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PIA ​音樂祭 フレデリック  ( FREDERIC ) 多元曲風炒熱會場

【迷迷現場】PIA ​音樂祭 フレデリック ( FREDERIC ) 多元曲風炒熱會場

日本售票網站 PIA(ぴあ)​主辦的戶外音樂祭「PIA ​MUSIC COMPLEX 2019 -ぴあフェス-」,自2017年首次舉辦至今,已邁入第三年。今年於9月28日(六)、9月29日(日)舉行,共為期兩天。

音樂祭的常客 フレデリック  ( FREDERIC ),前次還在CAMP STAGE,第二次演出的今天卻已站上WIND STAGE。

「フレデリック,開始了。」時間一到廣播聲響起,樂迷們跟著打拍子迎接團員登場。主唱吉他三原健司鞠躬示意後,三原康司的低沉貝斯聲襲來,開始了<オドループ>。鮮明的吉他聲讓會場陷入瘋狂。「第一首曲子就想開始暴衝,請多多指教!」主唱三原的發言讓歡聲四起。

接著送上<シンセンス>,大家一齊打拍子,享受著愉快氣氛。「新木場,一起大跳特跳吧?」副歌引來偌大的合唱,熱氣不斷上升。「新木場還有多少人能繼續瘋狂?新曲也能舞動嗎?」再度煽動著樂迷,並以電子音開始了新曲<VISION>。

「今年參加了全國許多夏日祭典,不論是大家知道的曲子,或是不知道的新曲,我們想要產出讓大家享受其中的歌單,因此編排了能讓大家單純享受音樂的歌單。音樂非常廣泛,希望大家能發掘各種享受方式,今天好好的玩。」來自主唱三原的話語。

由吉他獨奏迎來的是<ナイトステップ>。接著噪音出現,高橋武的鼓聲漸漸鮮明,進到<NEON PICNIC>。中板節奏讓身體自然擺動,具延展性的歌聲將情感傳達到遠方。

「新曲也能開心舞動嗎?」煙霧瀰漫的舞台傳來<イマジネーション>。曲子迎來台上台下的互喊,最後以厚實的嗓音結束。「還能繼續玩嗎?我們要來唱好久不見的曲子!」主唱三原說的正是<愛の迷惑>。速度提升,全員跟著節奏性強的旋律一同打拍子同歡。

「如何?玩?不玩?當然要玩吼!!」熱血的發言迎來壓軸曲<KITAKU BEATS>。主唱三原甚至將歌詞改成「今日は新木場」,讓熱氣更加喧騰。

フレデリック  ( FREDERIC )
フレデリック ( FREDERIC )

文:迷迷音 / 照片:© PIA MUSIC COMPLEX 2019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最新資訊不漏接

❤如果喜歡迷迷音的文章,請順手點點廣告,迷迷音感謝你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