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前衛金屬團 Dream Theater  夢劇場 五月降臨台灣

神級前衛金屬團 Dream Theater 夢劇場 五月降臨台灣

兩次獲得格萊美獎提名和百萬銷量的音樂巨人 Dream Theater 夢劇場 在2019年下半年於美洲各地成功演出後,目前正在歐洲巡演中。現在,樂團將把注意力轉移到亞洲,宣布了備受讚譽的Scenes From A Memory 20年紀念巡迴演唱會 “The Distance Over Time Tour ”。巡迴演唱會的下一站將於4月18日在曼谷揭幕。隨後是新加坡(4月21日),馬尼拉(4月30日),台北(5月2日)並在首爾(5月4日)後前往日本。

延伸閱讀:

【迷迷現場】請收下台灣樂迷的膝蓋!神級前衛金屬樂團Dream Theater再次登台 神技演奏錯過哭哭(上半場報導)

【迷迷現場】請收下台灣樂迷的膝蓋!神級前衛金屬樂團Dream Theater再次登台 神技演奏錯過哭哭(下半場報導)

巡迴演出的第一站獲得了很多好評和歌迷讚譽,這在很大程度上歸因於樂團創建的多樣化曲目。Dream Theater 精選了他們最新發行的《 Covering Over Time》(InsideOutMusic / Sony Music) 中的曲目,以及他們30年職業生涯的精選曲目,以及其開創性概念專輯《 Metropolis Part 2:Scenes From A Memory》。樂團將在2020年的巡迴演唱會中延續這一趨勢,以2個小時零45分鐘的最佳表演時間打造一場不容錯過的Dream Theater 夢幻之夜。

現在,全世界都有機會體驗到最新的發行版,《Distance Over Time》。發行當天,它在iTunes Top Album Chart 上排名第一,此專輯在粉絲和評論家中迅速成為經典。這張專輯在Top Current Album Chart 上排名第5,在Billboard 200上排名第24。同時,它還在Hard Music Chart 和 Rock Chart 上分別排名第2和第3。在發行週內,《Distance Over Time 》獲得了超過1000萬的職業生涯最高流量。現在可以在https://dream-theater.lnk.to/DistanceOverTime上購買Dream Theater 最新版本的經典曲目。

兩項格萊美獎(GRAMMY®Award)提名和全球售出1500萬張唱片證明了前衛金屬先驅Dream Theater- James LaBrie(主唱),John Petrucci(吉他手),Jordan Rudess(鍵盤手),John Myung(貝斯手)和Mike Mangini(鼓手)-與全球熱情粉絲的羈絆。 1992年的作品《Images &Words》獲得了金牌認證,並選入Rolling Stone “有史以來最偉大的100張金屬專輯”。《Guitar World》在“Superunknown: 50 Iconic Albums That Defined 1994”中持續排名第一位。
2002年Winter Olympics中NBC特別收錄1996年的《A Change of Seasons》作為Downhill Skiing主題曲。2012年Rolling Stone投票中,粉絲將1999年的Metropolis Pt. 2: Scenes from a Memory票選為「歷史上排名第一的搖滾專輯」。更不用說,它被Classic Rock 評為「第15屆最偉大概念專輯」。 2009年發行的Black Clouds & Silver Linings 作為 A Dramatic Turn of Events [2011] 立刻在Billboard Top 200 中排名第6,Dream Theater [2013]在前十名中保持三連冠。《Consequence of Sound》在2016年的The Astonishing驚艷問世。除了三個白金唱片和兩個金唱片,該樂團還於2010年入選Long Island Music Hall of Fame。作為該樂團的第14張正規專輯,同時也是InsideOutMusic / Sony Music, 《Distance Over Time》的首次發行,該樂團的兄弟情誼使他們在一起創作音樂超過30多年。這就是Dream Theater 擁有最強大、最完美的能量。

「Dream Theater – Distance Over Time in Taipei」門票預定2020年2月10日 下午三點起,年代售票網站(郵寄.便利商店取票)、全台年代售票端點、四大超商全家FamiPort、7-1門市內的ibon機台、萊爾富Life-ET及OK超商OK‧go全面販售。

Dream Theater 夢劇場

【演唱會情報】

Dream Theater – Distance Over Time in Taipei

日期 : 2020.5.2(六)
時間:19:00 (依當日實際情況為主,演出中會有約20分鐘的休息時間)
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
票價NT$:3,600 / 2,500 (全站席、無座位)
主辦:MyMusicTaste
活動執行:馬斯頓娛樂有限公司
售票單位:年代售票系統
活動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T2020Taipei

照片:MyMusicTaste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