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PIA ​音樂祭 ミオヤマザキ  ( MIO YAMAZAKI ) 病態樂團當壓軸沒問題嗎?

【迷迷現場】PIA ​音樂祭 ミオヤマザキ ( MIO YAMAZAKI ) 病態樂團當壓軸沒問題嗎?

日本售票網站 PIA(ぴあ)​主辦的戶外音樂祭「PIA ​MUSIC COMPLEX 2019 -ぴあフェス-」,自2017年首次舉辦至今,已邁入第三年。今年於9月28日(六)、9月29日(日)舉行,共為期兩天。

從2019年6月開始歷經約半年的時間舉行47都道府縣完全免費單獨巡迴更預計於明年2020年1月11日在橫濱體育場舉辦樂團史上最大規模1萬人單獨公演的四人搖滾樂團 ミオヤマザキ ( MIO YAMAZAKI ) ,擔任第二天STAR STAGE的壓軸。

藍色燈光隨著BGM的旋律閃爍,迎來團員們登場。最後主唱mio帶著 「病態兔子娃娃」 登場。BGM直接連結到<女子高生>,一口氣將情緒拉升。「跳吧!」全場跟著激烈的旋律奮力大跳。

「再次介紹,我們是ミオヤマザキ!請多多指教!PIA音樂祭,新木場,玩的開心嗎?全部人卯足全力的嗨下去吧!」mio打完招呼便進到<斉藤さん>。「請從右邊開始!」樂迷們激烈的折腰、並肩左右搖擺,充滿了歡樂氣氛。接著大力打拍子迎來<鋲心全壊ガール>。快節奏的曲子讓會場漸漸瘋狂。

「謝謝大家今天選擇 PIA音樂祭 STAR STAGE!其實去年原定出演 PIA音樂祭 ,但很不巧地被迫中止,讓我們非常不甘心。但這次再次再度找上我們,真的很開心!我想在場可能會有人想著讓我們這樣的病態樂團擔任這麼棒的音樂祭的壓軸真的沒問題嗎?我們有感受到一些不安的面孔,但我們想連同他們的想法、以及工作人員因去年被取消而累積一年悔恨的想法,卯足全力完成壓軸的演出!」mio道出雄心壯志。

「接下來是後半場了,我們有很多甩頭、大跳等各種曲子,但跟類型無關,請按照自己的喜好享受吧!」而後以TV動畫《地獄少女 宵伽》的片頭曲<ノイズ>開始了後半場。藍色聚光燈打在mio身上,以充滿力量的歌聲魅惑了全場。

接著吉他的冥想將全部人帶往<メンヘラ>的世界,副歌所有人甩頭、合唱,完成魄力十足的場面。「放馬過來吧!給我甩頭!!」mio的煽動開始了<CinDie>。激烈的節奏營造出危險的氣氛。曲子最後mio具延展性的歌聲引來歡聲四起。

乘勝追擊,以饒舌開啟了<un-speakable>。強調Shunkichi的貝斯聲,全員想也不想地跟著旋律激動折腰。「 PIA音樂祭 最棒了啊!每天都一定有令人討厭的事情對吧!那候就想想今天的事情吧!如果這樣還是不行,那就請再來玩囉!」來自mio的話語。

 「跳吧!!」mio煽動後便開始唱起壓軸曲<正義の歌>。台下不斷奮力大跳,讓情緒不斷向上。「全部吐出來吧!進到最後吧!」副歌的部分全場大力嘶吼迎來最高潮。 

「謝謝!我們是ミオヤマザキ!」mio深深鞠躬,便和其他團員們一同來開舞台。最後吉他taka用「病態兔子娃娃」和大家說再見,結束了演出。

ミオヤマザキ  ( MIO YAMAZAKI )
ミオヤマザキ ( MIO YAMAZAKI )

文:迷迷音 / 照片:© PIA MUSIC COMPLEX 2019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最新資訊不漏接

❤如果喜歡迷迷音的文章,請順手點點廣告,迷迷音感謝你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