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系樂團輕熟新風貌 安妮朵拉 全新EP《孤獨的自由》打造當代樂章

暖系樂團輕熟新風貌 安妮朵拉 全新EP《孤獨的自由》打造當代樂章

台灣暖系樂團 安妮朵拉 3月4日推出全新數位EP《孤獨的自由》,有別於過往清新純淨的曲風,新EP融合了輕爵士與流行民謠的元素,展現出當代都會的新風貌。

這次安妮朵拉再度與製作人ciacia何欣穗合作,一同碰撞出樂團的全新可能性。三首歌的編曲突破以往吉他與鼓的組合,特別邀請到台灣知名手風琴音樂家蔡偉靖,以及曾參與百老匯音樂劇演出的黑管、薩克斯風樂手高杰伊(Jim Geddes)跨刀演奏。除了讓音樂性與層次更為豐富外,也為歌曲帶來溫潤而從容的輕熟質地。

EP以「孤獨」與「自由」為命題,安妮朵拉希望能夠傳遞這段時間以來,對於情感的體悟與詮釋,並觸動現代人的共感。三首歌曲就像是城市的茫茫人海之中,不同情感面向的即景。

〈由不得我〉以略帶戲謔感的手風琴獨奏為整張EP開場,訴說著世界上各種錯愛的無可奈何,以及學會好好生活、面對自我的重要。〈在黑暗中漫舞〉像是黑夜中的一道光束,以古典吉他與黑管的溫暖質地,表現出對於幸福樸實但深刻的期盼。

同名主打〈孤獨的自由〉則突破過往的音樂框架,融入薩克斯風的即興演奏,表現出成熟而洗鍊的風格。安妮朵拉希望能夠透過這首歌曲,陪伴現代社會每個孤獨的靈魂。

安妮朵拉4月25日將於海邊的卡夫卡,與近期人氣水漲船高的「我走指南路」一同舉辦《還想要自由》售票演出。安妮朵拉也將現場詮釋三首新歌,陪伴樂迷朋友,在心中潛在的那份寂寞當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自由。

《孤獨的自由》新歌連結: https://fanlink.to/muziu-0290

【演唱會情報】

安妮朵拉 x 我走指南路《還想要自由》

日期:2020.4.25(六)

地點:海邊的卡夫卡

時間:開場19:00 / 開演19:30

票價:預售400元 / 雙人700元 / 三人行900元 / 現場500元

售票資訊請見安妮朵拉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nniedora/

照片提供:WINDIE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