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動漫] 《 HUMAN LOST 人間失格 》集結 宮野真守 、 花澤香菜 、 福山潤 、 櫻井孝宏 豪華聲優陣容

《 HUMAN LOST 人間失格 》集結 宮野真守 、 花澤香菜 、 福山潤 、 櫻井孝宏 豪華聲優陣容

動畫電影《 HUMAN LOST 人間失格 》由成功改編過多部漫改電影的導演本廣克行監製,劇本則由曾經榮獲「日本SF大獎」等多項殊榮的冲方丁操刀,聯手將日本的古典文學〈人間失格〉,重新建構成一部科幻娛樂大作,並集結日本當紅一線生優:宮野真守、花澤香菜、福山潤以及櫻井孝宏等超豪華聲優群同台演出。本片女主角柊美子堪稱全作最具正能量代表,面對渾沌的世界、崩壞的人心,仍一心相信著美好未來的降臨,就連喪失生存意義、頹廢度日的主角大庭葉藏(聲優:宮野真守)也深受她的影響,為柊美子渴望的美好未來而戰。為柊美子一角配音的是曾以《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圈粉無數,曾在萬人票選中,連續四年獲得女性聲優人氣排行冠軍的花澤香菜,花澤香菜形容該角:「她有著偶像般可愛的外表,同時也是一個有著同理心,非常體貼的人。她相當認真在思考,自己之後該如何生存下去?為了人類自己能夠去做些什麼?是個意志非常堅強的女孩子。」

編劇冲方丁也興奮表示,此次因為要重新建構〈人間失格〉這部作品,而集結了一群光是看到名字就能讓人興奮的幕後班底,相當榮幸,「我們發揮出超越CG動畫水準極限的表現方式,當然整個作品描繪的是一個毫無救贖的反烏托邦世界,但我們並不是去描述那無處可逃的苦痛感,反倒是呈現了一種,或許能從中突破封閉的世界的沸騰情緒!」此外,對於《HUMAN LOST 人間失格》將在台灣上映,冲方丁也回應,「真的非常開心!我以前也曾造訪過台灣,在九份吃了美食,並和台灣的觀眾們愉悅地談心,這些事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這次也再請大家多多捧場支持了!」本片將於12月13日在台上映。

於人體內植入芯片,利用網路對此進行管理的「S.H.E.L.L.殼層」,受傷和生病都能透過對芯片的干預並統一治療,透過醫療改革,在未來的東京,人類基本可達到無病長壽的境界!這種看似安穩的社會體制實則危機四伏,一種代號為「人間失格」的特殊現象突然產生,人會毫無預兆地變為具有攻擊性的怪獸。某日,典型消極厭世青年大庭葉藏捲進紛爭,自己也一度變為怪獸,親手殺死了「人間失格」化的朋友,在即將被政府武裝絞殺的時候,神秘少女柊美子及時救下他,並稱他是「第三入選者」。葉藏逐漸撥開圍繞著「人間失格」化、神秘機關和政府的層層迷霧,挖掘出隱藏在波詭雲譎的局勢下,人類即將迎來再生或滅亡,正在走向文明進化分叉口的真相……。即日起至12月17日(二)期間憑預售票劃位或現場購買《HUMAN LOST 人間失格》電影票壹張,即可獲得「精美電影劇照杯墊」壹組(兩款壹組,共六款,隨機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憑電影票根,就有機會抽中「導演簽名海報」壹張,贈品以實物為準,詳情請見戲院現場公告及天馬行空粉絲團。

《 HUMAN LOST 人間失格 》首映會-編劇冲方丁(左1)也興奮表示,此次因為要重新建構〈人間失格〉這部作品,而集結了一群光是看到名字就能讓人興奮的幕後班底,相當榮幸

照片:天馬行空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