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世代 One Direction 奈爾 事業愛情雙得意 流行天后戀愛進行式? 粉絲敲碗:「在一起」

1世代 One Direction 奈爾 事業愛情雙得意 流行天后戀愛進行式? 粉絲敲碗:「在一起」

來自男孩天團 1世代 ( One Direction ) 的 奈爾 ( Niall Horan )一直以來都是團員中的人氣王,自休團正式展開他的單飛之旅之後,2017年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閃耀瞬間/Flicker》,一舉突破百萬張銷售讓全球粉絲看見他音樂上的轉變。在睽違兩年後,他於去年下旬推出單曲 ,短短三周就衝破2000萬次串流點,如此佳績讓他充滿信心,就在日前釋出的新單曲 的同時,奈爾也正式宣告他的個人第二張專輯《Heartbreak Weather》即將推出,於3月13日全球同步上線。

除了事業之外,奈爾的感情動向也始終是全球媒體的鎂光燈焦點,一點風吹草動就能掀起極大波瀾,如同近期在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有關他與流行天后 席琳娜 ( Selena Gomez )的緋聞,除了網友發現兩人互相在個人社群分享對方作品外,更是被狗仔拍到一起出遊的照片,讓許多粉絲開心大喊:「在一起」。

不過希望倆人能夠在一起的歌迷可能要失望了,奈爾近期在訪問中正式澄清有關兩人正在約會的傳言,他表示兩人真的僅是一般好友關係,並強調雙方有一票玩在一起的好友,所以才會常常被被八卦雜誌拍到並且捕風捉影的亂寫一通。隨著新專輯發行的到來,奈爾也在受訪時表示:「上一張專輯我有點沉迷於自我,因為那是我當下的感覺。於是我拿起木吉他然後創作,我認為那代表我自己,也是我想要宣告給大家的樣子」。他希望這次的新專輯能夠有一些不同,並希望透過他的音樂告訴全球樂迷他想講的故事。而除了近期發行的外,先前發佈的  及 也將收錄於新專輯當中,專輯將於3月13日盛大發行。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