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動漫] 2020動漫節  BL女神級作家 山根綾乃 ( やまねあやの ) 重裝再臨!

[迷迷動漫] 2020動漫節 BL女神級作家 山根綾乃 ( やまねあやの ) 重裝再臨!

海內外擁有超高人氣的耽美漫畫家 やまねあやの ( 山根綾乃 ),2018年來台舉辦簽名會,造成空前的人氣盛況。當時有許多沒有辦法參加簽名會的讀者,仍到場表達支持,讓やまねあやの老師非常感動,留下深刻的印象。為了讓許多錯過的讀者有機會再一睹耽美女神風采,2020年動漫節台灣東販再度邀請やまねあやの老師來台,除了南港展覽館二館A舞台及安利美特兩場簽名會外,更延伸了「Finder’s Wedding withやまねあやの老師」粉絲見面會,加碼回饋長久以來一直支持老師的讀者。在溫馨的午茶時光中,讀者有機會面對面與老師互動,藉由談話可以更進一步了解探索者系列的創作理念與想法,一窺老師的內心世界。詳細活動內容將陸續公開,喜愛老師的讀者務必把握這次千載難逢的機會。

やまねあやの老師其作品風格主要以唯美寫實及奢華為主,在耽美界當中擁有著非常高的人氣,《探索者系列》於2017年由台灣東販取得代理,大受讀者好評,銷售屢創佳績!同時也是許多人進入耽美的啟蒙作。自連載迄今已被翻譯成中文、英文……等多國語言版本。引頸期盼的超人氣新作第九集《探索者的鼓動 初回限定版》也將於動漫節首賣!分開的「麻見」與「秋仁」還能再重逢嗎……!?一段又一段驚心動魄的愛戀情事勢必將再度席捲讀者們的心。

やまねあやの ( 山根綾乃 )
やまねあやの ( 山根綾乃 )

【活動情報】

《探索者的鼓動》やまねあやの老師 簽名會   

簽名套組:NT$ 2500

【南港展覽館二館場次】

1. 時間:2020年02月01日(六)10:30-12:00

2. 地點:南港展覽館二館 A舞台

3. 名額:120名。

4. 參加辦法:2019年12月09日~12月15日登記抽選,抽選後另行公布名單,於指定日期內完成匯款。

【安利美特場次】

1. 時間:2020年02月01日(六)15:30-16:30

2. 地點:安利美特台北總店

3. 名額:60名。

4. 參加辦法:詳見安利美特官方訊息公告

★ 簽名資格組內容:壓克力簽名板、《探索者的鼓動 初回限定版》、精美複製畫組、壓克力人形立牌組、行李箱束帶、透明托特包、特製紙袋。

※ 注意事項:本活動需年滿18歲,若不符資格者將取消資格。簽名會現場一律禁止拍照、攝影!每人限簽一組,限簽於指定簽名板及使用主辦單位準備之簽名筆。

Finder’s Wedding withやまねあやの老師 粉絲見面會   

1. 時間:2020年02月03日(一)13:30-17:00

2. 地點:台北東旅 Hotel East Taipei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97號)

3. 名額:50名。

4. 參加辦法:2019年12月09日~12月15日登記抽選,抽選後另行公布名單,於指定日期內完成匯款。

5. 參加費用:NT$ 4800

詳細簽名套組及活動辦法將陸續公布,請鎖定台灣東販官網及粉絲團!

台灣東販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hantw

台灣東販漫博官網 https://www.tohan.com.tw/edm/2019_CCPA/index.html

照片:台灣東販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