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yon[愛繆]

Aimyon[愛繆] ( あいみょん ) 首登 COUNTDOWN JAPAN 19/20 最大舞台 「真的超級無敵大欸!」

今年 COUNTDOWN JAPAN 第三次出場的創作歌手 Aimyon[愛繆] ( あいみょん ),於 COUNTDOWN JAPAN 19/20 第一天首次站上EARTH STAGE。

客滿的會場由<生きていたんだよな>拉開序幕。接著她以清澈的歌聲一路送上<マリーゴールド>、<愛を伝えたいだとか>、<真夏の夜の匂いがする>等曲。

「謝謝!這是第一次的最大舞台。真的超級無敵大欸!今年年底讓我能站在這裡唱歌真的很開心!這場LIVE是今年的最終場,因此會盡全力歌唱,請大家直到最後的最後都請多多指教!」あいみょん打過招呼後便送上動畫電影《蠟筆小新: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的主題曲<ハルノヒ>。

而後沐浴在聚光燈之下的あいみょん自彈自唱了<満月の夜なら>、<今夜このまま>等曲。「接下來是今年最後誕生的新曲。」而後同名動畫電影《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的主題歌<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於場中鳴響,用溫暖的旋律創造出舒適的空間。

最後則用<君はロックを聴かない>、<貴方解剖純愛歌 〜死ね〜>等曲裝飾了舞台,以優美的嗓音閉幕。

Aimyon[愛繆] ( あいみょん )
Mmmg9ZvP8BzIGU6fvdhQQpVdz9a4ELAh jOaqfhl17Em9VMgHzbb07aYZaoLOukz3KLmMSipo1tWodl8ZxYJjN9LuD27WXs0CDC1XuGy2VTDUvOHzWWbPbEqTJiudIRR3DiZpDImIE1vN 4CsLZgekySp1 gTXGxyOD5IQCaN1F2A0fxdgDT Qtyo eK8XIsm10QAi6EGDhrphQv2gxKxbCVWUoRHMRyIYOILtJXfrGGB9QiWcrcjNK1kwENqLbCHZPi76nlU18Xv Xnnm96Mht9YMET1QHZ WrMUhd8 6MKjESz1MbzmRCsdHgtx9vBcZFZIGRbi6 O3ELuzskyem5Lchp739jNqYT5 8XVs33whntoFhod4rEMK2AmonG5rqMoBS y4oXVpf1BroullVZaXGtBHG0Urwh6qgq8JCy98 aR9oMfBSi2hfLBbUR3GRlT 7jm0AvBUUbkA0yq2Ss PXjpva5x pdUkg20P4z8CGGLfMw7c4gSaEOhuro5FqgUlyrkC7cMEBBp7jEX5YPPBwR3v59K3UDumRXZdRx26D9Eyak2XL4GklR W918Huun5UR4wVw6 J4ra tIVbqUdtkhcvzQFP1alEEsWqDCxDaEn1c50uTyjYVqtFaDHy1UF4FHuGPUoA5R6ivA SHcR6t1dyf9WyXzJ5ydRmJLp5e6uc2RgAeLrh7NX6pQFH8FjhrYYtkE0FOH1yQYXoICWjSbETnHFoIQWI0hbQ=w1024 h683 no
Al0HpcAWMcL454h K4ZQDheDKewSi0V30KCedSolpldHM MBlh8yC2V8890JJYCztGrJeVcNVhV4qLFAbI9G z17hmko2AWZw1OIVpsbq1j48NJoMb4VVrjtmrdaPW5b52o6neojuUIZ7bK74BGKwXi06K05LTJO9yDoOagOA5CHYePuiGJCJlIyMX1 aFc1KHKANIy3ALWYRW2eiYi9N3pRkg6i8SUeLKhevDWuPIfuurEAoA2gHKBxTGQxbrj7ykdZbLJvrkWGa4Ptc7CqD7niyjAkP5EoT 9r1 wAg4dkTXopVA4KJgdgF1G qSvQQgGTB54nLEGnKRVGpUBIuuyim2O4JelIYxdh sv7CYAw8kK3FQwuN4b8bfQrw48bjjDSEeAYmVxm27EgeT00ll5SeqdqH44R6Zo2YJOdwA99XgTAReQDCg8YBM1yT4opy20BMiG5OTrrJPUF7yWtp1CfHQWY4BypUuR9gJyc9UNXNrLIwuFJGEsO HeNKtgeIIm9hDy89KsdFIhpPVLlYjxvmJjRCCcL3wM34jWU89LVHkFyi3wevc 7RVThKDwVS6SYTKEHTfhIQNUr4UtfIlu I2Lpb dtc71X4u2Nq1VZv77cqjNlopIspSM exUv c35uH8GFYgB JDcW8RoAuB7Z0mX5 XyLqet0ebTbUJ8Bb2tOzKiLtQMUEd7bhd2J3T2j9uM822Nq Wy9NNtrBq34KTJTgt5seSHXQWF9w=w1024 h683 no
pGd1lOxkMocfNAWtLYmLhqsKqzswaJNiv8GWNrv DYEYiMdhKskJF2Gh72NL dQWfYGo6FjcuD3XzKQZQAOp2VcUYfF1JChDzHhZlq4b2SW73u3GDWDTe5o7fEz3XPVT0JSTYcpqdlVRMbIIxYzU1IQA AgNqCTD1ZbyXUcTNfnWnYz6Fal BaiervR5eFr8dUXYEyBccA4yytqQz4l3ApRvTYCjrP0MVrlC1thxArxbfG41JGoKyt6ufVJKKWXaLnqVeHx7R5 Dq0DZoz0BPmDkd7Dt4Qx13H3z54DOO3wI02stcy Xb9IvX0eR9fU8BKJxYjuSN7Se5vfLDZR0kZDiUEek062XsV2nFtJRs j6dxP M98b3FR8NqNcEvZ7LIoN8AK3BafmBI5NtVnnHa hASBYW qiKF0VuaxfIj5i0 2OfoUCx73N 2fj8Uf1wfKdIb7ZHScOMX5yTlF86KAY3SplWWa9ydFllipdzCB141iEc7lui F2QEcufwbeTlvrGEgnPs1sz6vokvNie0kLf28wJFB1jc1WIsUC BdXOUpTSNVWy gawIJPtMUaBcRUkBryn5n1CjQ0uUaAplQcn6AQgY9HdnXfHCzOKTXCU 6QVgbq9t YdacGLBf89 aTkRJogPRsdm7XMYJTitgvQdwLBifgTB03CAves6iNv7n2CmdnGzCze0Ucbbg3XNrttyoiD3sO JvJAHPzOVzJ94HwLer4lpqihOumbQ=w1024 h68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