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演藝娛樂三大協會針對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 共同發表聲明

日本音樂演藝娛樂三大協會針對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 共同發表聲明

日本政府於前日發表希望兩週內大型活動停辦或延後,受到影響的演藝活動不勝枚舉。今日由日本各唱片公司及相關公司所組成的「日本音樂事業者協會 」、「音樂製作者聯盟」、「concert promoter協會」三方一同針對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對音樂演藝娛樂的衝擊發表聲明,聲明全文如下:

給愛著音樂演藝娛樂的各位

日前,我們收到政府希望大型活動停辦或延期的呼籲,演唱會等等的娛樂活動無論是停辦、又或是決定照常舉行,各方意見有贊同也有批判,在這之中,大多數的演出是選擇停辦或延期。

要將大家的健康放在第一考量,我們抱持著如此強烈的心情做出了判斷。

另一方面,為了演出活動的舉行,有許多辛苦的部分、透過活動舉行得到的充實和成就感、還有最重要的是可以藉此和參加者的大家互相理解,這是無可取代的喜悅。比起金錢損失,這些代價也非常大。

正因為如此,對於這次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希望大家可以有正確的知識並持續關注此次疫情,避免感染擴大是目前最優先需要做的。

希望音樂演藝娛樂可以再次給予大家龐大的力量,因此我們想優先將相關知識和資訊傳達給大家。

對於決定要舉辦的活動,我們也會做出感染防止對策,希望多少能提升大家對於防止感染擴大的相關知識,避免疫情延燒,早日克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一起共築歡樂的音樂演藝娛樂空間。我們打從心底如此祈願。

與愛著音樂演藝娛樂的各位同在。

#春天絕對會來臨

2020 年 3 月 4 日

一般社団法人日本音楽事業者協会

一般社団法人日本音楽制作者連盟

一般社団法人コンサートプロモーターズ協会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