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組合 AAA 驚傳年底休團

日本人氣組合 AAA 驚傳年底休團

日本人氣組合 AAA 於官網宣布自2020年12月31日之後休團。公告中表示成員自2016 年就開始討論AAA與各自的solo活動以及生活間的平衡,並決定在2020年15週年之後暫停活動,同時也宣布將於2月19日發行15週年精選輯,並在11月之後舉辦成軍至今最大規模的巨蛋公演,巡迴埼玉、大阪、名古屋、福岡、東京五場地。

AAA現任成員包含日高光啟西島隆弘、宇野實彩子、與真司郎、末吉秀太等五位。對於這次的發表,西島隆弘指出AAA團員之間的許多想法不再得到平衡,大家內心對於AAA的想法已經不再一致,「我半生都在AAA上度過,而在15週年的這個時候,我選擇了停頓,再次對支持我們的粉絲感到抱歉。」

宇野實彩子談到:「對於AAA的未來、個人的未來,儘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目標和願望,不過在經過多年的討論後,這是所有人一起達成的決定。這不是解散。」日高光啟也強調,AAA還沒有結束,「無論如何,在2021年後的某天,我們都會努力以AAA身份再次與大家見面。因此,如果大家喜歡AAA,請暫時支持每個成員的solo,我們會不勝感激。」

與真司郎則非常感謝所有粉絲的支持,說:「『AAA的粉絲是世界上最好的!!!!』這種感覺已經15年沒有改變了。」,表示會在2020年的巨蛋巡迴演唱中竭盡全力為大家帶來最美好的笑容。末吉秀太也坦言:「到目前為止,支持AAA的粉絲給了我生活的意義,活力和實現許多夢想的意義。無論粉絲年齡、性別或支持時間長短,都無關緊要。『我很感興趣』,這事實救了我,我很高興。如此一來,我就不會覺得自己那時很好,也不想回到過去,可以充滿信心地說當下是我一生中最愉快的時刻。」

AAA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Cham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