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 日本超人氣清新療癒系歌手 Lefty Hand Cream 首次台灣公演前專訪

(有片) 日本超人氣清新療癒系歌手 Lefty Hand Cream 首次台灣公演前專訪

翻唱影片點閱率超過3億次,官方頻道訂閱數超過47萬人的 Lefty Hand Cream ,2020年終於推出首張主流出道專輯,並宣布將於2020年3月14日(六)來台開唱。這次迷迷音特地邀請到Lefty Hand Cream做了訪問。

日本語バージョン

ー想請問2014年開始在YouTube上傳翻唱歌曲影像的契機為何呢?

是因為認識的人推薦,才開始做YouTube的。第一個影片是和Kobasolo(コバソロ)一起合作,翻唱西野加奈(西野カナ)的

ー從Official髭男dism一類的樂團到欅坂46這樣的偶像團體都有翻唱,涉及領域非常廣,想請問翻唱歌曲是如何決定的?

有些事我自己想唱的,有些是工作人員提議的。順帶一提,我最近有在聽的是Half Time Old

(延伸閱讀:【迷編聽聽】獨特嗓音唱出直擊人心的歌詞 ー Half time Old 介紹)

ー有沒有特別憧憬的音樂人呢?

SPITZ(スピッツ)清水翔太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其他還有很多。

ー因為在YouTube上傳翻唱影像而獲得主流出道機會,想請問當初有想過如此發展嗎?

完全沒有,現在也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ー主流出道專輯《1LDK》的標題是指一室一廳一廚房,想請問為何會以此為標題呢?

這是最開始腦中浮現的詞,是想像音樂流瀉於大家的家中,因此以這為標題。

ー在決定要推出主流出道專輯時,是設定以什麼概念來創作的呢?

是想著每個聽我音樂的人們,而仔細製作的。

ー近來也獲選為日劇『贖罪奏鳴曲』演唱主題曲,一開始拿到這首曲子時有什麼樣的印象呢?

歌詞是milkyway(みるきーうぇい)的伊集院香織做的。一邊想著故事進行和登場人物的心情而唱的。覺得第一次演唱主題曲就是唱,真的很開心。

ー錄製時,是否有特別注意哪些部分而唱?和翻唱時又有什麼樣的不同?

演唱時會將劇情和歌詞重疊並放入自己的情感、以自己的方式詮釋。

ー《1LDK》中收錄的是您第一次自己作詞的作品,初次嘗試作詞覺得有什麼困難的地方嗎?

是的,填詞時一直覺得跟旋律不配,所以苦惱了很久,不過最後MV的世界觀和我的歌詞互相呼應,成為了很棒的作品。好希望能趕快在live上讓大家聽到。

ー今後有什麼想要挑戰的事物呢?

拳擊。

ー在東京、大阪、台灣舉行的巡迴演出<Lefty Hand Cream 1st ALBUM 「1LDK」 Release ONEMAN LIVE>即將展開,預計呈現什麼樣的演出呢?

希望是場可以讓大家享受我Lefty Hand Cream的「聲音」的演出。第一次在東京以外的地方演出,讓我非常興奮期待。我想在不同地方,觀眾的反應也不一樣吧。讓我們一起享受現場演出!

【迷迷音】Lefty Hand Cream 向迷迷音讀者打招呼

#迷迷專訪 #有片翻唱影片點閱率超過3億次,官方頻道訂閱數超過47萬人的#LeftyHandCream ,2020年終於推出首張主流出道專輯,並宣布將於3月來台開唱。這次迷迷音特地邀請到Lefty Hand Cream做了訪問。詳細訪問:https://memeon-music.com/2020/02/19/lefty-hand-cream-2/

Posted by 迷迷音 Memeon Music音樂誌 on Tuesday, 18 February 2020

【演唱會情報】

Lefty Hand Cream ONE MAN LIVE「1LDK」in TAIPEI
日期:2020.3.14 (Sat.)
時間:開場18:00 / 開演19:00
地點:HANA SPACE花漾展演空間(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10樓)
啟售日期:2020.1.18(Sat.)18:00啟售
網路售票:KKTIX售票系統https://tinyurl.com/sm48s9b
實體售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票價:VIP預售票 2,400元 / 預售票 1,800元
※本次演出為全座席 / 依序號入場 / VIP優先入場※
▼VIP特典:
※演唱會結束後與藝人近距離擊掌。
※藝人手渡親筆簽名感謝卡。
(藝人將不露臉參加手渡活動,敬請見諒)

文:迷迷音 / 照片:Welcome Music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