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カエラ 訪問

木村カエラ ( 木村KAELA ) 談自己的音樂是咖哩飯?!

日本潮流歌姬 木村カエラ  ( 木村KAELA )於 2019 火球祭 擔任第二日開場,獨具魅力的演出吸引住所有人的目光。在演出結束後,木村KAELA也特別接受了訪問。

ー剛才在火球祭的演出上,您穿了Dead Kennedys的T-shirt配上紅色長褲,是否能跟我們介紹一下今天的穿搭選擇。

我迎來出道15周年,數字「1」和「5」日文中唸起來就像是「草莓(イチゴ)」,也就是「strawberry」的意思,所以我這一年會特別注重使用紅色來當重點色,至於Dead Kennedys的這件T-shirt我已經養了好多年了。說養可能有點奇妙,不過一邊穿也一邊享受著它逐漸變得越來越破爛的過程、就這樣穿了好幾年,今天也特別穿來。

ー如果用食物來比喻自己的音樂,那會是甚麼呢?

咖哩飯。就像咖哩飯一樣有加入很多材料,無論加甚麼都會變得很好吃,只要有咖哩塊的話,結果都會很美味。像是這樣的感覺吧。

ー今年迎來活動15 週年,之前曾在其他訪問中談到從出道開始就非常拼命地奔走到第十年,直到十週年時將想做的事情都做完了,也因此10週年到15週年這五年間反而相較之下更加辛苦。想請問這五年間支持木村KAELA前進的動力是什麼?

不過我是真的很喜歡唱歌呢。只要唱歌就可以消除所有的壓力。因為是消解壓力的管道,所以像是唱歌,或是相關聯的時尚、專輯封面等等的部分,都讓我可以好好將內心的想法全部呈現,這掏出的過程也讓我自己會變得比較安定。痛苦的時候如果把它用藝術的形式呈現出來,就會變得平靜下來。所以就是一直不斷反覆這樣的過程。

ー說到時尚,最近您有特別關注的品牌或設計師嗎?

最近沒有耶,因為我很喜歡古著,所以最近都是穿古著。都是一些其他人不怎麼常穿的衣服類型。

ー「FireBall Fest. 火球祭」是個非常熱血的音樂祭,想請問您人生中有甚麼時候是特別熱血興奮的呢?

現場演出總是讓我很興奮呢。還有睡覺的時候!Sleep、我超愛!還有,雖然我不怎麼喝酒,不過星期五會喝,那也會讓我很興奮呢!

ー15周年出道專輯《いちご(草莓)》的主題是「將累積至今的東西破壞向前進」的意義,想請問下個五年的目標為何呢?

距離20周年還有5年,到時候應該也有不少人在我出道時才剛出生吧!所以我想要舉辦一個展覽,讓不認識我的人也可以透過這展覽了解我20年來的軌跡。如果這個想法可以實現就好了。當然現場演出也是,還有展覽也是,針對20周年的到來,我有這樣的夢想。

ー您至今曾出演過眾多音樂祭,有沒有今後特別想要出演看看的音樂祭、又或是有沒有哪個藝人的現場演出是很想看一遍的?

這次是我第一次到海外的音樂祭演出,所以現在很想要去其他各種海外的音樂祭。因此想要更加努力!雖然我在日本已經迎來出道15周年,不過這樣來到國外,對國外的樂迷而言還完全是個新人,可以用如此全新的心情來演出,覺得超開心!總之很想要在國外演出!

ー這兩天火球祭中有沒有特別在意的樂團?

我很在意這次邀請我來演出的滅火器,難得有這樣的機會,想要多聽聽他們的音樂。

木村カエラ ( 木村KAELA )
1 674kU XG8izeQun My1LN9nPvcSOh13uMatovFuyufJFuApUchgBU9SM0sdTS9bVrcvVeuWWww0HrnSgbRnWLuuTwYBviM3gzxGo MyJVyfUzDBn2QbSw6qBP2YbgRTx3fWD5jX6sRJdjrQ RnNskTN1Wk7L i0U0cG ic96iETOTsr9bTGTku4wdLFwK45L7T7ZXWBZCBEBli sITJxddt1kgrNv1cFbMfmdxqtSAAigB Wr0Cl24qkSiSe5zVaiyrvaC5XxAilvhknP3 4B9MbwyaNTt8CX78PSu6m13OVMdgkM j1thrfp13exq 6SfbX4OMOoJIsLLm7CZEPa7SRwTYb5nVGb4clf8v3VXVwXb8EXVhzHWbH9F8A3vmQ9ihS6HwjNcwboYhsyVaUvvgRoM ztrt6uXKlt4rT60 fX9kvOkjfMhu4nbgvzGUJdheujwC 9a NmgfRvZ37fb9h2eaMIY9LJQY9Fel30IJtLLFx6 S8ZVwxplkszMgTNMRXb7wBHv7Fe0sGS3zgoQOVAv8leWuU4TQLNOCCIs6Tqhh12AW54DFpa8swjhnIHMo94dIyNc2vKCgMdlTgHAuBWEe9y3iXUMp7epaCEso VXolBrg42a FTMfwwNcjf0LZUFyD8xcK2 yDlwVNZ06f HUpfQq4Edtv53bvGzwQymjR9Jsnf40Q0 rMDF0x96lcTxqmfkkUR2HQzwM3Sv16ciIly5mjP6cHkeLA=w1024 h684 no
Vr2tOFUAhJ7a4UBCPN 0k1TyGYeah4E1iLQW4CsO9Uf73tR OBVFRt 26xgK62b2vh0LvaroYn068thcd4o4nwWq lCBYEiRHWVVu SISNPnXBszhVRaFQ C3gBA64tyHjkCNoEA6N NDN9Jideb3rbXq2IzUPMzzCmBIHDBcNRqyfJbhO7HT2F hiQo2ywbgrTFp0zYZANhhHLvQ0yElOv6JijW8vWXhTAaGBFwL65mMR2Y35ZsCRKRfthvWvvs3Kbk7Qool42p72M 5KCOf1 amH4HhnukyPZ02t57MuQFYEc4Qxtere6DLbx5i8uNh AcHrW65PoUSenyuhPznhRGYeR7TotwpvjdT5gELpG1zzszh1ebYt5NMfEy2pRSI5CLoevTPphpLoGAAQvl9 hKlU1U8mxUrVN7YB9eG Lo bo5YmGtKuaDaiXzi1wYkJ4A4rSEFcAigAF pNiQVuo0tDBIfHVlki zo iKXXHHDV ukaFn7qxEYND9qy dblj1hxjT C8zHmaX9F9j2rHkwjlh1hvYmVc mL98RONCaT4Rt4xUf1JudAz5IQEbxFipkuXcyBdbv6CPSPzX 5 NjHd3tss6Nw8Owqj20KFmOC7sb VO6BtstiIBkcJ8TXfG6ZtjpV fRHRKZ6RzC5HMJjMthkr2QAoUyDyqzqKiaixUUfsTb oR4udGPRVPRJtgzjTWzU7j5I d4JflipanQGTpoYPGpFqDjtO9Q=w1024 h659 no
3xbE1in8WdUvO J6 UVTwqBVgNdN1 Q XVTtL3Te8xjvAhlExHdhPUgAdh2d4O84Qn9JVAS9OBeaAfArPkPWb0k1Ks2nKQgA9kKR 4txYUn88hvKft3ngc8bvlN0fU79Yk6Gh3Rk17t4bgESld8TIq2Pt0Evs8rGgAsqp X27Iz2fhgofDhFd4Jr1acQso98oz3fdbhYH V2Crd1bZ 2F8nLUgamemJ3 VQU2V1kHS N nBsh FjJL7TEUBOcqXpQyPxoXrFN9vmozWu6HmrVe4WaMSZRsBgGX8Nd6XvRG4LuEnYLXV1E5MJgbkziv2uBLHxyHulubf9nb3MUoLJWnEt4QmayJoE2rcvoh5c RdJiti tcqp8VWay38557xZ0mhGkFiTeyI2b5pvk3MLzy7zMZ6hyX9BIdh0rMYJhhTnmH4fjj941VCKHDntwaJeEZPJzwXJHKZYhWiZ HCzedRKbTfqYBmSyBjw sUGVZ1JYjYVRE2gs5p7seSO1u3xsrFhOLT6VathQpL0FEGUJomuT1lGW0bRftpsqFY63zxtnEmmPZp4Dn6wnakvGQsvr jxwXgDRT78ztVk6vsEMPhDCz4r7pG7AZQXhjO8v mfTmuM5sFxlVGhDQ4ZL45sqAeMUzz9d2r psj2kYzwRaiD32k0hG9rvrKM9HU8pXePXeS0B9tGzHyzGINYxr Kalvy7ToWcUAepWoKe1zJxDDLdiCQMOi7WG8IAmdag=w1024 h683 no
QuXpfCgxcYgX83UYdp VyJsz8Tyn3E45WPhZSshw61zLWS0yr1dTXmOuivp4nXW glMNjGcLz8W ex8wkeC3A9oW1OCY Jv52CqX2P4Ydbz8nKV3Lsegz9lO COEBr1CRrQmqJV7k44hA PclnIZZ54r7Wtd5hw6FF qLHI2uZ4nWm2HvAgsDFI44RG QBQi2HnndA4ktbkNVHVtBpHDUIRFBczXbIm7Zn7YnA0J58BCLf5WhLIxeh X13Lwsy6KDMSkoQ1CEBC0rDhKp7NGEPmn2ljvxp0 TI5Fx4umDhZdCBNhnrPHhXB8 xQ00PtywYoibIS ytzxZLq7pkSdv7Gx lMytFafCE8AdgiifmwaFinolgFAUOcAo5UNFkyBthdABFQ64lfz w0JO4vhfx1TpEZU9hofipRbzQNkNLmDqHtymCHt3gekxkGrnc3YBakpxIsdyx3GdwyvP1oJDzkVp3gO22BPKuAv3apk68K 8fvpjqNuhJIpGALW nm51uDq8nmvGLjgubm6bfm3ezGlqxAHDMaZe4NNHI71a5NV ZzzhFIfVhBuxGdRYvl4jFgcWrCdAhdDlQvtG0nyB20mbeBiYMYq 067MaKHf32gB6rqOHuSCBQHaRsoCzEya9nKHzx cG55kjck OZI6MrqZTSER ID9DIctU2EcrgsOTjqZCXwM1QTWt73J tarSUf51OTi R0QGFmIKXCu8JQjkOUk9n2zF n1cx1rg=w1024 h68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