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ZAQ LIVE 2019「KURUIZAQ ver.2019」 宣示2020年將迎向更多挑戰

ZAQ LIVE 2019「KURUIZAQ ver.2019」 宣示2020年將迎向更多挑戰

鹿兒島出身的創作歌手,同時也擅於作詞、作曲,為許多歌手提供樂曲的 ZAQ 。2019年12月20日於新宿BLAZE舉辦歷年來的盛事:ZAQ LIVE 2019「KURUIZAQ ver.2019」。

正式開始前,會場中播放著ZAQ的未公開音源,讓大家漸漸進到ZAQ的世界。開場時間一到,待團員們就定位後,便一連以、 IDENTITY>、等曲子轟炸整場。「讓我聽聽你們的聲音!」ZAQ的煽動下,台下的情緒不斷升溫。

「ZAQ已經活動了七年左右,這系列的LIVE讓大家把一年之中所以不愉快的事情都拋去。名為KURUIZAQ的LIVE很嗨呦!會一直跳舞!請大家用身體感受我的音樂!」來自ZAQ的問候。「有好多第一次來的人,好開心~平日晚上六點半真的很逼人吼?為何選這個時候?因為之後要喝酒啊!全力以赴之後的啤酒超好喝!但我不太喝啤酒就是了…」聽到ZAQ的話讓大家笑成一片。

而後帶來的曲子是由電台廣播節目《バズザックファクトリー》誕生的。爆發性強而厚實的嗓音充滿了會場,讓嗨度不斷上升。而後更是加快速度,一連送上

「好開心啊~大家好像還很有餘力?」接著迎來的是自翻唱曲,動畫《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荒野的壽飛行隊)》片尾曲。大家跟著旋律左右揮手,會場彷彿被溫柔羽翼包覆。

「Hey !!Hey!!We can do!!Go for it!!」ZAQ和台下一來一往的互喊練習,迎接下一首同為自翻唱曲的。全場的喊聲讓曲子更加熱血沸騰。

「大家有熱到嗎?汗流不止呢!就算都不動也能感覺到熱氣。嗯?ZAQ可愛?ZAQ天才?…等等後半場也要讓大家很嗨,所以~先緩緩,不要激動啊!」聽到這裡又讓會場瞬間湧入笑聲。

「現在要開始了!等等啊!」ZAQ深吸一口氣準備正開始唱時,卻因台下反應笑場。「拜託燈光師營造出緊張感!」暗下的舞台,ZAQ重新醞釀情緒,由強而有力的清唱聲開始了曲子。加上效果音的RAP而後將大家從哀傷的情緒抽離,用再度炒熱氣氛。

「太多角色讓我有點錯亂,但不管哪個都是我!大家能跟上各種角色的曲子真的很棒!」ZAQ誇獎完樂迷們後便進到樂團成員的介紹時間。

「接下來要到後半場囉!剛才腳有好好休息了吧!要繼續衝囉!」後半場由打頭陣,一連送上、等曲。

「每年都說想要回到之前,但現在是最棒的時候!早期的曲也很重要,但已經回不去了…」ZAQ講到一半被突如其來的鼓聲給打斷,「嗯…對不起…只好怪給器材!都是器材的錯!」聽到鼓手的辯解讓全場爆笑。「我剛才要說什麼來著?總之現在很重要!要好好珍惜這個瞬間!2020年想要有各種挑戰,如果現在就是顛覆的話太無趣了,所以會做更多更多的挑戰!」ZAQ的話語引來全場歡聲。

而後由台上台下一來一往的歌聲,迎來。接著以快節奏的 Abyss>、不斷緊逼而來。本篇的最後則用做結。

彩光照射下,由一位樂迷帶頭大喊安可。當團員們再次登場,大家隨著輕快節奏打拍子,迎來安可曲

下一首曲子開始前,ZAQ宣佈了令人興奮的消息。於令和2年3月9日ZAQ之日,將在代官山LOOP舉辦「ZAQの日vol.4」。「這次的主軸是自翻唱曲,如果成功的話搞不好會出專輯,也可能有巡迴呢~這次沒有樂團,只有DJ,像派對的概念。請大家好好預習!」聽到ZAQ的發言,全場歡聲雷動。

接著以及做最後衝刺,讓歡樂氣氛滿溢會場。「最後要和大家一起跳呦!」演出結束後,ZAQ和團員們一字排開,牽手鞠躬感謝樂迷。「今天是ZAQ的音樂最閃耀的一個夜晚。明年也想要辦熱血到不行的LIVE!一定要再來玩喔!」沐浴在七彩燈光之中,ZAQ再次深深鞠躬,結束了熱血沸騰的演出。

ZAQ

文:迷迷音 / 照片: 株式会社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如果喜歡迷迷音的文章,請順手點點廣告,迷迷音感謝你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