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日本 JOYSOUND 2019 KTV排行出爐 米津玄師獨佔第一特別訪問

日本 JOYSOUND 2019 KTV排行出爐 米津玄師 獨佔第一特別訪問

日本知名的KTV業者 JOYSOUND 今天發表了2019年KTV排行, 米津玄師 在綜合排行和藝人排行雙雙獲得第一,甚至在10-60歲各年齡層排行也都獨佔第一名,顯示出跨世代的超人氣。JOYSOUND也特別針對 米津玄師 做了短訪:

──連續兩年獲得第一名、藝人排行也是連續兩年獲得第一名。 無論新舊曲皆被大家喜愛並傳唱,請告訴我們感想。

米津玄師(以下米津):覺得非常光榮。現在覺得這首曲子已經是好久以前做的了。在漫長的人生中,能夠有如此難能可貴的經驗,實在很感謝。

──是否有跟KTV相關的經驗或插曲可以跟我們分享呢?

米津:我的曲子應該蠻多都不太好唱,即使如此還是有那麼多人願意點來唱,感受到了大家的愛,謝謝。

──<パプリカ>和<まちがいさがし>等由米津製作的樂曲人氣順位也很高呢。

米津:無論Foorin或是菅田,都有很棒的才華和歌聲。可以成為支持他們的力量真是太好了。因為和用我自己的歌聲來表現的方式不一樣,所以在製作這兩首曲子時特別仔細。可以傳達給如此多人,讓我鬆了一口氣。

──今年對您而言是怎麼樣的一年?

米津:2019年做了<海の幽霊>是一大重點。可以跟《海獸之子》這部作品有甚麼聯結,是我這十年來的夢想。今年由於換了新年號的關係,在歷史上也別具意義,也因此覺得是很多事都可以反映出各種意義的一年。就我自己看到的來說,覺得日本發生了很多悽慘的事件,也或許是因為我自己關注的比較多是這方面的事情,覺得自己得要更努力成為可以冷靜判斷的人。而在這樣的過程中,我自己內心或許也有產生一些變化。在這樣的變化之上,該如何持續製作積極的音樂,是我每天都在思考的事。

f2vOdJNJxdkoqbshxw w3aD9QohXA8Klo1jCHBTkle1jedzT3616b6AcL42T2CCFGYEPBV7uuF6d3tOH1tLMJ TRVQ T4w6tz72a0pN2DoLcncng5aJ9626KXJAUrO1xqoygR0HIYBNoEbxJx76pvJ3F bWIgI3xqPwfBaQLqgoLvATzv6h OFexhul092kOCxp HuJrNJHY r3WOaI4hgXD9p eVWzfrevvE56DeNmwGDiyAE6FyFn7N XIKg0gi9G1Tz7SdOXPtMVFucpAHz3Q6i6IJhSWhGTcJhP98WitW1tFKgJEM2AJCBASzl2v9Nhq0zbW3c1Cbp2IhWE012vG6WbVnkckmOKIXleSeSLg09fb4LH8IcQrplCk0L8c5AeO ukWKwvqwt5XJdDmMg8i3cwGB0Tlz9JZG WfyvRa6MY4lUVx a6DkifoAwQHouz0vbLm3mxsHCGQ1Na1YeLOwO 11XYGQq g6nnthuupNQmJGc2MkYFMuX z07dm7L8WQnZ29uU6xKf udT5kEtPTqtTzWFa4naxCvfLEsMsQ 3Lw JeEOL3WeSquMnrJrmHdVW1nMx UNp0u 3 Hg0Ojw S2cTevtVh9NGyfQyI9ZP7EU2QVEKgUI3VxIPWsS2XgSi2MLggKtzDW5ygzWm1flSzdE4WoeKfFMVkgmRiF Wlyg0hozZvpcYUum0siKI2H2AD49QVfhwHEStY1QJOePXWhrHF1zCFb W5g=w559 h742 no
JOYSOUND KTV綜合排行
YlFG 82YUbVadY5gF6lfXQH3h8Vt4h bY2n07POr130wtXIFdWEZG7AZNXT4Zv2QQaJRDaPbrn00p6iUyb6YeaRNvlvFj2VTWfJVv977DUIwPsq7Hua97jb h GNUKdNmqJA7z9Sw7q0W1AaCJxlxKZVqeJqGfLiBypVDpFmVDQpasPWl2RCJk6lHMLSgcP7vDkF7Qb1KAr92MExk6crMRoZcfaOYCNOeLYUcu7iIOSjqyl7fD 4ygfol3RdN9E YAkZtwnNd0UMEmeK7xHh5AcDYlS8THyUrqkPF6O4Y33UP FimMnIOcAwdTWNG5FU6ZVAB8zcMUOC5t1knsDp8zuonYyWZxW275Y8AFJUh84tP4gAHjaBU9hWOn9rtcLUT4trKG 4 cJoDSZOCoLIOXOT1jiEvLklhXdBZZ4CIMRugkVss MO18tDB2wx y6TFiXvtmWCix2HJ6T6QqTY9fUbTlJhxRPKZbFt2TorkMNQzmQYcEvKwyBc5c7UGlpBQYWU6qjL37 h5iKE5kNSP3emV3kS4Rpy3a7sga4hFMsYZTVGcCrYTSZeOIiRmmhoj2lRZdRKq40Xd6Iq3ws9yQKAONoc13uguESUJNzsRfjM9dPYce2IEOwriv7PV9PrLlzFUvpccDDv9ZHtMRtjhfJGEzTaSLfjF9xH9TpW6i4oXJYwmuD4tI9yYykWZeWD798c9gK1OaEntNM5 clhHdX6Q5HIZvU7 zUYgzIv8g=w446 h719 no
JOYSOUND KTV藝人排行

詳細排行請見以下連結:

https://www.joysound.com/web/s/karaoke/contents/annual_ranking/2019

資料、照片提供: 株式会社エクシング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