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PIA ​音樂祭 オメでたい頭でなにより 超慢板circle pit笑爆全場

【迷迷現場】PIA ​音樂祭 オメでたい頭でなにより 超慢板circle pit笑爆全場

五人組響亮搖滾樂團 オメでたい頭でなにより ,於首日的STAR STAGE登場。愛爾蘭風格的音樂流瀉,貝斯mao、吉他324、鼓手ミト充、主唱吉他ぽにきんぐだむ帶著旗子、啤酒造型的氣球登台。最後主唱赤飯則帶著毛巾登場。

BGM結束的瞬間便開始了<乾杯トゥモロー>。「知道我們今天為何而來嗎?大家應該沒有跟這麼多人一起乾杯過吧?大家準備好要乾杯了嗎?」赤飯煽動著會場。「於是~大家來繞個圓圈吧!這個音樂祭不能Mosh,所以請大家慢慢地走向圓心!」大家跟著赤飯的指令,神奇的完成和平的Mosh,全場大爆笑迎接奇蹟的瞬間。

接著是甩毛巾的曲子<海老振り屋>。全員跟著赤飯的吆喝甩毛巾、丟毛巾,滿溢歡樂氣氛。

「今天是我們的初次登場,會注入滿滿情感而唱!」來自赤飯的話語。音樂盒聲音響起,進到以偶像為題的<推しごとメモリアル>。進到副歌,團員們紛紛拋下樂器開始跳舞、彈氣球吉他。赤飯的女聲若不在現場甚至讓人以為有女歌手在場一樣的厲害。

下一首是<スーパー銭湯〜オメの湯〜>。副歌引起互喊,「GO TO ぴあフェス!」吆喝聲讓情緒更加高漲。

「今天這個時間點選擇這個地方的你們是正解呢!我們想讓選擇這裡的大家有特別的體驗。應該沒有人在這麼多人數的情況下乾杯過吧!音樂祭有很多種,有些很狂熱,但讓我們在既定的規則做最大限度想做的事情,真的很感謝大家。」赤飯感謝樂迷們的協助。

「如大家所見,我們是無藥可救的笨蛋。想做點更帥的事情,或許已經做到了。實際上一開始我們有想過做點帥氣的事情,但討論到一半發現讓眼前的大家燦笑就是最帥的事情。我們想成為大家向前邁進的推手,因此無時無刻都很努力。」赤飯傳達了熱血的話語,便進到<ザ・レジスタンス>。重拍配上激烈的拍手聲讓大家陷入瘋狂。「暴動吧!」被煽動的大家死命的折腰。接著迎來大合唱,完成了熱氣十足的震撼演出。

「請大家比YA!讓我們來完成只有我們能做到的壓軸吧!」來自赤飯的請求,以<オメでたい頭でなにより>結束了演出。曲子的後半團員們一一向會場各方向的樂迷們鞠躬道謝,好好的傳達了感謝之意。

2b6bdJRfiJ2hSA HSue5j7aUXlmjeTzvCDoMtBITq3Cb D17KfVkYPlVY6PNXEQ1oaKCcizP7ucyT8jadowKVXteOusjSCoN4 IJTEBf7twkLSXu4VWtZlHdPOVoaiTXn5WpCBvmNOiEIIKNJB3wzboRmh26cCGvehXqeugNn 3Y1xkQeMlwk0W1pVekHQyGcUtR4epMbz83c5gEB4LNoD3P xoE8UxxBDw2OewvKZ3i0nRG1VkzK3SHtLQlMN0PwmPs3ubPoCFq3 iN9ESHFjHA7C4p1WIfBt831cclnl8lCprLi59fKurK TnsMhv9Tb3zpwZ4p0wOl rZW4pz8 TF6JGZtpr GLPMFaREWJtkfCC H EB7GsAfJliWmzRLpk6LgdmYHg0uYsJAWNYHOscHDFvVigbXMfSFDSgHXYNoAubyvptWDY8jCmT IJrHD6tv7MptKDn0tRTJVGWRyG9dzoQ1R D408zoj54odpWW4IVMA1EKtmtec2AXP6WbV2XTFwApvliYMWf18t7n242gUPrYBcILFRsNzhTD4vudZMvA8WHlmi EPYP1FVx0te5qk7i9iRruSfaJm8hKY5NM7aQtqN0DYbn3E3i7IoFRpkb0TBHCEZ9BL9J mzO EETwkqE2wkwP5NOclOYGSbXWpk2mMg3qNew1AEJ WJYuwUJIB2l8SuO0SgSv9qplgaKPEH5gqlVWiEt wdNrKcgdyJoSYKAIFUpIVXPw=w1024 h683 no
オメでたい頭でなにより

文:迷迷音 / 照片:© PIA MUSIC COMPLEX 2019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最新資訊不漏接

❤如果喜歡迷迷音的文章,請順手點點廣告,迷迷音感謝你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