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SMITH

HEY-SMITH 嗨翻 COUNTDOWN JAPAN 19/20 「我們是對著你歌唱,給我好好聽著啊!」

擔任 COUNTDOWN JAPAN 19/20 EARTH STAGE第三天開場的是旋律硬核龐克樂團 HEY-SMITH 。

樂團的LOGO浮現於舞台後方,輕快如遊行般的BGM流瀉。大家乘著節奏打拍子,迎接團員們登場。「早安!準備好暴動了嗎?開始囉!」主唱吉他猪狩秀平打完招呼便用開始了派對。

而後更加快速度,一連送上等曲,營造出歡樂氣氛。「大家可以好好的享樂其中嗎?CDJ是一年一度的尾牙呢!」猪狩話後,隨著爆破聲投下。全部人跟著節奏瘋狂大跳。接著連接到,讓歡樂氣氛更甚。

而後火焰隨著的節奏噴出,熱氣一衝直上。「請大家盡情享受!」團員們打完招呼便用<2nd Youth>、等曲不斷爆衝。

進到後半場則於等曲引來大合唱。「一年轉眼就過了。過得還不賴嗎?為了讓大家多少能感受到溫暖,我們來唱夏天的曲子吧!準備好要一起唱了嗎?」全部人的合唱聲迎來。溫暖的旋律帶來歡樂氣息。

而後團員們吆喝著台下,火焰再度噴出,以更提升速度。「雖然有好事也有壞事,但我們是對著你歌唱,給我好好聽著啊!」團員們的熱血訊息迎接。聽到這首曲子讓人腦中自然而然浮現出正面的想法。

「謝謝!再來是最後的曲子!」壓軸是。快節奏的曲子讓大家陷入瘋狂。「你們,新年快樂啊!」最後團員們一字排開鞠躬道謝,並跳起大腿舞結束了演出。

COUNTDOWN JAPAN (簡稱CDJ)為日本最大跨年室內音樂祭,今年也於12月28日~12月31日,在幕張展覽館1~11大廳、活動大廳(28日僅國際展示場1〜11大廳)盛大舉行。囊括173組藝人,每日門票均完售,總參加人數多達18萬8千名。

Xt5Zj6xJJBMYlNSqIuwkOiSuvBPA84kvzYo7048yWqlpx9rdf2gmaWW9mtB MaSFFUQHuT89aQM5cDbNaURHpR9KUUMI HiOtX1gWt 7psS71fsuzWvuTgZ2CuNzFGrR3oSZMm3C1cJIoQT B2mtX8czNJrxV1YerDU0 P1hHbzrx7aI5ByqhOyFCEEc0ok V k4DN0NrVeVKGUgrFwpsc5RBwIhIfYK7tiwzUVhE165rHxGawNI63UH7ERVVu2cpY2YKpwkDAiuEu5rlmtttMJ0o IveoctKn0G cp75JC1lMJnjrn2kZUpeD5q6skYyhwZWxanpRzHha250XBA6PbqkxxlqzBLX2todXaUNobVIdPIHBmoDj5A37ibiel0vq2uN0vu 6xOVVL4ZYdigczDETWuDnNs DifGQO sK3FpQT3mPYU mue 4zjAf1TqVH7lpaUpmUAPhePibJ9r4x8Hct6 ZjNI8DAki xhzbhOluYN8lKkt1jHrdX9dHwqTlRw gtmzRDJcwnr klh8451L2HZmfXgnUvsdv6TOYCpIH7CfZTbZPXylI0QaiuVPhbszrqrua7l5RkKYazg01ARfAkuOs72SMxreoUknYJwwDkUSbg4y1YSPqLjUHwI6NXOALFcGPaq4R5WyTiy cfyY 19hLuM8fIDJNS1ETdoVQOVgg6wxJgIQ9T0NP2nPqW DLs sXLK5OdfYkaxF3KPtGEhuUIztw9C5hw=w1024 h683 no
AaeIf3pjEWGTo5CQbYQ Am3elKVOjPaGUP4641HKqb5no46seTLMpNXm42v 57wu S7rLEC6X8CwuQrcLTVyZlgg2rwMPgiqZA0mha33c3sEsN423qAF45Tsxv18imNMxki1XyaLuiSXRaSj4UtM xB7yC5bab2GmYsZ DMpV ynFWXMIRfuMJIGxLEofULI vBdKtOn1nZTlDcIXMWTqliJpugH5 AWyzXKrI3 hjAl2Snr7bshEPqQY gLuEvkYO3nBD FkoKyxVG5LpElWKu3Wx3ju0ZJ42w5KPDNj8D0RZuTMoPWgcT4XE31dfnDjPJrWwuVwB RLHE CaBtjB9070EIvwCSVqGRfRLAlxVyM1DfIWPU4 WkBhfuVEgXOMWqfdhhvgINusXtal27hd uGgQOvYwfJZOQPAIs AXueyUc2R3u8CggT8Xi5R6K5VD0dBEq6QUhTYsHyHTGPPmlDMim ocXe3EahgDLfhqOrDNgWmG0bnlKJ3 RztqAyODCg5Kk5Q8L1UkYWluQSk22KCXP4nWgBHAVZE90mMtHDge6xVGz1NbKue1 7m2SxN99QSPHWHuTBswkhJCgPL75zOQ4XXDeGzsumFg1IDD4wzbwGl19V06Myev4fgdc7yulwzNUFF2R67boCi55qkpTfVAdRtOG5jlciA9CgPyIdjot4XZtQvSuIE6RF L3CPYXPwI z6OCZwi37rWpxitVIj bBW4Q u gcBG Kg=w1024 h683 no
hcEzHynC6EkyhKWPNWtYnXwVWsKE8iuJtBtWvw4kgezcJQh dX1E4jwPnxVAOHFN8GV9wofb1zDpLU6PXS7ZTM660scnEGWN2U3tYJ awsFbShsKGQ6OGZhyf5V08mzC96Qi6UCd RqlQ1jHL2mmXrMLou3mVOxb51VlWCZJaxxjHW1lG6Ah6NS7NCPd6Crf1sSCymFqp6Cl4PkjOO5nrK6GvHLLAcZ2xSFuKD4JbqeFt2e4hVygJ0CicUr0Lh0 6mHKSo1o8NI If3iXQWZbZnX3QKJO0VI3BJq0yUtHVmYGqk9ACut9ol2KiaRiuzg Q30wQ3vWC407LDAwU10XelMStsDYEaDUj4gLYB P7d016rnPN1yzv WvBK5yu7y2WtQpXonHafBlqnVxMX2KhzpgyHq 0XE2Woq0xxEjIl4UzLiaA2BS Afema53r7LkntSFK38MHwbuYk9xCbMj6wBexLl 3QJdwwYMsJ4ZHiSc 0P8xo6GjP3qfWhCEPXd0H9pcWfy2g7oonkiNNB53AsgbY3oAVwgZCQ0t OhM08PEymlXOmMZBKQP2pWe wIcJ Oe6IaHdIIiV5keMM0lDE7Vju7ex BBsWF1X0VWPt8iZKEdnfaWNygoytoMA35mfH5KkLlJwz8uDshHKTsbiRLXBKyh2mQ2eXM4fYseKuu717pJ3xVRy6QNDNucjcmJAEMpn9sQE1TwPl8cqJ8UESaeSKYenEEleiSTNMA=w1024 h683 no
kWkQmsHk EjszAX6uqasVyeaNUylD998qAr3toPXpgOKup09j00y JQ3 aTcXWqqt4Z7ApvFYcPQ2VPGs9GKE64S9kBuqZO TBOuO Qgy7DwKWd5wwQeZFwmhfMlMdZRI7SwSJr8ktOE3BGg0WJ3vXKz36U0Gb M7qGzzYEh8sHe4fSEAOJskiArms1OWHGVJwL78131J3z75toWvrfmp7SCgxqG54USYLPaupsrF83G2JIeE L oeAiQOLtuExbXmIp9fnG01bd8GuZMCwxMVIRg BFEUnL2oUOUsD29bIHJpM 51T4E0obNUktmkijub2E5xz494ClUo4XYNBvD44vNoS3T3IAJ5Y2FlqimoqOJPEg7HX6kNFBDBi7azcQuMoXJToLfZcMrUO8a 6g5tUXGh9BQWyiEGViAqrH3dUwpH VWXgKhHjG7Ad0ICNR9pmkPMkuH5cicSH3NIRd tpUatSuMgpveZgloXdUJLeUWVvqpEp8wwEDeR7t6xo2aK2bYa QydqurS Jx 3kG4RcIOvZg gxAkQd8pvrBXiPcPK tahXWmS6MUSZGjLDvg507 uNpByg6tD4Vzq0hZJObClXz23p3XI xJZcMHKOFOTF0M a6ZtX8 3h8lE iB12yrn0eQqAGuZ9ebY7w5i8pIVUpXTcrP5gdpeqToEAAgqcVA1jGpa7dfnLCDnL8lUGnoeqPPAmVKRhgOh8QbqWHH6wyr tATSt MSw=w1024 h68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