春ねむり ( HARU NEMURI ) 睽違兩年新作《LOVETHEISM》3月發行

春ねむり ( HARU NEMURI ) 睽違兩年新作《LOVETHEISM》3月發行

日本冷暴力創作女聲 春ねむり ( HARU NEMURI ),即將在2020年3月20日(五)發行睽違兩年之久的全新創作迷你專輯《LOVETHEISM》,同時於3月6日(五)搶先發行主打曲之一〈Riot〉,並在北美巡迴販售會場限定的12吋限量黑膠。

自2018年起活躍於亞洲等地,參與台灣包含春天吶喊、貢寮海洋音樂祭、巨獸搖滾、覺醒大暖祭等大小音樂節經驗,前進馬來西亞與中國,完成與五五身、厭世少年等共演的Legacy企劃演出「修羅戀人」,並於2019年踏上西班牙巴賽隆納20萬人級指標型音樂節「Primavera Sound」舞台,進而完成歐洲巡迴。2020年的春ねむり,即將踏上首次北美巡迴,以世界為目標擴大視野,同時帶著睽違兩年的全新專輯前進,也將於五月參與浮現祭 Emerge Festival 再度登臺。

前作首張專輯《春と修羅》於海外樂壇備受好評,媒體讚譽為2010年代的最佳專輯,更為美國知名樂評網站「RATE YOUR MUSIC」選入「2018年度全球前30名排行榜」。即將發表的全新作品《LOVETHEISM》中收錄的〈Fanfare〉,音樂錄影帶更是前往零下30度的俄羅斯取景,面對嚴峻酷寒的冰天雪地,屬於春ねむり的搖滾樂無所畏懼。《LOVETHEISM》全專輯收錄7首原創歌曲,3月20日(五)全球數位發行。

照片提供:東京兜圈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