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小巨蛋熱唱中文歌獻台粉

乃木坂46 小巨蛋熱唱中文歌獻台粉

日本女子天團 乃木坂46 於今日(19日)二度來台舉行「NOGIZAKA46 Live in Taipei 2020」單獨公演,這是 乃木坂46 連續第二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場,吸引一 萬名粉絲到場。本次演唱會由新任隊長秋元真夏帶領 24 名人氣成員, 以專屬於海外的形式進行演出,其中包含在第 24 張單曲〈黎明來臨前無需逞強〉站上前排位置的 「新血」四期生:遠藤櫻、賀喜遙香與筒井彩萌都是首度與台北的歌迷見面,更加備受矚目。

開演前,由松村沙友理以中文廣播道:「台灣大家好,松村沙友理!」,並接著說:「大家準備好要嗨了嗎?期待大家的愛!」全員身穿黑白格子洋裝登場,以最新單曲〈夜明けまで強がらなくてもいい(黎明來臨前無需逞強)〉展開今晚演出,象徵全新體制。

JZpxI WuoxrULOGIUp5wYlb7kYpypR306mLrVtRjXcCE7e1FudgHm B6AAfZVxDrICqxOD4LrRv5HeAfJ8BdCtO4 7ak8u7Y1DfBFBR8yCkAF10J9eChahoK pJgS8OAc3zpZZysp folWlccvB As6LHTV4NcoEJdgbW5eb3iV3KcIHH6vdsnXu8As8trcestLrDsygnMn 5WyhfE8uRIcMHzXDDcGic7ZAGu9bcTgAhNQC8lTigkfrPVjEQGFVxNXp bFt if8MoKfXpbgOUWm 4ZsEWAM9NzubGvwjO91ATxqkkTOOcKqPbuyBLucwCiDoLiZc KV3M7jUCxo 4bGx2suq4V LB9JWjLlRnCFMwcwXBzUv w6L ERa7 dqEXx 0LkVBtI R53PWtaK0yNbKdxPSoCe7QAQDYCouS2q B7mHIWdz IjVqViZ2MDIEtQxpZWmuU8Ho9eGxyoGhma8XEHVqQwgNk V0w5xfNxYKDRUQRtagM C3arMr B9S21Npk60J41PG7vGMjUOHTD1dLZ5MQyWT4fbSSSOrcRiACHNze3bxWSJiLsfnD3HlhImtRgsQNS1d5mbsAvcU sCMMqmRkw5c7q ynakJWtvJoA7Bwk02GNHvzyPmbDhJP4RJufpLd9mQ2nYxy1i0KRmKzc9d51ycnTi5rBWPEYXsY2XCNfSOyQ6iw MJYg7LrelSvJMjmS0hwpTT2nWfkf76w3b7F6WwN9I6h2FkJQK6=w872 h581 no

「台北可以嗨嗎?我們是乃木坂46!大家好,大家嗨起來吧!」用中文高聲一喊,送上人氣夏日單曲〈太陽ノック(太陽敲敲門)〉,全員一同下到延伸舞台來,將氣氛炒熱至高點。

「台北的大家yoho!大家可以再大聲一點嗎?」齋藤飛鳥說道,接著帶來〈裸足でSummer(赤腳Summer)〉,全場觀眾整齊地 高舉推巾,隨著歌曲大聲喊出 「Hey!」的應援聲,大大凝聚了成員與粉絲的距離。

「台北的大家好,我們是乃木坂46,我們來小巨蛋了!」秋元真夏接著用中文說:「大家嗨起來,台北,我們回來了!」並領各團員一一用中文向大家自我介紹。「請多多指教。(賀喜遥香)」、「今天好開心,請多多關照。(伊藤理々杏) 」、「一起嗨!(梅澤美波 )」、「今天好好玩吧!(久保史緒理)」、「最愛你們謝謝(阪口珠美 )」、「一起開心吧!(岩本蓮加)」、「很高興回來台北,請多多關照!(新內真衣 )」,輪到齋藤飛鳥時,他故意先用日文說了「 其實…」,沒想到下一秒竟用中文接:「 我很香!請多多關照!」,讓全場興奮歡呼。

去年底曾來台為新北耶誕城點燈的高山ㄧ実中英日交雜地說:「台北amazing!いつも(一直以來)謝謝!請多多關照!」;鈴木絢音則用中文解釋:「我的名字的意思是美麗的聲音的意思。」超有誠意的中文又引起一波歡呼;聽到中田花奈說:「我喜歡打麻將!」,也讓全場尖叫不已。至於其他成員也說:「我愛你!(星野みなみ)」、「一起開心吧!(堀未央奈)」、「你們想見我們嗎?(山崎怜奈)」,最後壓軸的秋元真夏原要說「我們是….」,赫然發現不對,馬上改口:「我是秋元真夏,請多多關照!一起嗨到最後吧!」

節目在齋藤飛鳥領軍帶來日本唱片大賞得獎歌曲〈シンクロニシティ(同步巧合)〉後,由賀喜遥香挑戰中文MC,「是在哈囉?」、「 我愛你!」、「你愛我嗎?」再再掀起台下歡呼不斷。

而後進入小分隊的橋段,包括一期生 秋元真夏、松村沙友理雙人身著高中制服共演的〈無表情〉、三期生山下美月、與田祐希、久保史緒里、梅澤美波 攜手帶來〈言霊砲(言靈砲)〉;高山一実、北野日奈子、新內真衣帶領三名四期生共同演出〈せっかちなかたつむり

(性急的蝸牛)〉時,甚至亮出「新年恭喜發財」手牌,讓全場驚喜尖叫。

在齋藤飛鳥、星野南、堀未央奈共同演出的〈Threefold choice〉以及兩首 Under 成員曲目 〈~Do my best~じゃ意味がない(~Do my best~不然沒有意義)〉與〈ここいいる理由(在這裡的理由)〉結束後,第一次來台的鈴木絢音表示台灣人都很好,希望可以再次來台;阪口珠美透露這次發現有松露小籠包、辣味小籠包等等眾多不同的口味,覺得十分新奇;至於和田まあや則說表示昨天去了101看到夜景很漂亮,用手和口一起比出101的姿勢拍照很開心。

T5Aj4WujhBLVdOjeAvWPSzjxbWu67LUVg2A3GbkV7v0zkm4y17kq4JnnaGoYSqaJJgdZoS1Fa8 liw00qnZsCmxNugSfqajRDFvt1p2Zf3FSgMfGOgZUPdi q2HzmkhOKMDrC8GVdR8S9sgTzaz Zot 08hBKQKm paYjhsNP4USbhwaGlC676YxMQ8qbV81qMHj3ccp57Svv4t0AQe uZ8XBwBeR2shFArBfujIjtG4Khan2TZMkYOqCmABfkysWUxnd9C2r8Mi7icG Zg Ttxs4MnEpVCoE8JU TnA6nCZjFl5qIigg9fvyskBQofK9JFvRECRUfk3xt4749KRYzH8UnokGXdY7eglh7UZW 7M94txX z2RP5ZPseYD4GEMWcH84xmG lk0QJSsAShNjOrU2uLdwcrN9jIJwKl3Rvpm VHZJVeeCn8gl0djBpKcx2BUT iQFkHCNaVO1tMxNy6GBdOP82UwEg50aRcUCyPc4puuqO0Y6xRsyLpesM7v2jxt7TJEVbdwy73MgFxD0Xd97TKeMBknU38ZnPFWON52m7GPt pD gwrq Tg17TWcfhzwF4XeKjhmlm7fxRb458vU7XFNxgq3zo7SA 2gP XsSRtE3CjBs2lE8LIom55XoXPYW2avAhqStJW98YAtYZzf7PNPm4Hn13quANZ YJaxE6co1BG9Si7PZV4zeJtNGGoQpqd05pj3YVMbZbaaaDl3ScDz9 PA31qiFMPae0Qx=w872 h581 no

中場以融合了旗袍 風格的華麗裙裝帶來〈バレッタ(髮夾)〉與〈気づいたら片思い(察覺時已是單戀)〉兩首歌曲後,由團體內的「中文擔當」山崎怜奈 進行引言介紹,公開了了乃木坂46 最具代表性的歌曲之一〈君の名は希望(你就是希望)〉中日雙語版本,作為獻給台 北粉絲的禮物。

Nkk5kiPFEccA6JOB9fYnxeKYXzHSk9t7dqWKS9qI2Vlq5DEg5i8YsN1kjVGJX0v2ekaX9I9GzcgSzIZ4 3aQZC 6 09LXeLjinbp1Yubb1o64mLxD48jmwIWAKahvQGnogX4KAMxTguj3JRfad9EMRblsXv6HKwEqMT2N0F3 DOnElrv6 LOLafGJCPY4UpmCyIO9V9D5gpvpVeUjFvhRQHqENibRlMtfY3tel2YiBmXG UDKua2mYsTprlIbzJ8t 1kVgt38 zPh4Zy1Re1gwhtl5zNtYwN7rGgiQQKyCfApByCwoqxYxDb d4EkTgTkFN3PlLaFYIAzul79UG5KcEe7E3xjze9PAJz 88DLm7piRbKqx54S UvgFPMWZQvNAPwxqJS0MNElOFuV7mipxF 2w2bEOtv8yPRk6aZkKQh5hqZnWT0LUCuRATuS6sxoxoI6foAuF3N5T5Clx V exfOC3Hrs7B52 xaPuy1MoOyDjzHYSB5uOc38BPY3vnuZUlCx0el69LPZRoloU6m6K8sJZ6DnBeh06vUmvPmuHn hiHlLiQb1B4T6 6ZQwwcixTLszbVfuRiL1LYQVQZrJZ07KtbJYYxYQP7muj2YM2HsLE4NnGTsIknJeSvW0e7a8b2IRFG5TX5UIXOch2FyQmFmQ V o3PYqDswMDIa5P8vIjvSp2nRxZNkgISETP28G1UKCIhhv1E3LcWFFVoDImOiehDxLpYYxxIjsFIqiAZG71=w872 h581 no

而在初期來台的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筒井あやめ三位四期生和粉絲們分享這次來台心情時,精通中文的山崎怜奈更充當翻譯,透露這次來台吃了哈蜜瓜和豆花。而四期生的三位也特別用中文喊道:「搖滾區嗨不嗨?!」、「二樓的朋友們嗨不嗨?」、「一起嗨起來吧!」,炒熱會場氣氛。

最後則連續以多首單曲與專輯主打,如〈命は美しい(生命的美好)〉、〈ありがちな恋愛(毫無特色的戀愛)〉、〈 Girls’ Rule〉等熱門曲目再次引發粉絲全力唱和應援。演出在全場觀眾隨著成員拍手合唱,充滿幸福。感的〈Sing Out!〉樂聲中告一段落。安可橋段成員則換上「NOGIZAKA46 Live in Taipei 2020」的專屬周邊 T 恤再登台演出三首歌曲,最終在描述團體精神的〈乃木坂の詩(乃木坂之詩)〉歌聲中劃下完美句點。 

文:迷迷音 / 照片:乃木坂LLC、KKLIVE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