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動漫]  驚爆危機 原作者推特爆嗆未成年少女惹眾

[迷迷動漫] 驚爆危機 原作者推特爆嗆未成年少女惹眾議

《 驚爆危機 》作家 賀東招二 於12月8日針對16歲的瑞典環保少女 Greta Thunberg 發推表示:「我也不喜歡他」、「如果我是世界的幕後支配者,真希望能讓他陷入絕望的深淵來嘲笑他」、「真想給他吃超美味牛排,看看他流下悔恨淚水的樣子」(註:環保少女Greta Thunberg吃素)。如此發文引來眾多人的批判,《驚爆危機》改編漫畫繪師 笠原徹郎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 )甚至憤怒表示:「今後我不會再幫《驚爆危機 zero》做任何宣傳,也不會繪製續篇。因這部作品得到的收入會捐給環保團體。」

賀東招二於12月10日道歉:「對未成年少女作出的批評太過分,我因此反省並刪除了推文。」、「做出對他人不尊重的發言,導致許多人的難過,我在此致歉。」

JjrRd19J6iaG8h0W8JMPlSuJA6e6oskrHQd8IouQWKUaF xixQVwM66GE2ZZiJQt6PUJ8Qmy16P UwYZxH7deo YIqnv64N8nbpNSKDTJ8DQUB0C5o2YlnMjSUrHpPoAIpMpn8 yGRZBq2qOTM9kbFlnrL dHaX H4LgyDRFRhulDi2ktqDd6d1v8EyBgQqpXUIFKrfelfxi43SyK7czPnsfuIrPmWIyebekQEIEH2gx qy1m4ax29m8cxweTfhjr5iPWsG4Uwi1hSVv94IXdjNnOSkFf H8v aUEuOw0kSvVYTrcC5Xd2w FIP3mEK9eBADZVbJZvJpKV 8Lmq5eSxtYL0FCEkqaOtNDpnN7PVdiSb6vlByL4SrHOqXfs CRFJwCqg81aQqcqrYM1JaCpxmHk48T0oMTLF6AcBxy9zuytlQC OInCpDFgHlvHSEfFYpzKbHvblOq495WJOzQALINNxEAyLwcTfc4OcQw6doPgGEp5ofsiOBlmS UG7Xq ZCOjWGu88JetPLpa1mAmQvX9YzqZoKcuKY2xdPlPGE85lOg7Ze AFGKsC7aUbAqvyoa8Ki6jW6Q9YISfJ7D qNGX lOYE30wLKmDopFo6h1kpb1pVyrkUX0v s0RsiZ2sfIrEHOXxlTbJRAEK3tBYDE0L3rVmN IslGj7M1Pyvu JitewAQbgnUDQK6YseijXmFlBqFQY nxY JRBU BSFjE0PD 3o7Jf96 cpw=w490 h349 no
《驚爆危機》 (source: https://www.amazon.co.jp/gp/product/B0093SYBBO?ref_=dbs_p_nmg_rwt_anx_cl_0&storeType=ebooks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