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DOWN JAPAN 19/20 SIRUP 首次登場

COUNTDOWN JAPAN 19/20 SIRUP 首次登場

COUNTDOWN JAPAN 19/20,首日COSMO STAGE打頭陣的是由大阪出身的創作歌手KYOtaro以新名義展開活動的「 SIRUP 」。

「SIRUP」的霓虹燈看板於為藍色渲染的舞台出現,薩克斯風的樂音響起,以第一首曲子<Synapse>開始了演出,爵士風的曲子讓身體自然搖擺。「Everybody Let’s Go!3、2、1!」全部人開始舞動。

拍子聲滿溢的會場中再度響起薩克斯風的聲音,配上鼓聲的重拍,進到<Pool>;而後帶來了<PRAYER>,中板的曲子營造出舒適放鬆的空間。

「再次介紹,我是SIRUP!這是我第一次的COUNTDOWN JAPAN。讓我們一起悠哉的倒數吧!」結束了簡單的問候,便換上立麥一邊比動作一邊唱起<Light>。

「時間稍縱即逝,因此想要好好的放手一搏!」SIRUP煽動著台下,便一連送上<LOOP>、<SWIM>等曲子。最後送上<Do Well>,展現SIRUP特別的世界觀完成了最棒的演出。

COUNTDOWN JAPAN (簡稱CDJ)為日本最大跨年室內音樂祭,今年也於12月28日~12月31日,在幕張展覽館1~11大廳、活動大廳(28日僅國際展示場1〜11大廳)盛大舉行。囊括173組藝人,每日門票均完售,總參加人數多達18萬8千名。

(延伸閱讀:【迷迷專訪】 SIRUP 首次來台 分享未曝光小秘密


FQ1Ex9A1p7eJFvFl9OfnIz9XgP xnhsOnY9JFDqgKELk7ba6UehrBAnBUE5s41EnrUADEESIi3Sm0YxlqT1vH iZ4z95TSPAL57zFxsmGqt9wIpQCHny9a2hpfm7ya8Ff5cWf4mguqg2NegmMg2Cz32GNZVJalyNDoghfw0l2Ftk83phB XJU iUyw4BPh6VoFCC4a3WwUzLNxNfvCWH36llBPpzgD2bTXKcLAK 1POTUwTv2Mgg19ksk4oEK7FOYgEnerhSXjBwb 3JVLhFBPbAnvZih6DULQM8ky5W6ZzDWSJ0DNhUKZTObc4XsuIOi VqDbSKn0YG0d TNVPHeSr62Y6upqGAEzMSJXfvqTsr5elqY1FlV 9oqDeX8s13FIk9mFYxDkX5yn9a4VvJTFgGLztypkxOQoa8HbISfIIIRtgxLq4ex5FXQAzI4pUORCeDVF8yIKSu KSzKAT6r7nlMQ0kYSe OTnuvHLBkO87A ovAmeEJARL4hzIIfSVMLiQOQAHC4uAylC9pHy7EVAdc7hvdVHehbAD2LSJ7dV2iI HIKjMqYfWtg2S kUQgz0pwqRRFUwDflZ5SYGDGCRdbJ9xBXmwJvhFFMNX ck309WM6tjuoqRs6 4ybCP0iSGtu3YPAyAt9q xeqGsDBTJwC1XJ04xlCyiy a5r h XrsoQVz7D7ZL0OfDyyJICaibpzCbrzunk3jDZrVo1R1Z9qZiOyTZiTUOkRvA=w1000 h667 no
BHwW tbUr5DCEWF93SxDuqRqNi41cvwkD90QC9zZR0QnGXQZKwNtmdAgNNKmAi5vzft9OB7 OKCnoE9Nd91uRl6MEla6PDXxGu4vfZ8xE rLTur2KS4HIvOwdm573RG3OMw9NvqcQAgqVSnIlhxHJtP p9i20uPPO3nf0t677UGOw20RBua25YYPhT7KQ3 DapafupMnrYlL8EcG nFYCKhVJK6mAjYJXdtk5mae3WgzAE81G8fJRz Xjflz0O63n51JAij3DG2XQPtDVvVaDE eqEn6muhOPT7vly1cHOitT8Kse8QtT1GaCEm0huyU1LG2W3IMl1KZBZM6vBmSIGUA0QL V5OtgKq5qW un izrEVP5dPCwDHMRWehxZhabu0EdRLhmVjWauHd105dqAyY0c7o6TBN Do EVV7wwwBxnYulY6r1xOUSG3eDh1MGm2ERtRTXah4qJRAqXEfIwERD0lGZX9uiAUrSdkfQzx4clFoVNJebTMOdyzGTr4mA88Yl653ySwO36oKpgnJlviHaBHihrqI90QouFftAVOUnE8260PYunYjBnJTMAgRzlXf1g9Ydj KELlf t 1noOymD3c9gUVhOvBZFem3vRJlDLg1YFuCUKRNbGfTCDKLhmaXquQkX0JLKFmUiGQtvHR7QgUHcJOcL3t5Ppc2KeINjLBJUEU3Dao9G5tV3 8VAFxQ6YivI6pDiLouoOvPrhAsGSSpScW7 gudLgg=w1000 h667 no
tWmSjnxtnhRNYOsIN 1ruM1BXMYd5cqmlI fsxzIk6o2ahT5L fz5Buu lL5cceRJluQcg4aiiY3Pwb2XwWRDLSdiPfyMQszVI 0zPpdgZcl8UHmu1e0TqjubEXkImlfspNALeeRDHhMBvhT2Kw1zXiPqlgAjBOJjmbDXtEEfrr6oYwuQcfaqH9OL5aN1xhbBcPHXzsyDFDd5U1iaCFvPV aPbERDBP PLTVQyRUNDp7UrKf8n3N7b iPilMtfRfxdpHiX1mwdNz0663FQb1R4WuLMTd3fztpIkBIvEfoz0RbGg EWB11sPvsqAoa3ZpcylPZnpUkr6hCymSqgPj96w0cTrOVsv Ab2I19Bw6CHsFmZ7FoYIC2q6eX 73Lhw7UUJmLJXt Nncjnpl6WzB8 RMvsX3osHU2iSPmv19kAOXKAqErs Eb8SRKgepFVc8WxwYNNy88QRiGdrvsh6dRFoxb11KgZQY8rL8n0HpBVgY9qlslU4Psr5L9svJb NmWPPuhNPctUCz8F6MNte38q6SvRe i s3Hl86jbfuUetn YjZUiBQfOBAnhGcjF0 lZmhOf52pq 2PHgItFXq3jML8zApMaW88bzoamSXDXdzuBF qKy2CVMR3xGbYEmgWWeQYyu2T8GGNpdnpoBfs SD iTYMlZnJjGbdnPrR5etCqPqkJmjCSlsLFv 29xx3Vjjjlx0B59o7iO3pO7IsHf1Yhf LPPKjrmMAGw=w1000 h667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