ゲスの極み乙女。 (3)

ゲスの極み乙女。 ( 極品下流少女 。 )出演 COUNTDOWN JAPAN 19/20 井戸田潤 和 森田哲矢 驚喜登場

由主唱 川谷繪音 為中心而組成的四人樂團 ゲスの極み乙女。 ( 極品下流少女 。 )這次在 COUNTDOWN JAPAN 19/20 31日的GALAXY STAGE登場。

開場便以2014年發行的作品<猟奇的なキスを私にして>,描繪男女關係的歌曲來炒熱現場的氣氛。鼓手ほな・いこか也送了飛吻給台下粉絲,頓時歡聲雷動。而後一連送上<ロマンスがありあまる>、<パラレルスペック>等曲。

腦海中揮之不去的旋律配上川谷極具魅力的嗓音,讓人不禁跟著陶醉於曲中。休日課長帥氣的貝斯獨奏、ちゃんMARI彈琴的可愛身影,再加上鼓手ほな・いこ專注於打鼓的樣子及川谷的吉他彈奏與歌聲,全部完美的呈現,營造出舒適的空間。

專輯《好きなら問わない》收錄的曲子<はしゃぎすぎた街の中で僕は一人遠回りした>接續而來,令人印象深刻。樂迷們不由自主地跟著音樂擺動身體,沈浸在他們所創造出來的音樂世界裡。

曲子接近尾聲時,川谷私交甚篤的スピードワゴン井戸田潤和さらば青春の光的森田哲矢驚喜登場。井戸田更是演奏了由川谷包辦作詞作曲的<ハンバーグ師匠>。井戸田唱起「漢堡肉是我的事~漢堡肉是我的東西~」,現場頓時爆笑聲不斷。

接著一連送上<アソビ>、<キラーボール>等曲,讓歡聲不斷湧入,迎來最高潮。壓軸則用2019年12月發行的配信單曲<キラーボールをもう一度>作結。時間雖短暫,但ゲスの極み乙女。獨特的旋律讓大家享樂其中。

COUNTDOWN JAPAN (簡稱CDJ)為日本最大跨年室內音樂祭,今年也於12月28日~12月31日,在幕張展覽館1~11大廳、活動大廳(28日僅國際展示場1〜11大廳)盛大舉行。囊括173組藝人,每日門票均完售,總參加人數多達18萬8千名。

jHFVht8mz0VbTtmZCTYwcL6PFpwSIU q25bKjQODy40ghwd4NfHAYw4NVwB0xgITNySMVtc6kFVkB qDxtgerPKU Yq326zWwJacDBIYx1Q07O8BxpPR2g9q1ysLllRgpUefymVsQ7FPC178ag1WUDeeskxv2TK7ckN4Nu1Hp0sibA9OALULSq48hVDy25QTqkColaC7RQFvUNeJQyWqZg1Z97Rw5FzNOTmWvAMtQ2oGEhKA3BxSuAoTWg7GQLm5yAe0OVqpeYnRUQsz3CreZDeo2Euzm0Z5kmwk7ry7yzUZ5oHnfe m9jHK3JzU1JB4aQloFft5n35LzBOXxgiNL Z0rsa F0s5DdIsOLgJ3NCmpaJyibLael 9avXyu13TPAzYQ95AWL2z hsuEovwb5Pst8J6yFLtiglwqAYFlIY7qxPgTYuwgAmDbcfP6T ItAjc BAjUtk9fNiBHWymdnzHJYdNc9RtGegX7IBZTgNO iU8GHJuuKK14cXKdRwtn PKftONdo2 UgRONa fZ9mhiQ4IRqq064lIF1ni JW8Z85IMz0o SD5dDDCA24TC6HWIu0RDhDUdcHPDymRIVkwEwwrn5PRgDXBgakffw3F8DGkuxwfRsu3JgxDSpFwug6ClCJjz0sAC o2vrHsNJtQCF jdAL1XrqZ9QI9bcia hVW74DCYly3s9HRlMtKtfZzeamxJtVuMDoGh rg0eW5zZTPhxglfcpU2YZRNac=w1024 h683 no
Iy0ffLOGgeSaQjqbvUx5TLMTgEXuZZ4imjGNv31Sav7uBxyeJHJUo0b4tvs7fdJViHwuFH9rN4E 3Sq9gCnYHhcvcxhH1 wXuZf6aKjB8HYlEJgJ tTWouKGpVVa51 VQnZksFOIoWG3ziStTkwKIigwcjd0 ESxQ6Vepv6QrsHAYoXPJzNzR4boOy9jybglLC44Ol7vKvAgG8qwCsZt6ABFFHU70FcHFi5AcYqJrSEX01OHUbiJ5Bg56wFgbhf1fmK7WKJD4x6aPB8GTa836dOJVmytsAphg dj3xkXzwTrJVYkyyPNZvuiF7PCiC6kYgBeg95rGa1nC4tQwD2k8TmRdZDXfMn77gAI XEFlP8FvrnMyU13lpPtUPsTrKTT2jWdYRgy2sqt3VzZ1ZP0gHyknoV4x7PmpA KV7ICs4TKLcccNqwRhgEqmCbl5GuSJRfQYK1kn WZFpDHbmz6z7xzhlC 2ELyYzBBltAuZaGtH2HDr3B2WX9DZRewA y 9KulINNb84teYzH7KWROk6MW8iu7t29BuRK1JWmx62FKPaHvYkxYA0Mh1MKj5WLtT80GIvqINTHoqXNB65Kqzkhk4e12ynzIes9TUSWl17teMqDhsZXrxXjtF4kAZO6Tcqdu BFbkkcmy7mX265 Wy ZjilMe4WDlFAJK1x3u gbOnFrJpDyG 82bcnGVrR3mAkQCO8g4b8f1WVNT1Hpo8njpVOYPmeKvI05gC93Dn0=w1024 h683 no
Kv5LEwgL9rLbr4curybp QF 0mBlLsv19X83Kq1nPum1SJBuOPWM0frl GXtKZAPj1ZfiPrDdFzPpqwPwtsh2Z96u2nNTBq4KIHD3fUccVKYi8iX87VWi fJlFg3R7PgfDfJbkYKHWtyWedntSfoW1talJndxSm djseHy4M1IpsjsKEIXYgtFqSMd3AhKLvPbJ8NH2QFd7U aXbtlZgDCfnwM9XCwROyqTebXOz pHEe4ho1qa Pl stj1x asUkafNpfn2ZjAEy3lXiFDQTFQKGfJQzTTX9g2ogF1rVUAfaHMCSdo HazUSd2IZorl cM65r mw2yWj0 7NwM7ndqGMbf WN07EZTdS2PaDrGvdIxG4g4L hn1G5FbNSY4VXj7CQlQZ SbyMWZ8DAza63hkFkFuTLH82d0vB6ShHtUK3pNNQ7GGacekSkuRhm1fJfptGslQ0fOsZ9zpD18oUyA80rdAaSLTy 5OMkX 248Uv5TcaUTK46cnQnjvOLmCEsBVLg5x3MYsjf68JWtnze8ULMabVb8Fm f6DUn0tuH haI8JaFCTN foHD ZvZezsaYljPAuElttFMExbOhaA83lx14R3PhFkFswPc iMMMHxpJfN1Gxfff PoldB8HYg6JU4XwLDuRWBytBW9701zrp7XPJ Lxm4OOl1W8OtHncqvBeC bekgWP 4qLZAwgavOhEoZJTHU4qstxVmvSRgvZHFkHQVIMqRyYfYKc=w1024 h683 no
wPcWBJi3JJlJ9v4unA QQ8IFsz5hOX kiIjf2Mpou2zXaNnH6Nd00Tp19pXv77uplFr3SZCWlDFz33dMPgFweeePpfox6 YakIgNg VzWPvQ7PT6mIinJuhnpmbw9D1wPQHMYOsZOnFrYqt5WQzMBibQXrZ9UZPO55GHgCkFDXJ79naBkx3iCtFXiADkPvCW St5meNkIPMTGze7BIh hjRLnI3 Dqc1Y6q1YLQ0KHZySDSzhUMuU1hViOjzHhcmWdBA5WXsTLuZzEzmqEaQvRLlZMZAvJbCEF fgd 8AHeLiAf7OzLYc3YuYAUUF2N t1OqePOmz4jNCrjtoy9j9mCbQmdVEV 70qEEs8TadP DWAbGU1DK7ZiJHnY0gzGUJEjMDNdRhfd30O 2ktMfMq mpJ VIeiLbRn8yLbahgIYfT2jt6Lh7eu9hnUYm3WWjfwTantwTtt2uDu CvRIcPkVk6u9VSw44CDXzz9iaflKb1aZHORSgUPSVBwert6yHUPufwCc jQ rKSOYqdj5hPgK4EH8H2Q1fr1v Uid En6T4k2ez65YprfOYT wDDUusiTgaJRj2ZQxvfsPY cYpHFhQzcI ZqUZ8ecr9P7n89s7uSUgsdHaQ4arA0OuY8K2PBGddTbwJ3gEDLq Tv0QXZuLEcb6pV0p2Bg753rt2ki6MbsVaRRyKFKPKUOEAoLaWK7YZHDt S6npWhU4INdJN9HiVOzk4ED0ELt o8=w1024 h683 no
XfiOz5vunNymwSbIBJToiKXrtbt530vANXu4vDAso0ID2V1MMLb3wHcGFZvHTWIWKJ7eYpfqtPPcJcWmAo8YqWuimmsZEIuoBkwz z4YjyZ2B6Rgki6Wva3VKlcCeCEV5yRNQpfCVH0hqL IhLchS GBUM7FVXuxgT6w3shULg0 GVeo9UTbWQC1Ql3uxbew7CIlrxewo2nbdLkg0EK iftCVuCIv828S6KUxcNVYyPj uL3qPYk7RHjM6Tfh6oEnGNlmfBUYZOBsA64UVilT1IcPwu0Wua3icntxpGlM7fnYAes mE ejgWCPpxKzcVW4vPDH66 MVtUWOeug63JkXRid2dSntkXTeyTvy7qsbkHGhNW4TO6HZwJiz1JqkfsLy8w1tZmasDb9OKPjqKntqbgVM9cobRwmhjsa3b 0CkraDAtbMBJSVwWTukFUPSbZxkILVMe7g2t3dA8nysJMtznwL0Ek3pUprDo6oYkTcK2m4pRjOT MHsS9qailSR3Sr qVh8rqr zP iZM4 zc1bJZ4HNgQqQjTc8dJoY17oh1zdfKAuuLurp6zSFEeyrAdS4c4XfQDOJIVqoGskr 63f0lu UCEpyAeMMhDQO2RjV4I7hQfcfNrO8JTV83Yg3AE187sAFrKwNedx2fFMDyrJ QVUeBt1jLV6zpzuyHrmJisRMeTTYAvui29UAjyWPG3PDnpOEk3ghilliSOx3ydUtk39E1fxObs96BvHCQ=w1024 h68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