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一生 、 蒼井優 相隔18年再度攜手 《 愛情人形 》2/14在台上映

高橋一生 、 蒼井優 相隔18年再度攜手 《 愛情人形 》2/14在台上映

《 愛情人形 》改編自導演 棚田由紀 的原作同名小說,自2008年在雜誌《達.芬奇》上連載,講述主角哲雄隱瞞妻子自己真實的職業,沉溺於製作情趣人偶的工作中,導致與妻子的感情出現裂縫的故事,故事探討夫妻間的性愛關係、日常相處等議題,找來實力派高人氣演員 蒼井優 高橋一生 相隔18年再度同台演出,話題性十足!

男主角高橋一生表示自己在讀劇本時,就對其中純粹的愛戀心意,被以具有電影感的方式描繪出來,感到相當驚艷!高橋一生形容:「這個作品也並非用一種激烈的方式去描繪男女關係,反倒是在淡淡的日常生活中,漸漸去看見那個真正的愛究竟為何,某種程度來說,是一種達到了最高境界的作品。」

而飾演高橋一生的妻子,且在現實生活中也才剛升格為人妻不久的蒼井優,則是繼《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男人真命苦 電影版》後,再度大尺度演出,蒼井優表示:「我一直很希望能夠再與棚田導演合作,所以這麼棒的故事,我實在沒有拒絕的理由。我和高橋一生先生,雖然曾一起參與過電視連續劇的演出,但如此紮實的對手戲,應該是從《青春電幻物語》之後就再也沒有過了。」片中兩人除了激情床戲外,更有多場唯美的戀愛場景,像是一起在櫻花紛飛的公園吃便當、一起開心笑著手牽手走在街頭等鏡頭,娓娓道出兩人平凡地深愛彼此的模樣。

由於高橋一生此次飾演的角色職業為「情趣娃娃設計師」,因此在開拍前特別前往製作情趣娃娃的工廠見習,學習關於情趣娃娃製作的相關事項,讓高橋一生大開眼界:「工廠裡的每位員工,完完全全就是一種職人的概念,他們是用一種美術工藝的心態去製造每一件作品。看見他們那樣的身影,讓我也能夠順利調整心態,去飾演哲雄這個角色。」而本片導演兼原著作者的棚田由紀則表示,自己大約15年前就知道情趣娃娃的存在,並為它的高品質和美麗而感到震驚,進而決定開始構思這個故事。「因為我一直很欽佩這些做娃娃的工匠,所以我想透過寫一個關於他們的故事來傳達我的驚艷。同時,我想刻劃一對夫婦的相處,描寫情趣娃娃工匠在情趣娃娃和愛妻之間搖擺的情慾關係。」棚田由紀也坦言,當年小說出版時,那個時代仍然對這樣的主題持懷疑態度,接受度並不高,直到近期某一次澀谷的一家畫廊舉行了一場關於情趣娃娃的展覽,當時大排長龍的景象成了一個熱門話題,排隊人潮中還有不少年輕女性,認真欣賞著娃娃的美。「當時我看到這幅景象,便覺得時候到了!可以將這個故事拍成電影,帶到觀眾的面前,我也很快地決定由高橋一生擔綱主演。這部電影能在小說問世十年後出現,真是太好了!」

愛情人形
CPGcUh0jebojclgFFyrdZQQHz j1YjpDb39jhLJ19rZil6F3EC3vn0ObOCyOmDiUfmUZ3YNPBSPg7NSKCf2seUD4PM9ZgdvbCKq2U l8 3MA94O5PESPHZXubz3G37Z11SJWNBqRW3p9FNeM48 atbdE4HZ7oh6hgGLqtP7nZzNo h twBdNrOypiiu3hKfZWBXRO4gJVU6Ipn990t4vL6CLW3Ex fR3OGpz exPH BEpip4FnPQ04vg68YILNGynBKS0TNY04uS5fQ24EG4uJhNrx3ddLkX1MKZzhtlCP4wSYCopYy9c0jPyMpHPfo3kAiyp Pyjc uCQ5UOzWeFeUP 18ASCAiQSkJhN8 485cRH QksUf4cxcgvD7YtsBBRYBO513OGJnvpWgThFpVCHUdMyvc33Iu HPFT7B7ojjdHsbRuS7ysiAbdTdt4o BZZGVJ51aaCdI13PbktUrUC9RORdvSMYW3uupD4E SVvqwYVH qzUdU IyZhBPCiSpc7YAxMuyam2RLAfqLdYeaLcHEzBTqi0fTMAosAf4NJln36uGbASDgGG4NU2gdo xQj4YG4HeO5xR0e1RJrutW2hZP231qAaFmf4oSK26M9Rjd0ntvQFPxt1gLGzB0msKKvmKULYdpQtNuuuZGIk du4cACPIK2ui3ZhrsZXpvxf4hn7sdNSEwSQzOYYeQrwCA 2 WGltia77LFUYuiMMZPvT3tBPjqD2XjNbuAjA=w872 h582 no

照片:天馬行空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