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迷大喊嫁給我!中毒性歌姬 Aimyon[愛繆]   あいみょん 隨興比中指 兩天演出征服3萬名狂粉

女歌迷大喊嫁給我!中毒性歌姬 Aimyon[愛繆] あいみょん 隨興比中指 兩天演出征服3萬名狂粉

日本樂壇史上第一位億級串流歌手、強勢登頂Spotify、Apple Music、LINE Music、Billboard Japan等2019年度串流冠軍,以所向披靡的超級實力派魅力征服亞洲的中毒性歌姬 Aimyon[愛繆] あいみょん ,13日於大阪城HALL進行『AIMYON TOUR 2019 -SIXTH SENSE STORY-』巡演追加公演最終場的演出,一連兩天征服32000名粉絲!

除了首度完整獻唱最新單曲、搭配日本知名新聞節目『NEWS ZERO』主題曲〈在揮別的今天〉,更在與全場粉絲一起大合唱億串流神曲〈你不聽搖滾〉後Aimyon[愛繆]感動落淚地向全場歌迷表示:「這次的巡迴公演可說是一場感謝之旅,你們一直說喜歡我喜歡我,但我其實更喜歡大家呢!」。而於今天推出的最新單曲〈在揮別的今天〉亦已迅速空降日本iTunes、LINE MUSIC冠軍。銳不可擋的氣勢更令人期待2020年Aimyon[愛繆]會繼續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從去年10月開跑、Aimyon[愛繆]自身最大規模的全日本巡演『AIMYON TOUR 2019 -SIXTH SENSE STORY-』於開票當天門票旋即銷售一空後,緊急追加公演東京代代木第一體育館2days、大阪城HALL 2days也迅速當天宣告售罄。而在全巡演最終場,Aimyon[愛繆]以紅色薄襯衫搭配卡其褲、內搭中空緊身上衣露出小蠻腰的青春搖滾造型登場。一連演唱日劇主題曲〈今夜就這樣〉、〈仲夏夜的味道〉等多首熱門曲目後,在全場毫不停歇熱烈大喊「愛繆好可愛」的歡呼聲中,她幽默地先說了一句「大家冷靜」,之後再俏皮補述「最近還挺知道自己很可愛這件事
,因為每場公演大家都這樣說。啊,我也知道我很帥氣啦」。

同時Aimyon[愛繆]也不忘照顧年齡層相當廣泛的演唱會觀眾,「有和媽媽一起來的嗎?和爸爸呢?姊妹?兄弟?姊弟?那個弟弟的表情有點無奈,你還好嗎?」「明天情人節了,有一起來看演唱會的情侶嗎?那位女朋友尖叫得有點大聲太嗨了,男朋友會不會很辛苦啊?」,彷彿與朋友之間的笑鬧對談,Aimyon[愛繆]充份發揮關西人愛吐槽的個性亦讓全場笑聲不斷。

來自大阪的Aimyon[愛繆],在這場堪稱凱旋公演的最終場演唱會上亦感性地表示:「大家都是從外頭廣場走來會場的吧,其實2016年時我曾在廣場那邊舉辦過街頭演唱。因為當時是我很愛的樂團SPITZ在這裡舉辦音樂祭,後來我在觀眾席看著這些很棒的音樂人演出時,滿腦子都很懊悔:為什麼不是我站在舞台上呢!?而在四年後,這兩天我能夠站上觀眾席全滿的大阪城HALL舞台,真的只能說謝謝大家的支持」。在向觀眾席深深一鞠躬後進入演唱會尾聲,滿懷感動的Aimyon[愛繆] 眼眶泛淚地與全場大合唱〈你不聽搖滾〉,在全場如雷的歡呼聲中完美結束公演。

除了推新單曲之外,Aimyon[愛繆]也舞台上親自宣佈2020年即將開跑的兩場巡迴公演。4月起展開自彈自唱巡演『AIMYON自彈自唱TOUR 2020”風與蝴蝶”』,10月起更是Aimyon[愛繆]自身史上最長且最大規模、動員20萬人的ARENA巡演『AIMYON TOUR 2020”meet.meet“』。

2018年,Aimyon[愛繆]跨海來台將首次海外公演獻給台灣樂迷,超強的魅力吸引滿場粉絲支持。而後,Aimyon[愛繆]的音樂才華亦吸引日本人氣樂團RADWIMPS、菅田將暉一同合作,被日本各大音樂媒體盛讚為2019代表性歌手之一。繼由石原聰美主演的日劇《女王的餐廳》主題曲〈仲夏夜的味道〉,由吉澤亮、吉岡里帆幕後配音的同名動畫電影主題曲〈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後,Aimyon[愛繆]2020年第一彈單曲,為日本知名新聞節目「news zero」主題曲〈在揮別的今天 〉,與日本同步在台數位熱播中。

Aimyon[愛繆]
Av5yndvV4NWjVwknmdJlkz EF4ln rCTO37utlOREnvOV9nj3hf6D2BNQd fiBXmJywACWPSDul5zvJKIn2lh1PjADcXXZqHUnumFjP45Z ffqhffIRa3GNnu1NftDTIvyqcTZcTnG49cF6ot84mZZLDkWCldUvU L1VoI7Qx7K2B3tVq9Wp401eEO6jZ22NecIF3HHtH80 PJUC7HOgp8SSerCfrZPr6XMSGfGd7THQY8kV a5xQX UzzcbRUoBnWVjYXOW Cv0pZxDrX0aVCfQL0iyOMDJ789yDPZuz4iB0kaUsKDgQRlYT6U1eT1GnX06uuKDIug76aklK4fXVpWBop7TuV5CuegZFyiuB PEP0XPD4pSN2cwbvPVV6WObnTGFeprrxFwer pkcuV8 XGG36mW0k9kUqQANGqCPb0eJK2dD0dIc8q7DSyzDbeF73w8N Hqwn9aESHOa utPirLYgHnjp87YeuFUwpR W QJSUtcOYRtIUpncT7Dh7gVFfdHr8RVW7Zp31rnAehtNI OzmuUs9UKsnP44V6ibbT0UwrDPJSBM7RTdZvyq ajC7ivtbXkD3DvgVLCo17mCvRBKYWl25JLYQmnybeTof5IXOI684KXcB7aWXuGVcSHyd1JRap2iVWV0Mow7oIChoVbtCLeG6PFNMGzzjwQnYBbZzach9vhO8MYTf8DBHJ2VgyFXi0qLSEqrHDJd6mrIttJ9mxw5hin95OXWCmU=w494 h740 no

照片:華納音樂

攝影師:Yuri Suzuki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