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ROS]   鼓手 庄村聰泰 宣布今年五月「勇退」!

[ALEXANDROS] 鼓手 庄村聰泰 宣布今年五月「勇退」!

[ALEXANDROS] 於去年六月宣布,由於鼓手庄村聰泰患 「局部性肌張力障礙症」因此暫停演出活動專心治療,然而今天官網傳出令人難過的消息,表示會在今年5月的精選輯發行後「勇退」。

庄村聰泰表示在休息後,雖然有努力復健,已逐漸恢復到日常生活無礙,但仍然無法好好地打鼓,只演奏10分鐘右腳就無法動彈,雖然不會痛,但是會產生痙攣、麻痺等等的現象,不受腦袋的控制,沒辦法照著心裡所想的活動。在這樣的情況下,只能開始思考卸下演奏家身份的生活,好好接受自己的身體狀況。無論是病症或是打鼓或是至今為止的樂團活動,都是自己人生的一部分,回過頭來好好回憶每個和大家度過的日子,雖然對於沒辦法再進行樂團活動感到悔恨,然而思考到最後發現這一切其實都讓人感謝,「雖然沒辦法再打鼓了,但我賭上人生進行的樂團活動沒有留下一絲後悔,和大家一起共有認真度過了每一天。我覺得沒有比這還幸福的事了。在逐漸接受自己的病症後,我也更加深愛原本就很喜歡的音樂、電影、書、服飾、動漫、遊戲,想想或許哪天我也會開始愛沒辦法打鼓的自己。至今與大家一同度過的每一天,都是我的驕傲。所以,我會把這份驕傲放在心底,為了能夠愛著不是[Alexandros]鼓手身份的自己,從今之後好好的活下去。」

他也對一直以來等待著他的樂迷們感到抱歉,不過現在可以用比較積極的心態向前走,他認為也都是因為有和大家一起度過的那些無可取代的日子,才能給予他勇氣和激勵;同時他也非常感謝每一位團員,「感謝給予我幸福的樂團人生,這都是托大家的福,我會努力向前走,希望未來可以報答大家。」

[ALEXANDROS]

編譯:迷迷音 /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