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2019 火球祭 傳奇日團 ELLEGARDEN 降臨 「下次不會再讓你們苦等了!」

【迷迷現場】 2019 火球祭 傳奇日團 ELLEGARDEN 降臨 「下次不會再讓你們苦等了!」

傳奇日團 ELLEGARDEN 降臨,台灣首演獻給火球祭。作為第一日的壓軸,台下還沒開演便已塞滿了興奮期待的樂迷,直到大螢幕上logo亮出的那刻,爆出響亮歡呼。主唱細美武士、吉他手生形真一、貝斯手高田雄一及鼓手高橋宏貴四位團員在莊嚴樂聲中一一上台,紅光閃爍,敲響三下鈸送上〈Fire Cracker〉,並接連帶來〈Space Sonic〉、〈Missing〉,等待已久的樂迷們紛紛高舉雙手跟著打拍子、揮拳,在〈高架線〉迎來大合唱。

「抱歉,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才來這裡。」細美說著,大喊了聲:「台灣!!!」,將一切情緒化為歌聲唱起〈Supernova〉,聚光燈集中打向細美,神聖而美得讓人動容。

沐浴在紅色聚光燈中,生形猛烈刷著吉他迎來〈Pizza Man〉和〈風の日〉,台下越顯瘋狂,猛烈揮拳、衝撞,場面熾熱。台上四人的身影就在眼前,卻讓人覺得有那麼點不真實,直到細美大喊著:「台灣!!」才回過神來。

「我們花了好幾年來這裡,不過其實飛來只要幾個小時,但一切都不太遲是吧?抱歉讓你等那麼多年,也謝謝大家今晚來這裡!你們準備好了吧?」細美說完唱起〈The Autumn Song〉和〈金星〉,溫柔的歌聲令不少人淚腺就要失守。

細美用中文道謝後說:「我想你們應該很累?」但情緒激動的樂迷們絲毫不覺疲憊,讓細美回道:「沒有?因為今天12點就開始了,現在9點,你們已經跳了九小時!」,對大家的活力感到讚嘆。他接著表示很高興來這裡演出,所以會盡全力表演,接著將發言權交給其他團員,讓各團員一一向台下打招呼。生形:「第一次以ELLEGARDEN的身分來台灣,沒想到可以在這麼棒的舞台,真的很棒!謝謝滅火器!」高田:「台灣很多食物都好好吃,今天到最後都請多多關照。」「謝謝,我是高橋。」有備而來的高橋特地用中文自我介紹,並說:「謝謝大家留到最後,可以來台灣真的很高興,謝謝!」

細美向在二樓看台區的樂迷也道了謝後,不間斷地唱起〈Red Hot〉、〈ジターバグ〉、〈Salamander〉。定睛一看,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就站在最後一排,情緒激動的他甚至跨上柵欄跟著揮拳。雖然看不見正面表情,但從背影卻彷彿能感受到複雜而濃厚澎湃的感慨之情,也讓人深深體會到:「一個人的夢想可以幫助其他人完成他們的夢想」。

七彩燈光亮起,進到〈虹〉,「謝謝!Thank you台灣!謝謝,你們是超棒的觀眾!對不起我希望能學些中文,但我只會『謝謝』、『你好』、『好吃』,謝謝火球祭!謝謝滅火器!」細美接著說:「我站在這裡說話並不是代表日本,也和日本政府無關,我只是身為某個樂團裡的人,今天就讓我作為一個人來說點話。日文中『頑張れ』是『加油』的意思,所以讓我說加油台灣!加油香港!加油韓國!加油中國的人!加油日本人!我們不要放棄更好的未來,不要放棄自己!讓我們許一個更好的未來,讓我們去創造一個更加和平的世界!Make a Wish!」這番話配上〈Make A Wish〉,讓不少人激動落淚、張口跟唱著那不知聽了幾百遍的歌詞。

最後,樂團以〈スターフィッシュ〉和〈No.13〉為結,「我是個不好的人,我也不是聰明的人,但我會信守承諾,我答應你們不會再讓你們等這麼久了,我們很快就會回來,下次在一個小一點的地方再會吧!謝謝!」細美誓言,在這夢般的夜晚送給大家值得期待的新目標。期待下次再會!

ELLEGARDEN
FH5UOhoBQMEkHJkn9oRt0pVjJx31UGV2PgE su42R2hy8OFyyH7Rp44RBk9gsEluHc69tYqD0daA0yYp2DWj5EraDXqZRSFW7Tttrr8S77YHtW5pg6p9p94j2Wh VeUzy3xvxt4dIIDCarafj0bCcUAPSBS1Rn7CSKUoYu6Ka0dm0G cXvJMxxaJSqdvieEFfnBbHLl2qBd uw 5 PzCAd WAolCvUeg825xJJIppcdiuNamCj dGwZR3dCAjRvDUrXTJp2RR8okQqeL7N86Y9ivfi6knuWLgMyn64mFb0pnsKL24arvzeqPapoJra30Kbwn1SAllg228MQp5ukO24j9fCemm7 J0yOiWs0K5GjM iJLq0yqSlO4hOmPE3PuuCX2KY4NA55Z1 uSPKu t1TwmUiE6P8wrBl2HPSM20wbKmS iNbGeiiF2ignM0m3ks2Ml rZ67yX7pmz8uEM7QGKy0W4tNUES4wctzyehBHhBgFWvvYU 9TYDQAX5zblWWrnaMZStMO GRfdpup0kWukIXYpxI0h3nche2xlpsiJCXUDMW7AIGsncMnWtyKR5LLEM0q9pCMiZPCsYrE01QShyXhZ7ymZa62tF5ntjy5zFYw9E7Z6DFINSzukYYlBhCJc6C6BKeApic65SeYZb3m42YIjEXXH0baBu yHLk9XA1E3PVi3 4EsW3JFesa2CCFhTO3CIpxV9GREb7 s4MQp T7 HYhWSS9FezSjg=w1024 h683 no
ELLEGARDEN
2NFTkt60DTopNXH7qRoNhFdVlkCz7eAazwQxmmfHcbjD9s8B HS4UCARq6 Jqy4qJvabA9kbjG0HXaArXuyLurho k7bIsnzOBYiahMBma8Jd7mMJrjmcnryAlxCWK6 NGe0ktop4xVYeJnulQ8IACr5Hu15QsoIEePOXazKc aFGGWoMHnHzQHrkADefb7Sy5cFFFFyGVEaIuvrjas8CoYivblZ3kC0eazw4SpFWk2gIeSMBOzIWSOVU9BWhl62fsrWcjrfvOFY6u9Xxm HFQOUWq687XM10SMxGa3vE2Hho97evUrgcWQOSi9ICeGItGoFDrNtishtipXcwzIAh5pT5X8kK6IGrXktm1KSH19PjsWCfR5PEYsBVE0cIyKsDQlvKDkLT1RzJ5BdnoTvZfiVz c8VW9QcctUbwWQRCEROuWiIkiw0fWQEcdOY7S1fmBK F3zplDuV9voFXoydDo2gK3LaYGkLVJT1tXi 0z6W4Dh0Wnos0s3jOpOUDU9Vt6fNRT4eNNxCTcFi9yXwtJyd49gmz5v8vSk0c0AVi9 NtWp8 5cMWwuR2HQrYhp0gu JgBUvycecPPdRDmGrUj3QNt1XRgyIXqXvbnruGU3jehcfO li8v xTUnPgsfIg z HYrmw2JXC3a175aSvvfdCohVAxoICi7Ad7MMu4B2dHIMnijFjkwL QMSxqx5HALdu2kyPhpT E2WzLInfxEc kcxdKZMwHbHe38pg=w1024 h683 no
主唱 細美武士
esLWPpNYAV7oHKl3 7c05V5PQoN kRYixcBrU4JWYlAxXFKHiU0oMIipx80qqgsQUyX7W2ubOWlqspaiCSJL6CkGvG38DHbYMAzmX0eBETk8Qrw5dk2aEVeeo9daP12Go41OXGDrUQH vnbpo8sT8gvixjRpHixz 8fBNBdW QWnTxfvkJs6g4uECzBb3eNZrF6mVuOY1X9QZwRbj215p3Ye5hXlqO0YtiEEmYbuWmrMY54hv 8J2JUxzbfWCEwlMEfPWldFsJLjdCFi8 7nHQdCeYpZW6UwbuLdXnZwvQL0CcZDhF7nKT2VPoryBurV 0X2Z5u6bf0iONQSJhqG7WS8WoNXAUm9y Wb9mGyP1FAl6V5 PWWw7lqPlPfq1 dianFmcooyJtLKCHSXrtmRbmmIOSpe fWV5o6IjXNCG6nhDe5VGrjh3X5g7d8Cxi mXJHLqcw aBVRwDiSKu6ufs8GP08rasQ2qv3WZ8fLIXuVzq1mMtpgaECT1L0RmMx23 b k8oRrq14EuSeANFsHwALpAS5YXnaMgwFYCug2hDfUyyv2 kFvh7mB62fEtWXZx24muFwPv0U25AZ2x1 NwZe2QhpQ4AaUvMJVFceJKAJ3kASXhwc2Vvd778NwqH7gm6FctTHSyGZKl3ahQiVAABJF7PtcIYzTYZzTa 4RUslA3oQxkYb4kkP0mJjBOXlLgOOImPLRt2tJwhvBM6 66jhvNvKReKoW4ZAUAnw=w1024 h683 no
吉他手 生形真一
Gkj YYvZqBWfCz5eW1oda3pyZQAqzIhw9Gb9wdo5ZV 9wWqcECre pfZ1W6fInpT4UnJOPqtySwyrEwUENM6zsZQCFDwZcfFNQNDxbZiPV9ID4H2pQqqPv 4w7P6tUivj iMuq4RJRVrtlavgUMsT vfDU Op0EbQwa8k28CFpnvrlkuUKrbgieczu2vx5lT4WjoiAl4iC MmRv0HinYTwEUvyuEynlHmmPQudCddDq5Z2JV0LPssq2AoU4P3Mxm8mcEN pIhtVJLycKySRJGPLzmHXBj3MDQGjqX n8iqA MywKDrA g19xIq3AFdaZFm WgvcSrkjC62vneIFFvClRyj NCQUuvPgTBBAvVMnLO987x19VVqmZ3ZnV ZleCUGq8ViHL5Lk3HIPddZShjvz 69 n3UsnEPBad57qQG3wMM0n7K4jqj5s7 u2fmTRUGlKLJUxt3gDsHrDPhdjj vthHuHGSVa2v8uuAIevyirdYM2c5kvj15 NnTW29crTZQn1 rNKA57faOwTilYDupFcYEwiwiyo7lZi8BXwbvZ4GWiK45pNQWEDXvQEl6FtxjbP81 5PfH4VSFLYsNuqKpgDN5qdIZXVX0ynPw T13LIyvtU0fCjbI2LMDMaAtZTKCrb6qeaSZMRrb6nABmVc7UZtA9FbRRdjrXN0rQ8llT48aimeg4IbbkzAxeuBkDUyryd4RyeRz9iNrDi9tfXX3BTBlQmBmUvthThFw=w1024 h683 no
貝斯手 高田雄一
Qz aeEpYdNC3N52y4 xu hB29IQTc6EMmlISmVELclD9DUWik6pR XHOeIANzLh1KEUVCbVq3mxF76rE9OTsZlVq3yP66imDFIuxgZq4PCsvh R Nmd9k2bJ6zjOoVn8edxBF5f5BEpdEi7asmmaguEi3P5cr96fYfgQzNTXHmOJjRerTx8AI0Mt7ONQs9mgyqFK zzWME1zrEUioYV7w4xXYiibsS3AzcsVwis4RxrjzfiIB5hLXv ynPTqmMMhqSlPQUrkz dU0vMANS xd30zns9eLG2HbL W7Q6JqXL949NYnPlWc8xSzkF4hnMzfanmQGX1cgTtXXkWoJtb7zb MsLfjfVr Yjahq4FplJJ6FbVanLcEBZn9HHRXfKgk7J4wAwF4A u8m9IxqpBC8192BJzAAlwp OpuKD4VAitGLWZLORVyXJ9olZKiGKCopu286Efgxcr6qnvgpL 4eOQHp5f5FiNVhASPYm4GjO3QuZQmb8xX5rQEXBeUvkk2Bw72cYkJTg 9G voSwQTaT1bnLZq5iNawbwUblgXsK3UuXgS1pxyLfL5lfkvia 139p05bbMFHKbFmTLmiYJrN1uwrQ28LDVFjhnt2fUMIr9QXpbqs1MjMKCZILWca 4 Mu nzdBzMYpaYWVINyoBHD6qV6lLcazgdxkU2U7dDQc7f0k9jFVPrVS0iqSwTJ2RomKD6rSqe8JTd4 zW6n0WXU6zXRYOvIDgD0rzOQ=w1024 h683 no
鼓手 高橋宏貴
o9mYhUoCRf1oCnsRRvQkLLqX2snWg7 X9rB9VMA5Z ViQjO6oUvm M2ZCoRkGYPkXJ4DfC2cNJXG1f wc5wpzJJfxHOq4oNl9Sn72FsB7sA5v4rFRmYfdOgpIYHqb5dUV r jmuSJl3 NVEqRFmZsXQXPPgoy5xWytPN1q2ZOW7Gfo0pVNJmmSF Tn6GIftlVzdbME25CIadSlUhOgLOalxblgswUsEZVw2tyfv6I79ydkNudzL8ywYbm6eLC23 Det4Nl LlrH89mM9KE1i6qYMI1qX6dgVJi3tsZti069w zHEn4PS4sg0Ic8DUi BgEXWVaiEyUAMbIgPpe7lpz Cd oHy5LfGST0QZbX ezD KFvEAB7pzyXr9 zwUml5 2wnegwhvm7YmCoX L2fc m6TtBkIh8TpFZzK1RDjcwEDzyyNPAT0jvXLyLl2Nub3MQ38lgmrJF8CJD 5AT3NTFp3vI62 en 48e3kue0Da63pdZqDO5pBzTR5Ekx5XD6JaRxoLDNXjposC1I25lfcPIxt9OYDEu0wyrO3aASk6QSEgPXyW0edohK53wf473lG7 hC DGNWMet9QhdyKVfC9zVbKQI4 e 2B6TtBUkAPi7wWz0H89dCs62RK7hCOKZj1lF0dLevux4x0 KOPVYER23qrVeGbkkcW2vc v39ea dx 46k8wGyQB01RRI WiM6MhAtA50ADtIkSbhGxhffhK0JiOq9hCcW0w=w1311 h874 no
楊大正 (照片:迷迷音)

photo by Tsukasa Miyoshi(Showcase)

文:迷迷音 / 照片提供:火氣音樂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最新資訊不漏接

❤如果喜歡迷迷音的文章,請順手點點廣告,迷迷音感謝你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