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咒怨》!「日本恐怖大師」 清水崇 最新懼作《 犬鳴村 》有望打破日本恐怖電影影史票房紀錄!

超越《咒怨》!「日本恐怖大師」 清水崇 最新懼作《 犬鳴村 》有望打破日本恐怖電影影史票房紀錄!

消失於地圖上的村落生人勿近?!由「日本恐怖大師」 清水崇 最新自編自導之作《 犬鳴村 》(Howling Village),以真實存在於福岡的超凶惡靈異景點為背景,2月7日在日本上映後,雖放映廳數為211多廳,屬中型上映規模,仍連續兩週位居票房TOP3,截至2月16日票房已達5.7億,本週票房更有望逼近10億,日本媒體也紛紛認為《犬鳴村》打破日本近20年來的恐怖片寒冬期,預估總票房將有機會突破14億,有望打破《咒怨》5億、《咒怨2》11億、《貞子3D》 13.5億,成為「日式恐怖」(J-Horror)有史以來最高票房電影,再度掀起一股J horror觀影熱潮!

《犬鳴村》故事敘述臨床心理師森田奏(三吉彩花 飾)周遭開始出現許多怪事,而這都跟知名的靈異景點「犬鳴隧道」有關。突然暴斃身亡的女子,死前所留下的遺言「出了隧道後有個村落,我在那看見了……」女子在村裡究竟目擊到什麼?為了找出事件的真相,奏決定前往「犬鳴隧道」一探究竟!

即使日本近期深受武漢肺炎所苦,但《犬鳴村》於2月7日在日上映後,「#犬鳴村」關鍵字於8日至10日三天,超越了「#新型冠狀病毒對策」、「#口罩不足」等關鍵字,躍升搜尋榜第一!另外,在「Google搜尋趨勢」中,《犬鳴村》上映當天也超越了「新型冠狀病毒」,成為熱門搜尋關鍵字。在被喻為恐怖電影寒冬的現在,《犬鳴村》因觀眾口碑沸騰而成為近年來討論度最高又賣座的日式恐怖電影,清水崇導演也以本作再度坐穩「日本恐怖大師」寶座!參演本作的《告白》三吉彩花、《十二個想死的少年》坂東龍汰、《兄友》古川毅、 《新聞記者》宮野陽名、《三角草的春天》大谷凜香等演員們,將以令人寒毛直豎的演技帶領觀眾前往未知的禁地《犬鳴村》!清水崇驚悚回歸之作《犬鳴村》,近期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九州真實超凶惡靈異景點躍上大銀幕!驚悚海報驚見好萊塢影星?

你知道日本最凶惡的靈異景點「犬鳴村」嗎?在九州,有個實際存在的心靈景點「舊犬鳴隧道」。在那附近有個非日本政府的管轄地帶「犬鳴村」,據說擅自闖入者皆無法平安歸來,而這也成為最令人好奇的都市傳說,有許多網站和社群網站,也都分享了造訪犬鳴村周邊的壯膽經驗。據說犬鳴村是以舊犬鳴隧道為起點,但現在此處已建起水壩,因此這個村落完全消失在日本地圖中。這單純只是都市傳說或真有其事,身為「恐怖電影大師」的清水崇導演,將這生人勿近的地點「犬鳴村」搬上大銀幕,以怵目驚心的畫面、詭譎驚悚的音效,讓觀眾徹底身歷其境,無法輕易逃出這禁忌之地!

片商車庫娛樂也公布精彩預告和海報,其中以紅、黑、白為基本色調的主視覺海報,在片名「犬鳴村」的設計上還按上了指紋,主角站在黑暗的隧道中還以手電筒照亮前方。而隧道的另一頭則是霧氣重重的森林,加上因為雨水而溼答答的廢棄隧道,也讓整張海報瀰漫著一股詭譎的氣氛,十分符合這部以「最恐怖的靈異景點」為題材的作品。更特別的是這張海報竟暗藏著「祕密」——有張臉正在盯著你!當觀眾仔細觀察海報而發現那祕密的瞬間,也將令人瞬間起雞皮疙瘩。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覺得那張臉與好萊塢演員威爾史密斯十分相像,還惡搞了這張海報而意外地引起話題,十分有趣!再掀J-Horror觀影熱潮的《犬鳴村》,近期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AsiO LKbP2lsAJLZRKaLTuNBGoNYzEv1e8ae 5cu8jX13 15MZsRkVKxGG7j aRyUqjY01MFl QEl38ynKFdcuDncVvJ9MN2ThEUjURYtfc2UIrSoj8wK4hixxzXcSdkV5mJDjnD EJtnRDYcPRE12auBRcGHOh 3A0hhcXMEsdAuUG7mR5WehWRkOr7xnxVNNwwFXElS180tYqGkGq5Nk6 NCIQfaElKnt oWtJD2o3w7QYw9yzVRE0G 51YObUncC4nnckJW8mB7R8JXT 4oqWEhyDR3oNB bDIJakcn5OGwVDyyFytUCLQLnCwjOTzKFjs4lszg8Kp8O8deiicVoYAKBKHwO4GIiJJ20Q5TeYyGlDCPwozFq4kcr3SAArbDHzUBWrLD7hlZr5EoQI8O1d11N sKDA8XjqmPrjqFmhRX93 3aRyKqvr5AUQJWjA6OtZZ8tS57IrP0ATRZLz9u93CnwxJ9YQhlf4TJp82ipEPwRPQ 6JTnJF1sI0bXnqIeJtN ZYxa6oXMVrYri1AjF le1Mvj ypEVPUAQmjgBJuQwTaGvUX0lAiocBU8VbomjW GSOcyTrBnTf1PcH54SixTdInORSeNpA BYBl5Qx3O5Ie2kBF 9TvIEMUcAx3WsqRxRhTqsstHHqJ h1AjFWrYgc6nYvOL jjk4e6HdFNsjWv hF2NcKUx0hKo2V0chSOX0DDwrGJVdAeKekCyD1dPjXLAiIaJxOrf2dw=w814 h1162 no
XJL9uucm 2 DAASso0AxfQqnSE6Ihn0CNT83uxYyU1uJPMqZE8fSdQrTFK8ggNOixZakHSCMC2Uxsltb9g56wNkvh8zB3cX6mUBSbx5Y4j2p0FvXwzXj uKQXmFnNrwQjxFLB6T8zQ 8YLf1BrDh2ZRpIuTDCEZd8H3S1gq xfXxB3aFI VHMsRT45syk3C3DYaM 7bZeEHBmFis tgtrNhpYLPWSAZdOTKyTgqUJzQ43xfEwMPL75mY q1iiJ9wRmTfYU F7NEZ53tPXfbs0WlongSySyRel49xQ hrTqN8Ds892PWGrkTNE0JhzKwy3rCbFjANasI oJlh8jogl9H14tjFZgWxcHoBrI8dyFO24zCDgKB3Nh5cxDV2Ssm4BIwb0JC 1hu6FjAgkRPXbVNyXUYUG EBRQWA98D3H4tKosjsiHLRni 2lHq45J 7Mr7hcOvApb6uaAGBsQYq293Ka95WLYPY30tBmXUM3jnFnBsztUzmWxeycOg7j5S4V3Hx3c6byxFUCeZ50DBURMhm aUzRHfj85zAA4A10M lTClZwe0FBQcdeVWiqDvqdxucTCVFwPCZ1jKMDkxGYIsfKHFeSKtL1p 0Cn5KXBj1TVRb5La S L2XaFqYHmOASAbtHQ8hvHyRLC0jqJ3CsudmPHbwfaoGbJYFO6o8Ann6cdeNCOKUqj2lu J694fHS4wVUSWnKK4kqmQf19FAEEtiSoS9CF4mqOjE4IHQ=w467 h660 no

照片:車庫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