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專訪】 乃木坂46  松村沙友理 、 高山一實  「因為是台灣,所以想要回歸演出的基本,讓大家一起享受。」

【迷迷專訪】 乃木坂46 松村沙友理 、 高山一實  「因為是台灣,所以想要回歸演出的基本,讓大家一起享受。」

日本超高人氣女子偶像天團「 乃木坂46 」初代(第一期)成員 松村沙友理 (Sayuri Matsumura)與 高山一實 (Kazumi Takayama)特地來台為「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點燈,同時宣布2020年1月19日再次來台開唱;結束點燈儀式後,兩人也造訪樹林興仁花園夜市體驗新北夜市文化。這回迷編非常榮幸有機會與兩人對談:

ー兩位來台多次,想請問對台灣有什麼樣的印象呢?

高山一實:來到台灣很高興,都只有開心的回憶,大家人都很親切,食物也很美味。

ー昨天兩位去了樹林興仁花園夜市,有什麼感想呢?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高山一實:食物超好吃!

ー有看到抱著甜甜圈大抱枕的照片…

松村沙友理:那是一實玩「幸運丸」得到的獎品。(註:幸運丸為一種夜市投球遊戲)

ー在夜市有什麼第一次嘗試的食物嗎?

高山一實:吃了墨汁雞排,很好吃!

松村沙友理:我全吃完了,不過一實只有吃幾口而已

高山一實:(笑)

ー有什麼是在台灣還沒嘗試過,但想要體驗看看的事物呢?

高山一實:我想要買台灣品牌的衣服,每次來台灣都沒時間好好逛街買衣服,所以很希望有機會去mall逛逛、買一些台灣人氣品牌的服飾。

ー平常在日本都是去哪裡買衣服的呢?

高山一實:atre。

ーatre台灣也有喔!

兩人:欸?!!(超驚訝)

ー那麼松村小姐呢?

松村沙友理:想要吃火鍋,之前來台灣大部分都是去吃小籠包,好像只吃過一次火鍋,因此很想要再品嚐看看。

ー昨天兩人到現場為「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開城點燈,有什麼感想呢?

松村沙友理:比想像中的還要多人,整個城市很有活力,而且燈光設計非常豪華,還有雷射投影,覺得很棒,非常值得一看。

ー日本冬天也有很多光雕和燈光秀,兩位會特別去欣賞燈光秀嗎?

高山一實:我老家在千葉,千葉有個名為「東京德國村」的地方,那邊的燈光秀很漂亮,我每年都會跟朋友開車去看(註:東京德國村佔地寬廣,園內各處都有停車場,遊客可直接開車進入園區)。

ー對兩位而言,理想的聖誕節度過方式是什麼樣子的呢?

松村沙友理:我想要去主題樂園,像是環球影城,現在好像已經有雷射投影等等的燈光秀了,非常漂亮,希望有機會能去那邊過聖誕節。

高山一實:有個天使會出來的節目對吧?

松村沙友理:對,「天使的奇蹟」。

高山一實:去年我跟家人有去環球影城看。

ー環球影城與最多部作品合作,兩位有沒有最想要玩哪一個合作的遊樂設施?

松村沙友理:哈利波特和小小兵。

ー高山一實小姐近期以小說家出道,以偶像為主題寫故事出書,如果以台灣為舞台,會想要寫什麼樣的故事呢?

高山一實:想要調查一些關於日本少見的職種的故事,對於有偶像文化國家的人來說,看了我的書應該會有共鳴的部分;但對於沒有偶像文化的國家,可能無法理解我寫的故事。所以反過來,如果在其他國家有日本所沒有的職業,那我會很有興趣研究、書寫。

ー其實雖然並不多,但最近台灣也漸漸有些偶像團體組成。

高山一實:這樣啊!

ー對於新成立的偶像團體有什麼建議嗎?

松村沙友理:與其說意見,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想要翻唱…說翻唱有點太超過了,就是想要跳跳看台灣偶像團體的歌曲。

ー松村沙友理小姐最近在演員方面也非常活躍,同時松村沙友理小姐也非常喜歡動漫。其實聲優也有和演員重疊的部分,想請問是否會想要挑戰聲優配音工作?

松村沙友理:會想要嘗試。

ー如果有機會的話,是否有特別想要合作的動畫呢?

松村沙友理:不過如果有任何機會的話,我都會非常高興。像是在台灣也很有名的導演新海誠的作品,如果有機會參加的話,應該也能讓許多台灣人聽到,讓我想要嘗試看看。

ー順帶一問,最近有什麼特別熱衷的動畫嗎?

松村沙友理:我現在很熱衷於《星合之空》。

ー明年乃木坂46即將來台開唱,預計將呈現什麼樣的演出呢?

高山一實:我的願望,上次演出時有努力說了中文,這次希望能為了台灣粉絲做些什麼特別的內容。

ー現在有學什麼中文嗎?

兩人:大家要來喔(中文)

松村沙友理:我們很少來台灣演出,上次比起豪華的演出,我們更重視原創舞蹈動作的呈現,覺得演得很開心。這次當然也想要準備什麼特別驚喜給大家,但同時也正因為是台灣,所以想要回歸演出的基本,讓大家一起享受。

ー可以告訴我們今後的目標嗎?

松村沙友理:想要出演台灣的電視節目,雖然都聽不懂中文,可能只能哈哈哈地傻笑。

高山一實:希望可以被介紹為手語流利的日本人,當然是開玩笑啦,但想要做些像這樣的東西(笑)

ー最後,請對迷迷音的讀者說一段話。

高山一實:至今為止對台灣的印象都很美好,這次來到台灣得到了更多的笑容,像是在旅館遇到的工作人員等等,笑容都非常親切,所以今後希望可以接觸更多台灣人,同時也希望大家可以聽聽我們的音樂。

松村沙友理:大家一直以來都跨海支持著我們,真的很感謝。我們明年將會來台開唱,希望能增加和大家接觸的機會,請大家一定要來看我們。

松村沙友理與高山一實本人都非常可愛,拍照時兩人氣氛輕鬆地笑著複習「對不起」、「謝謝」等中文,松村沙友理還特別詢問迷編哪裡可以買到漢方入浴劑,然而聽到迷編說台灣人其實很少泡澡,就算會在家泡澡也不太會用入浴劑,讓兩人大為驚訝,真實而不做作的表現讓人好感度倍增。

乃木坂46即將在2020年1月1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NOGIZAKA46 Live in Taipei 2020」,演唱會門票於KKTIX上販售,詳情請至日本特設台灣公演網站查詢。

售票連結: https://kktix.com/events/nogizaka46-62a99d18/registrations/new

台灣公演官網: http://global.nogizaka46.com/taipei2020/?fbclid=IwAR0U3CgQvvkcKIcPlO-GVhC1DuGa_aNvRib-L0C7gBt34oorLmoIcndB7zI

乃木坂46 松村沙友理 、 高山一實
mtsasQVktXpPPl9nu jKhOUz YJ2A4zY26k 6nJX9vDbYlZy5NT5pKnkKOrLXoud6RA9ZCRZ2khCcAAYfDTGzQtc Xi rBNGDu4fnA wM54BBZJZcjx8iiNzpRvu9Dn06jsMHP5j5XbyWoQn6BJoBMvbZUX354 an9dHhL40YDJLvcZNa0FsP5oQr5Aa4vBqtV6oagr326LzznO0snvuvCqYwNJill3n94aSa7Aax1kYZYzYRGddXePVfPeElil1D8v4Rek Ez0pFcRNf3yIW4TM 4PxpWn WkvmgPN akAWbhoep wQ6ZIzCHdWqZ4o1bzNK4x8VM4ZI6CSJJuxgLHbYXhvOXfKXrTrTi4QZY lUODUL1qx12EHZb8mNsZOTx6FGyEpnQE60mNlA3zgg7B9WS2ErFhXIaQesXhaRgs mEsBnUmf9S4J6R ABdulxKk9bN2uoY3reExulvHeermlresf7dxfGjUzAhk0cVwSdcy5tun BThD1hWua2 r5VmYnXl6s0oXeIEnrJ5smofOuB OeYpFxz6O9kJs3o V5SyyfrBLZvcCBY4sz1HsqkAubGchg r9GRsznPpmCzr06H1Ajuo3zznpfBdHvTu401ROqWz5bTjgBWwq4x0 KtLheWFwZdXzZT1V6gG2FJDwllqL4tH 3K6gTIXv5Wf7qSYA1s0Kzl45dhciPmKNko2RFXXRK8OYGq96cJtRuiJjZ0lEwmicIWAFX9SA=w1654 h1102 no
乃木坂46 松村沙友理
HFkivwz 3as6hk2VJPeEeII2xhhbIezIuCNAl4Rnx8z C4mMmtXUpBUXGVJPqttYOmVCmPSCY wiu9zRu9FU5p7kabSJix7NAofrOAPUtspMl 56UStea41IVGTlLSt OaQFeJBxP 1pSwyRDrHmiXwp7UcnbTGkcQZPk7k8lqpk1dh5AYkttcupKC3tB0si05LDcDng1HNi01cw48 creptJ2qepdNtXYZS1ALStyDudeIKSLufL95hcnoaqgiF95mwnbNy7i2B1xgJpDCBH1aZTf17qUS7oCk708XOT81BQsGa6W pOCimLQhdEdM6X YhsHVcxEc3NiSEJtn0fwbGsk6OJJPqB58nml3aDKPVYXjD7PlaE6a1snzWAPj0CkC86l1GLI3Na8tKNxQ4oNPKYHqcuKEIWsq9Nwux6mrpzQOowtShi77j7av6u1yF29j f6pBW0F3vycB0BahU1LHkCVJsMUHym4Bpo18oN2ONuNrdMCg5ZEt3z3G6Q K 5f J1BluWE4WQCebIWncX7 FXu85pYXdE2DEr9NBA4mG1P2DJnCmODQMbvS1XezJ9YAFXm5T9KKWT9v kCa0Al9Q7fufw8TCemOiLmuCJ4NRQ7eTlKhAVcd0fuLsxTIqPwTq6emqMitGpIRdzRn5 Rby9XouIU9 Au27SlT4d 8Mw 2SoqkHmO4tqt0jGZDgYD hJjC6skoNnTp6JJPR2GfhMGzUM3KMdWCDWE1Ng=w1654 h1102 no
乃木坂46 高山一實
K7LlhevLVjzmxd71XMb49HkWWRr4Ec77CWYNnwaja01shzIHm0QMlZTIWzSH0VuR2ugYCbthATWPXeyjbddIDt290TRYRPCTOCA 0sOVTfJjOwFDBojNnX4LhPNKDV1j8Yvm0uTYfROlmbdgZE0 3Kl6TrpxetGyYQzP5KsP5Bi1lx7Jw9s2s9K HzPqC7V0RZ3MLfytVCp Dn2dZ5swK6rmfinx0 O2S4pO6VpmsqF5bj 37ybYTll6Al9b71fBfzlyfZhc252Z4PIQAL Wx84F0BFEAEQUPPFxAkW2Y UUEdNys4D2F6QC5cCuRoI5dtwBa v50J LHaZD36OZYe2rvZTF62sYHhD CCBjzpapQLpBHK ni2Yfu3cjIH9Res8Y1QhrA8oEoe PNXI1Olgc96UB91JKwsskvte1H8Y SeK ZD7wY Bnz2m31L0hAmjJNY 9GGKjTLiJ7K0Y hBk769xFqti6BZpLDSHzGYBPoobtmoqid1IQ9znlEGWLdmtrEXXRQstRGoU6ApyOZE4Nc bJLGUkSVNGiCCyKfyu lRGs0R0YKMs mxwTcixQtY1 n z7iI94Ou2r0B4mQE1v63nGh9LHk7eWesFMkwcQSWOYfIOEFioaNHa9rey7Ju7 aNy71uJK WDrvQrpIEtc UvZ3eTyGWVvMAs rRdmhrvGFM7 bH9N8MbwgS5w1MRubE58DABk7FIJpzI6 Qma4Mu6RBiRMkOptpMg=w1654 h1102 no
乃木坂46 松村沙友理 、 高山一實

文:迷迷音 / 攝影: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最新資訊不漏接

❤如果喜歡迷迷音的文章,請順手點點廣告,迷迷音感謝你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