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HYDE 巡迴終場引爆幕張 「多虧你們、多虧團員們,讓我現在得以站在這裡!」

HYDE 巡迴終場引爆幕張 「多虧你們、多虧團員們,讓我現在得以站在這裡!」

2019年6月發行新專輯《ANTI》的 HYDE ,於12月7日(六)、12月8日(日)在幕張展覽館 4・5・6展場舉行為期兩天的「HYDE LIVE 2019 ANTI FINAL」。此次送上巡迴最終場12月8日(日)當天演出報導。

進到會場便看到投影在舞台布幕上的數字鐘正漸漸逼近開演時刻。到了六點整,瞬間暗下的舞台立刻引來一陣歡呼。接著紅色燈光隨著重拍節奏閃爍,營造出緊張氛圍。大家跟著節奏拍手、大喊HYDE,開演前會場就已彌漫著滿滿熱氣。

大家一同跟著數字鐘倒數,迎來開演時間「16:66」。橘色大字「666」浮現出來的瞬間,布幕落下,以Neo Tokyo為意象的城市街道作為背景,舞台各處開始燃起熊熊火焰。「This is Neo Tokyo. Welcome to the sleepless city of the far east.」廣播如同跳針一般的不斷覆送。

警聲響起,戴著黑色面具的HYDE現身,坐在警車車頭開始唱起。「要來大幹一場囉!幕張醬!Are you Fucking Ready?」HYDE的慫恿之下,狼煙竄起,進到。全場驚人的吼聲讓曲子更加激烈,而到了副歌和著鼓聲的重拍迎來全場合唱,更是魄力十足。暗下的舞台,HYDE的眼睛因隱形眼鏡而成螢光色,煙霧迷漫的台上散發出詭譎的氣氛,進到。曲子的最後白光映出剪影,HYDE的歌聲隨著不斷作響的警笛充斥整個全場。

「Ladies and Gentlemen!歡迎來到最終場!真的是開心到爆炸!」HYDE難掩興奮的和大家打完招呼,便大喊下一首曲子。「給我放馬過來吧!」HYDE拿著大聲公衝下台Dive向搖滾區。紅光掃射之下,樂迷們互喊、大跳、嘶吼讓場面幾乎失控。最後HYDE回到台上,以一聲強而有力的長音結束了曲子。

電子音隨後迴盪於會場,「Come On!」HYDE煽動著台下,大家奮力吶喊、折腰,開始了。HYDE走向舞台兩側,更對著鏡頭舔舌,令現場氣氛更加喧騰。接著鼓聲劃破偌大的歡呼聲,強行變換曲風。HYDE褪下面具,開始熱唱。綠色燈光上下掃射,讓熱氣更加攀升。

警燈開始閃爍,大雨中槍聲響起,營造出危險緊張的氛圍。振奮人心的鼓聲重重落下,HYDE戴上軍帽、揮舞旗子進到。左右兩道紅色聚光燈射向HYDE,沉重的樂音一層層加重。HYDE將麥克風當作槍枝,環顧全場後含槍自盡,倒在暗下的舞台,結束了曲子。

此時略帶沉重的鋼琴聲響起,被橘色聚光燈包圍的琴手用效果器製造出起承轉合。背景的螢幕中楓葉飄落,寂靜的會場傳來的樂音。HYDE和著琴聲清唱,其他樂器漸漸加入,讓情緒一擁而上。曲子後半HYDE使盡全力的吶喊,淒美的樂音令人動彈不得。

整頓情緒後,由吉他的獨奏重新出發。台上台下一來一往的互動讓情緒漸漸升溫。滿布紅光的舞台上,鼓聲落下,進到。HYDE帶著旗子來回兩側舞台,「JUMP!JUMP!」不斷煽動著台下大力跳躍,簡直讓會場搖搖欲墜。「Thank you so much!」暗下的會場被樂迷們的呼喊給填滿。

「幕張醬!有開心嗎?超級無敵棒欸!距離《ANTI》發行已過半年,真沒想到會這樣被大家深愛著呢!知道今天是最終場嗎?我們不做出最棒的演出可不行呢!《ANTI》是個邀請函,因為有你們才能完整這場演出。Are you ready fucking ready?」HYDE不斷的慫恿著台下。

紅光掃射著全場,隨著煙霧噴出迎來。「3、2、1,Sing it!」HYDE吆喝著樂迷一同合唱,接著更是興奮的dive向搖滾區。「拿出你們的真本事吧!現在不瘋狂更待何時?」煙霧之中,HYDE接連的煽動讓全場失控。「怒吼吧!幕張!」激烈的旋律甚至引來Circle、Dive,讓嗨度爆棚。

炙熱的火焰跟著重拍噴出,HYDE拿起大聲公吶喊,開始了。些許沈重的旋律更加深了曲子的廣度。而後鼓聲突破嘈雜,將大家帶往。鋼琴聲的加入,將情感一層層堆疊,越發激昂的旋律在煙霧中流竄。最後HYDE興奮的躺在台上大吼,而電子音也跟著吼聲相互呼應。

「Are you fucking ready?」台上出現了充氣娃娃,跟著略微輕快的旋律擺動,迎來。到了副歌,燈光暗下,HYDE吐出螢光色水,讓情緒更加激昂。

「每次說明的時候大家都沒什麼反應。Three就是三,Two就是啾,知道嗎?接下來大概是專輯的第四首曲子。已經想要趕快開始了?好吧…順帶一提Three就是三呦!」HYDE的發言讓大家不禁大笑。笑聲之中,全場奮力大跳,開始了。地板不斷振動,大家的情緒持續飆升。

紅光掃射著舞台,於,HYDE再度dive向搖滾區,指示著大家一同折腰、大唱。到了吉他獨奏,台上台下互相叫囂,嗨度破表。激烈的旋律甚至引來超大Circle。曲子結束後,回到台上的HYDE拿起球棒狂打警車。嘈雜的會場中,警聲再度響起。而後HYDE與其他團員們依序消失在煙霧當中,結束了本番的演出。

當舞台再次亮起,吉他首先登場,用球棒大力敲打著金屬罐。「終於來到最終場了,大家一起做出今年最值得記念的一刻吧!Are you ready for more?」貝斯出場便立刻將大家的情緒炒熱。而後鼓聲落下,樂器的競演中,HYDE現身於觀眾席後方,並拿起CO2噴槍對著搖滾區掃射。走回到台上後,便翻唱起Slipknot的。鼓手的獨奏加速了嗨度,直接帶到

「不要留下遺憾啊!剩飯的話會被媽媽罵對吧!能做到吧?」熱氣滿滿的發言讓全場瘋狂。HYDE彈起吉他,到了副歌和吉他手互尬,激起興奮的火花。僅有樂迷們的合唱聲更是讓人雞皮疙瘩直起。

煙霧之中,吉他旋律轉變,無縫接軌的進到,絲毫不讓人有喘息的時間。紅白光束激起更熱烈的情緒,Circle不斷的擴大,嗨度簡直爆棚。最後白光溫柔的從台上射出,將舞台輕輕包覆,結束了曲子。

「要結束了欸!幕張!真的超棒的!你們真的可愛的不得了啊~兩年前VAMPS的巡迴到現在,經歷過很多場演出,大概唱至少150場了吧?」台下樂迷紛紛開啟手機的手電筒功能,左右揮舞,如星空一般的照亮會場。「這個景色超美!不是單純的燈光,全部都是意義非凡的燈光,是對我很重要的人們亮起的燈光。我只是創造自己喜歡的曲子,但有這麼多理解我的人,多虧你們、多虧團員們,讓我現在得以站在這裡。花了兩年的時間再度回到這裡,之後就是不斷的猛衝。但我沒有這麼堅強,因此希望大家能支持著我。有大家的支持,即使在黑暗中也能抓住些什麼。請大家敬請期待!」來自HYDE的感人話語,讓人不禁眼眶泛淚。

燈海之中,一盞聚光燈打在HYDE身上。隨著燈海的飄移,柔美的鋼琴聲帶出壓軸曲。HYDE將所有情感寄託於曲子,率直的傳達到會場每個角落。到了曲子中段,從舞台噴出無數彩色亮片,隨著其他樂器的加入,更加豐富了曲子。美麗而溫馨的橘色燈光撒下,最後以一聲厚實飽滿的長音為最終場畫下句點。

「Thank you so much!」HYDE開心的向樂迷們送上飛吻,並鞠躬謝謝大家,最後更再度以肉聲大喊感謝。「我會再回來的!等著啊!」拋下一句宣誓便離去舞台。紅光閃爍的會場僅剩嘈雜的聲響,即便演出已結束,耳鳴仍揮之不去。

HYDE
UA5150dCTNI 6uwfUl fwxMWg n6CORIrRLHi duv9RlktuKBVMC85HQI7gw6ZwUATGvp7k0lujV0UxBAO7gB3q1bpT P7aFDgR1Eh64fQXD9v894c7SVLZD2GK Jgk hY2q6i DdJqvDnb5NovoRyjX6Y4eBnDphqSHFE4W9YAqb2kqKZeW3t6 jmRFJDpjQajd46niyjSPzMoGCCNn kmRD nEMy 1WdsbLtsIEyOYzKbjPgv87B1waetnTM00VLEBiqSMF60A5Om7tozZxse6s08Sl0iJf dtY7oAn3D767qF2qMOQ 2ZOZPUSuFqs 5A9Rld9zSVNW8ApecTebMFApPZ7DrD8W ayAjoWpBLovIynIpgVS MHu1RzMLqQMrBLS834bwqUyduiG7UI c3TKO49fX36FUJMVmu8CfEsN99WmOvsiRRtp9hbUxnAW4 jLZ5zCTJjDdS VwUOUBNCiP LR2bFudLGvM0t0dPMTdnu p 0wDmuYC3QEa90Vss K1PmyCsHdlY5de8ZUPI 4E2OrnDIyXN0MoLho5RJIb3hx670un6Kp1hDFWbNKEjeFme 9CqhUt0rrffdcEszr0DdPRGX rjIttMZ2sfwCVwAxkGr2p4AHhiA9SXtk7ktWsXAwPwDUIgW5DZH6bYeAPPsONx4yeKmj705wvmYIe3HhTTPd97zB70W9jeyeKovq8OoVYlhKIcPRt95fyzMmN8R Lo441HDN5yaQ=w1024 h683 no
R2TK 4YLhV6Myo0ceYhXY7ULwcmbArwlMgQoGdP 7V72NznOsy2prCzCvBKR4egm 66EGPnSzNZTIcDBR26saPe OtAycPQqpahFfLR7kQbpyosNsTjEKcnZeE5DXc9OUT2EEKeZbrtyCL4qi6DBRVQ0p7eaQ2S7a7wmRo67tRuM5OlQVS3dN05T awJsv i3Oxa62 kQlLdPZjPcRtMbx9M6v9Dhi6ELeuGV7iqr5sXy8ZofQBXXD2eZIyofuf2cP190ErGeDxwdoBXrMHqhftddrJOjQxL6qZTxcuQbfhIQhaCXjwFfYsI3p74CFpe5uXZ9oDWzD9w 6MdSnGw7GXMdo6MEe6tmhVlQ avQlQOo3GPJqqsD5z5xNirJ8uwbHuwNFiWnjU7bnQqPR6fXVbY0KJ7x6RJd9VZplkJZdZCE9l4nUwBgFepP Ly8x 4K VJ5AoPg744Si7S3GzVbv25doWW4y8GrbDxQ0b1F3ZFwO3OYthTAHS1SoNAYWmVae7G6p8ebiKBbEWK5kQ2xWWX8xmQ dJBPQqCUGqdANvPM97d9iDD8POGI9mG 9QxNRn g2yam5SICMS1mUFQ8aDC900M5h oT9fltskH3 SngIBDXG4z0ScPxk2GF7nzTMxBZiYpLMrk7rAfxcbsMc53 VtIzZ2hen 1IhzHcgrHAk1 G2BEzMMW5naZaCCZPCE3uDvpEY rw17ebTYaYw4Xo8icQpE Ug6gGU A=w1024 h683 no
kniIYPmzd8ThQB9MK8W5MWU2CB4nApA3GkOB8ci6cVTl3YxJKKlT1huXxH07LkT1tlywyD87mSxGSHRrppl9M3onPOiKMCw1zQXAUYJumyiVrTRtNQkkjoM4TQHdJQAnBIaOJ3H T 3AaokSjyDG SFXu2zZAYRt4LP1K4uPI W1bReabIbW7vjEcvsKKiDhnH6whpaVToSW3 Wyh5z6PkV1Q8uERRe hDjtUmIcnjayoDARSVSzFC2sTO0QusikhbrK FmJ3yi 2sSJ ECfEnZF4pey9qCKAnREnT1GpjXmwMKuWo P78N5G9T20qPC2XQhgsIjsf8 ciptakND9pH zLGpxBe TV 8v3c8byOvfsJGlOIR0uFZmOkmKj 9J9J0rlQ yy9K7jbA1dBEIrNkebzJjmbdtrbbpjU 3ettEbAh8U4dR pn7hz4haMOYzWRs8qZyv6byZUBxqGmm09Fv3lJfOZZoh0wuLIbH1u2DH7A8NyB yPExSrxbDHGR63tdI7WY5nrCyvE09gYI2ruFQqPJ20jJLXi4zAYMF 53O3SBXY ptL0u0LB6OZwICnstuOHy6pF7PtmDNxSx51nBwkKjidm9z4Aonh OXAZGHR7dOz1rCbUn3H8MDZinm M fEJtCKdQVh3tKwAVpML7d3cZrD7F fTaFg HtajL98MhvMtCepi7CheXt84irk9pFH7dDgpqXfqtPsc92139nUKAqsSHmgBeJMJGQ=w1024 h683 no
erAdAUsMVPyRUT255bPoS96kWgPdT4SVsIPKUBkStvcnLAPvXxNVErJVw8qW8D7ibGiryqSyuccJC2G98UMiDzKtKth03MTLKwI7Q0Ljf20wt4kFlSMK7p42M k5dkQxcU9AnN8 KSv7 nsIyLrZILSUFiqy 83mq30sa8DSVO 1gDsCEThew2dSO5 iCHFl5e0u5sVaGU27ZWPJ0v jQveaFh RD6zJ5kZDIOxCbt2uZNRiIocf zlgJWgWnSLUyQVJkiRF8oTmgw4VSiO87f8rvVCYbH1qEA9UKOvAm EH1GrebbqXlNGjFQq8DcHIbr5QB7fyltewfj3qbidrY bLDAQ1GVqUOPBZt4P 35El7blcM74nfriWP23XrbDg74DMsTJoqsjw4YaO HHeg8oR7IRoPHX8KICPk4j20HyjQhF CVw1yv613tHt5BleyRK3Cw8dBwSh1qPrrprd6xUKBbrjSHuKDYY9C1lc2u3XgH1SYEcdxyX2FnunyjlbPIarG6fG30QrL0wKKBiE7wFlCrVNuL4 8dk9uLhc6yYMElNyN DJQS9igrXPSm9Pes63rFl84Kzi6fYBMvrvI9HnQonpCsGkFUdrZZM9ujnkfQ47gtPf6tf3eQfks8TmENqsgjMs2kpVOr uGPYFyRTXZqaZrxOuDl UXlHwKOqFUnk1vqCi6iV8K5Y djyW8a2gcxCJWp3b3k1LN7UqCY7mUeGYjcGxkqCiwKxB1Q=w1024 h683 no
ZzpHsdBEaDS6HkoBbzcFOOofY4ENSqJ8In ES t6eZOPX5Ipa7gFZsWfBWYeu gy7yBVJxdtvfT6UhwgeONxluSPQDL LYI08m lC9gfXfmxInuxbWermhhXawkqnF7O zLjXtI TwhYrZ3h2 L9OMR0JXReLZXwnfnCJ bfBXU l8Q0pB3TRsiAUSDR22Mojz dA4ZI0rPzryw8cNcwcZ3oHSinUKI aXmLIGdY7WirIemQ8CHElnhz4KBeagVmNZDUi3PPLuwVAn4pzTUQjTKTTlCLgh7Xiy4H3KDMNI ZihLHKQe8iASAFs57KvJ mftu9qQ1kPAnZ55LaUnuN3e5C b caDiGaDeVoawSef7szrNdMWsthNwN1 hEM6cjD qKCCGV6vx wfgxr XJQhsk2ru7ArWDwBg IhSUiqFXBOb4fTDqzsEfIu jh9PLbnNjJHsQa rdRCbu8a XmUKy7vszKXncaDkwssGTip0OmMqMmSo3fMvgojup6M H4lqRHRu0Q3oH87JoRVuhcdduI2RVUN6S vY8M5jbiJorZ2W6aYOkUoC7 qi1ZL3ikdcYYtt9lCLhPYccWMLYIWqqr4GHYfj21 0e5J4MCj2wQVaCtWhqdjvgdhVShX6uP0PQVbbIWEweL5y JEDYVw68v6ND cYrjZabFP23DqWb3qLkbXJbQVNtx9xHueP1sE5dGBpU0zM2T0sZaoa6kt9BjgN4SlSSJmdn7kEQ=w1024 h683 no

Photos: Takayuki Okada, Kazuko Tanaka

文:迷迷音 /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最新資訊不漏接

❤如果喜歡迷迷音的文章,請順手點點廣告,迷迷音感謝你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