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米津玄師 製作英文版〈 Paprika 〉數位單曲全球上線 鼓勵人們做自己

米津玄師 製作英文版〈 Paprika 〉數位單曲全球上線 鼓勵人們做自己

米津玄師 親手創作詞曲並兼任製作人的 〈Paprika〉 ,是首充滿正面能量的歌曲,鼓勵人們在前進2020年與更遙遠的未來時都能做自己,昂首闊步毫無畏懼! 英文版本〈Paprika〉 由Foorin team E演唱, MV已在YouTube平台公開。 同日數位單曲於全球上線,CD封面也正式曝光。

Foorin team E是由5位母語為英文的小朋友組成,且皆為米津玄師親自挑選。 〈Paprika〉 全英文版本的創作概念為:「從日本到全世界每個角落的孩童,讓我們將這圈子向外無限擴展。」MV近期首度曝光,與Foorin的日文版相同,採取一鏡到底的方式,拍攝出最自然的一面。以壯麗的富士山麓為背景,表情豐富的成員們充滿活力的歌舞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加上特別設計的服裝使MV色彩繽紛。舞蹈部份仍由辻本知彥和菅原小春負責編排,動作不變,但採用了新的隊形賦予新鮮感。此曲於12月1日開始在NHK音樂節目「大家的歌」播放。

〈Paprika〉 已於12月2日在全球數位平台上線,實體CD將於2020年1月22日在日本發行初回限定盤和普通盤兩版本。初回限定盤為7吋大的紙封面,內附海報大小的歌詞卡、收錄MV的DVD、摺紙。

另外,和Foorin的日文版 〈Paprika〉 一樣,英文版的所有營收都將捐贈給日本運動振興中心,用於培養下一代的潛力運動員。

Foorin的日文版 〈Paprika〉 自2018年推出,MV在YouTube平台至今突破1.4億觀看次數,與 〈Paprika〉 相關的NHK影片,也累計超過2.6億觀看次數,成為當前最受歡迎的兒童歌曲,並在整個日本造成 〈Paprika〉 現象。

米津玄師也於2019年8月推出自己翻唱的版本,在YouTube平台上發佈動畫版MV後,短短4天又9個小時,觀看次數就突破1000萬,是米津玄師至今最快破千萬的影片。而目前觀看次數已將近6000萬,且仍不斷快速增長!

Foorin team E將和Foorin聯合首次參加第70屆「紅白歌唱大賽」,大家可以期待他們未來的發展!

Foorin team E
eZaP5Wmny JgAMQZoxlUTs0eVrsJ6oE1wrHtpakJXZZn3yBEv V7P29Tp1BscuqtT71yObmzwAnr3JGrnsqPd1Fn8w7FdczNHw QwI1dqJaKr5aoB M8OUrNtITZHy1t p5Tj6Ca54bidYKi0L rEUCeuNxCGPpS uoAEi1Vet9KYW u mEz0bVtUrcKWKOUUJrRA04BTQVwSpiNga9 ZVYmSFoPjIyJ43LBZvnr9ysQjuJ7t5D1lxC1WmD3AfMA SSk9zqUBSHf qfiaXaJlTUbiqGMbyrE0vxwWZjLwk8QKd5halPCrGMvi0yHhvzdKsgESF7Bje5R vaMzLGn1E7 idgEHJohfj0NTkVY85rRouMfBZjr1jgaOtp9ECNOO64JdwBlz1S7au5H4Uizl6HemJ5Yxw4ZVB5j1mMHWYX sMW4MqiEKcA9 G8U hA2Xjye9anzOcU6W LgLhsKSrOqbtfn hCFkpTvOlKx6O3BuhxU8rwnfJrc07qhKnvO1aGpRbuEv6eZp9lRK4 fgwJG0Bpo9VPhFesxa XTyTSvls79AIjUGIh Px93U22osQjpMnT8ufspYcB2 dRMMdleqT PUYqUFieAHXVo6gAZp I3bqEMzOg8MHuqaHhBpQ95FfinaWrxmVC1NP14bRUJOczGoFrsxRVF3dLKd4KwN1IyiR6m1mzCBgzXYG02A0ZpGNbmhJIGI1mFIHg3govfCTSZMsIyvYbd5q4oCw=s500 no

照片:sony music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