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ekiyo  「模擬」演唱會 暖心舉動超驚喜!

sukekiyo 「模擬」演唱會 暖心舉動超驚喜!

由 京 ( DIR EN GREY )領軍的 sukekiyo ,原訂今日在渋谷TSUTAYA O-EAST舉行TOUR2020「DRIPPIN’」東京場,然卻因武漢肺炎而取消。遺憾之中,樂團竟於演出時刻在推特上以「#擬似DRIPPIN (模擬DRIPPIN)」tag發文,每隔幾分鐘就上傳一首作品的影片,原來是今日原訂演出的歌單!甚至在「演出結束後」,還特別打上每次現場結束時京都會說的「おやすみ。(晚安。)」為一切完美收尾,讓樂迷們驚喜不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2020.03.06(Fri) 渋谷TSUTAYA O-EAST‬ ‪sukekiyo TOUR2020「DRIPPIN'」‬ ‪SETLIST‬ ‪#sukekiyo #擬似DRIPPIN ‬ ‪#京 #匠 #utA #YUCHI #未架 ‬

sukekiyo(@sukekiyo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演出結束後」,各成員也一一發文。未架表示雖然上傳的素材有些零散,不過希望大家可以享受這些作品,也希望再次於會場和作品世界中和大家相會。

「不惜勞累也要準備這樣的驚喜,能被這樣的團員和工作人員們圍繞,自己真的很幸福。 還有等著我們的樂迷的存在也是。 下次再見! TOUR「DRIPPIN’」謝謝!」 YUCHI說。

utA:「雖然有很多想說的,不過這些想法一定會和下次相連,所以敬請期待。謝謝。」

匠:「大家!辛苦了!還有,打從心底感謝你們!」

京:「謝謝大家的熱烈鼓掌,都傳到這裡囉,謝謝。」

lQZVpTZye8g9ubWPk3U7E1fo3tjH2ySuEMHm3lVku8lTGoeHb2OCMTQnMwD1hEZog2G pHCefndgXXUn3O8nVWEtK5je9RTAGRnP8t0bVy gdhBg53sMHLiubUHWqwuiwhody7KUzZ KlXC3N4GbocQ509LOLwMtdXycZ9 7U btUXTloUK5KpfR0rMD1rOzZzdZFEDxjF38kX3vi8zTo9uDbnYA03JnJJ44Ohp6PPuiSrYV 9w2SvYBoTCK z2Q vrfPcw2Br5fGhjm41hJooXP3y854npYC 6TR53COUUI4vARxt0orANbhF IsrpNJcUKnVR8esM4nyP9puRrRgVRA5rQByq2nir75rpQeg57z2OOltOCPD5EmD2AB1DH Quf1BTweoVrCtGd5CMU9BI0jDAA UlKT2 raQghSOZSTe0dH5 Or73vgtY9Yze2c1fqIiVak3K6uQAI7lJV Lv0MYXJMCN9 p3N l3ZUAGJicvWeoyQAzWTCE3bvDGZFF2yQdPODeqjw36IEQPlUDXO vnrDYnsZUudp01yng5PANhKVN82B E0ZFhF7zQwIQvwt0V3MWK9X61n1mB8QVeHj7BJtmAngEH5kXlS2PY8AADls9PVGQSGxq7T3T8tUNgur2h xPGR wtrzJfq6dEh4TY7SRZuIAReNy9XGzsDonCXpq5IuDpxaPTC pLfELki6LGWnEm7Dwv5ekbFQum52fDd1jziG8jDBAuAIQ=w1210 h418 no
azYmlE7OG5sFvjRAFNdK6JR2OsnfpUrBKi9XOQH7lbRzwNz6pqWLe64ai45KzU4 rGF0quV2Iqp6 q2xBWFzB3jPF5EVUQ 4SHlt2ek1aYsxc0OLxcX6ar52Gd8krrj8T2TAYNHR2eaarzwaj4 gEOo4zdb7Jwsa3we1TOZh9RYxUgbgxI7k2DtGppQ0sNxLByFPF4j5DUTyxqd9y4LAC9Pw2Ef358VI8yf61ninvh1TM3QMMWbxDaK fyUc0zkBOdCyQygoYtaUng2imNQIg JS7w3ddeS RkYLtVKGi0KH6C395y4vatu1gA1x1KqP6ip9yYUbWFU ft3svNWb0Ii PmuFUU4J rlloSEehM9LK7c tQoUK Y toiQSmhHcx9GYIlHUwx UlOQANkClKrkK3D0f3iA0 GC1vVW XjS4vsH687Y15EcCudXucHaKrkBti3tDU3o4jVqzvb1TPn9QWonDwRB1zt9Fr2pwWZpC1WqVif2wYABPGbGZWyhVYcwM215MIxZXUOLEGBuGw61WIP WXbTB6frn0YCqmm KOHqlS1qH3bfIBL PCdsKkkdmmFbDuT75MKlYJYEqLpvADfPNWsnmyyJBUnmmTvQzvlkn9sopVC7P4gMvQm6aOBdUUUT3O2xZX EljoXGBPhVD1OxbHm6e3kImcQpinUZ6aVpS3QAWVY9TBYQs IeDAY8 1Lfzs3RZJCdo2v1mAdp Yl4c2IIlSR VRDg=w1200 h566 no
g0 8r zq6ZtyLQc3GVIgrmsQSHV0s6zMtCkW 9ACey4h qyM9xn2BwLa3ahcVKMRfXnVX xUDwuEuHgqByhRu kfEeulDqcPf3m2nQiX3DZ1buCme3BqcUOqpV4Ia7KYKDxCeKs SCZh6EB8EHCgKsHCn4tY65sicNWGisQ342rW9gnkUnTFvWnFcvgOR7qp7g2828cVAL1A6cRTa8Mcksr9XY51djLHsR8s0pooZInc1l7t0PT18P6sbJ8mXEAxGCiTYXUr5VsYItzgXtYG99uHr3N5 iMDWQ4c7fKIrkJtvYFlSJV2U61n0aT8ZS7QvdHi Bnneo4Nck8zxicdBuIurY xYY98Bj45EM8 E4KqGV4BPPKjOY4MdVancK3WdO7Z0VWWkDeWd18sBFbfDeiAP6saL4KsmHv50Ft8 6RcWW10hbqfX kG0yi2D 8NsnmvTAc6IRJn2sYHjcjZtU UISKW2cirHqz9SLHJQMk2eG9NIu3jzTNpUR 3pyKlB 6EloQDI91S pBO5UjkZNhmT2unRBahDX9GSWeIsQ6KSACXzpX5gnE1a3eFeO93RJ8dIM4n35VGhRcXbyEz4PFKpnHfuWh EzTBKmQLVDoumhZ4Jc A5KPI 6w mq8siTtXrsolh1iW95iZldtUNd7IMHVbNEKIUJdYvMasbQF1J0SCxVNMIwKA8uWCEAMc T6pQDVAE 5AMLBnLCHJhfEb3vCWoTYCYCtrcMw0lQ=w1202 h1040 no

sukekiyo官網:http://sukekiyo-official.jp/

文:迷迷音 / 照片:sukekiyo twitter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