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15週年紀念ORCHESTRA CONCERT〜狩獵音樂祭〜」遊戲總監受邀來台 加售視線遮蔽席位!

魔物獵人15週年紀念ORCHESTRA CONCERT〜狩獵音樂祭〜」遊戲總監受邀來台 加售視線遮蔽席位!

即將在2020年3月於國家音樂廳舉辦的「 魔物獵人 15週年紀念ORCHESTRA CONCERT〜狩獵音樂祭〜」,主辦單位於今日揭秘活動特邀嘉賓 「魔物獵人:世界」遊戲製作總監『德田優也』 即將來台,同時宣布加售視線遮蔽席位。

從2019年8月10日(六)起,「魔物獵人15週年紀念 ORCHESTRA CONCERT〜狩獵音樂祭〜」由大阪開始進行日本全國5大都市巡演,每到一處皆引發極大反響和討論熱度。挾著這波超高人氣、狩獵音樂祭決定將在2020年3月飛往海外、再度來台舉辦。此消息一出,1月中旬發售的音樂會門票在當日即搶購一空,足見人氣之高!

這次為了慶祝遊戲發售15週年,預計將獻給台灣獵人們的精彩內容包括回顧過往各系列的經典主題曲,以及『魔物獵人:世界』為中心、以交響樂形式奏出歷代遊戲的超人氣魔物們的主題曲,再搭配大畫面螢幕,就是要以身歷其境的音樂引動大家的熱血與狩獵魂!除此之外這次主辦單位還特邀「魔物獵人:世界」遊戲製作總監 德田優也 擔任活動嘉賓,與各位分享遊戲製作時的內幕與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此外,有感台灣獵人們的熱情、為了讓更多同好可以同樂,主辦單位宣布即將加售ABCD四個票種的視線遮蔽區域票券!該區票券將於2月7日(五)12:30開售,數量稀少,還未入手門票的玩家們敬請把握機會!

© 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來自魔物獵人ORCHESTRA CONCERT 狩獵音樂祭2019 東京場

IShIynsh5KQC7NljtLR LNmlwFevTwlbqJxukdTAxr y GlpdC3KjnfsKerdA LyXA4V8WBhvAEPldgNM kitnav PVqOX45h5nw9f4lMztGqLcBxpCYmlTfcf3uVYrtdQ0dhULjRHzXU7tj9ggJIUiPi9RObohuEx3oGPUDEmRgBbcNZWTY6XLgypS5zV7MQn2e2RHGkaQ 69LFybzHk4UtFa 7nE16Gy3a7DMB2GOupwmfukAbn6yoo9JLD7tiR7TvnLIqMo fCqb81QEnriAJY6bZndjERUJm os7 UxkLMY CgE4Tf3MfHUW8o75TJFf5LzruLpTAGGugdJLVTTFAusxxtiYbXtW0Gt iGZ7sQdne0EkmxeA RKdDYAgDjsZW5JxBPakHEVtKwNMafKfSGmdvkfPEjSybbMDUOSWlDLVJOCcJt6hWLtG43Q P RJLaKblLO6Iv0PvPQ0xT cqHd 9LrRTV87xUucY udys5RFdnAC7WHW6DF3Mb m5Dy200qeiUlljfcMs3TSmPadxyr i1doq6QZMB 4HCipnmUbyOWDYxUJn0vc M4X09l zEYn3BxhvKCzxJRZneolVtvHyY2hWLEOJjTymHZL60zgh3pWxAnmKK7iVNlWQC18r2JtmuuJ8GxzJiujd6Zpxm1Ii8bks3DZu6g7d8p6D137bHcszxenj7Av543uLorYSN5O0 nyzbkQpxu4sCHII38edhYZYZZlaXHg=w591 h886 no
嘉賓_德田優也

【演出情報】

魔物獵人15週年紀念 ORCHESTRA CONCERT〜狩獵音樂祭〜/演出資訊>

日期:2020.3.2(一)

會場:國家表演藝術中心 國家音樂廳 (National Concert Hall)

時間:開場19:00 / 開演19:30

演出:指揮 栗田博文/演奏 國家交響樂團(NSO)

票價:HUNTER SEAT NT$3,800【SOLD OUT】 / A席NT$2,800 / B席NT$2,400 / C席NT$2,200 / D席NT$2,000 / E席NT$1,800【SOLD OUT】 / 身障票NT$1,800

※視線遮蔽席:依照區位不同,有可能無法觀賞到舞台全體或者部分演出。請確實理解後再行購買。

視線遮蔽席票券啟售日: 2月7日(五)12:30〜

購票網址:https://bigart-tw.kktix.cc/events/zer014g3

主辦:大鴻藝術BIG ART / 傑仕登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製作:PROMAX / Harmonics International

監修:CAPCOM

媒體協力:安利美特 / PlayStation®

<預定演奏曲目>

(以上皆為預定。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權利)【 】內為收錄軟體名稱

『Monster Hunter World: Ice borne』主題曲「継がれる光」【MHW:I】

星に駆られて【MH:W】、旅立ちの風【MH4】、生命あるものへ【MH3】、眼光 -The Hunted- 〜咆哮/リオレウス(雄火龍)〜真紅の角/モノブロス(一角龍)【MH】、牙を剥く轟竜/ティガレックス(轟龍) 〜 闇に走る赤い残光/ナルガクルガ(迅龍)【MH2P/MH2PG】、狩猟生活への扉〜海と陸の共震/ラギアクルス(海龍)【MH3】、光蝕む外套/ゴア・マガラ(黑蝕龍)~剛き紺藍/ブラキディオス(碎龍)【MH4】、古龍を脅かす獣牙〜ネルギガンテ(滅盡龍)【MHW】

……and more!

照片:大鴻藝術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