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2019 火球祭 木村カエラ ( 木村KAELA )首度來台開唱 向計程車司機認真學台語

【迷迷現場】 2019 火球祭 木村カエラ ( 木村KAELA )首度來台開唱 向計程車司機認真學台語

火球祭第二天在艷陽下開唱,由日本潮流歌姬 木村カエラ  ( 木村KAELA )打頭陣登台。既是創作歌手也是時尚潮流指標的木村KAELA,首次赴海外開唱便獻給了台灣的火球祭。演出還沒開始,台下樂迷已迫不及待地狂喊KAELA,直到木村KAELA本人現身的那一刻,台下爆出歡。木村KAELA一開口即驚喜送上名曲〈Butterfly〉,瞬間把全場樂迷從看台區召喚到台前。「Hey, Taiwan!!!」在木村KAELA的指揮下高舉右手揮舞,組成一片晴空下樂迷的波浪,全場難掩激動地大合唱,讓木村KAELA開心地要求:「One more time!」,只是多一次還不夠,唱完第二遍後他又再次央求:「Please! One more time!!」,場面超動人!

曲畢,誠意十足的木村KAELA特地用台語向大家道謝並打招呼:「豆蝦!打給厚!哇系Kimura Kaela,甲飽沒?」博得全場熱情回應。聽到有樂迷當場大聲告白,他也欣喜地回道:「耶!豆蝦豆蝦! I love you, too!!!」

對於台下貌似都能理解日文意思感到驚訝的他不禁好奇地問:「大家懂日文?有學?WHY?我用日文說大家也懂?」,動作表情都非常可愛,讓人視線完全離不開。驚訝未平的他接著透露前一天超認真學台語,「計程車司機教我說『甲飽沒』,不是『ㄆㄚˋ』,是『ㄅㄚˋ』,發音好難啊~」他也提到前一晚去了夜市還有喝台啤的事情,再次稱讚台下日文都很好,笑說:「沒想到日文竟然大家都聽得懂,我還那麼認真練習台語~再來要演激烈曲囉,大家一起嗨吧!Everybody clap!」

接連拋下〈TREE CLIMBERS〉、〈BEAT〉,木村猛刷吉他氣勢十足,一聲「YEAH! TAIWAN!!!」更是讓全場沸騰不已。然而演出時間過得飛快,馬上到了最後一首曲子,「LAST SONG!好寂寞啊,時間過太快了!好想要再唱更多首!想要跟大家一起跳!跳起來!一起開心玩樂吧!」以〈Magic Music〉熱烈結束整段演出,木村KAELA開心地轉圈大喊:「Thank you, Taiwan!!!再見!」,還特地用台語再次說:「豆蝦!」並送上飛吻,心情愉悅地小跳步離場。

木村カエラ ( 木村KAELA )
7QQIKbeoMJ68sqb9kAkTpSXiRHROui08eGO7awkTllx AMej9Og6btHt0c5my0p4NaA4ysk3SQSIqu0nSlsA1lePeb6uoiOEQsxVgNSVYtKpcPG7p 60Jvyj02 X3epzqI J XiTO3EIRIo3k5IWdExP6q3xUWnXMTHd9X2OH3ZsVJU60jp9W OpOsn5q VSfYcogcKV0RWBgcJu7DXQymHTiCk7MVw4gafAi2PmrKGNrX9Dk9mUdq9y9OoYjw 9RE0DUetoZpeGvddV4D11mjvLNtSYiCDYg4Gfp23XjS4qxwQ6gVVuhfGVea0lIQHAHsIxEb54wsbe9 MppK lkYsVSdv3DFe62DUCGJxdVyjuv B6OdaAAhR91SxBSfsX7x0d5bErvr4LwzYdVUWKwVU0XSWBxVP6XbdTcN x tlYYWyKhvqqxEk7EZzeOYT7J3A8bNhfzi4UBLly JIl59DK i6mZwAeOQjGa jW27kp1XRd5iT2p n8p GoehjPOX5405GoHRzLisBN wd6Q IRBTI t4P6HN4AgiJzQfpxldMzLhjywZ UFkyYnk4epmfzXi8jcWuGQOaS9FKJ8terSMjEl4ZUMumGffENEhX mwmKiiNUpDdI xB25NxaJaXt3jIAmb hfkP1pOt4Q2iOJHAuJBN2cu1KEU2sQz2Q vV1l2ZwmuNipiig5YTLQCLl xJiwjhLqMwC8od3 LBXd4fvDhmGsIAHcqt 4Jw=w1600 h1066 no
kNXmMP22oBlzpcc88a6zfhYlrvx24BMyvgzCgcRgQVkTgaKFSjDt 41HyM sTSCIFpowvk3wWIXQYbALDhosHjh90Akg8j65aGW61dPviboxIwFPLk1jjG8umJ6 BTpPAbShRa5C5T2wy7BY6yXSAdtdUdBPC5JxL6J 9 EhbtGjpIcoc4YM7hquNw5KOuYvj7STdTDgETybSjIGIqEnGom8gK09X0APX4AjiLJme1jiikmUfElDLaYaO uehgrQQJF9aMBjmJQ2GkU7DefWhdzxJClJetuTjMVRgumOki7CMuPBcqBsEFM6yP6cOu7h uXR4X1 rHGbpGsZL2MCsepJmyO0wodLJ7VBgVjTT6moFlqp5dvZRFgbY4sQhbz2 t6Lp98Qgy1wMk 42S9JKsoSybWp 3DlALWwEqQE3KDPkbOoBHCZYlVPuv2P4nUUyDBEeOXVQUFr i UQeuDSsfj4Y6BzUgf71eJWy0oy6 4mAT4K8Aysonl03HSJkET77B5mPZxilBP13uTRkmMESW6fAAUajkp REJ7VJzIrjW2x2bCR58ybA3EEDgf98CuN6 2U449xfoB881vJCdi7rCX7y5unDJZb1 H3NzUgizK3 ykYAMHqX4pyPAmCDo8QwSBnTDFJV cEL9Xjb3qUj8IUrgHEjeKefJnTPcjG1phqAhG9J8OtOECIojyeACqV2zuz2oCHVZg1kMbH KI 2HjAeFZdE 9l61EAIfIWI=w1600 h1066 no
5Brbuf6pxFFKGUF9z2GoBTMX7BUvOZFONBK1XkHa23QLsvmpjZ5tvFWldgtm4cGT3fV8PTzyYAZOXq1WuD9HXczM YVvViHxWSKubLlfCkUE3NxtiksxJSy opJb8DJ37WOQTy70wSJXPLwQpKRKxwRp0RXRgDHhKLbhGNShLLBtO626g Tvv3A6J1Gda5TmHAKeAHw2sk1t 9D72jIVSCV52X9T2zk2Ll1 355AeySx6kU P3kOSyqV3ORM0y2r7d4TstR ehAl3KdzRrHm MrzFzOwJo8er4eOXmWcE19 J8e 7Zrbqvx 0k8IMs3ugbg1keJHfKgxVMiOISasBCQs6lPDOh5tjuKjD dBK8QG1fgiXq2xnFSuulz9jXQWFD7zF1pgXPcjp4Kb2WPHBGwQNRfW3 5NrX3QlMwuZdhPbNmkGbp 7 7qjk yfGlhPv 6y32wehCdXHaE6 D8aRLSe6keXDsS1fHPfzGkvc5cQ4aVu6adOAJ9RkA33oen3ks5QzGGnBEBsM J7feNSrRZ1ugD5eXzvwavNOznvom QH6jRBoLiQ8rjX7wrwRTusLd94su4ndPi7d pK1mUQYcQijDY68Mh2EcfyyzBsRIRRjjT3H9S4XJGPV9i AlXwzOykGNpSK9k42Meohfv6vKkWr8 L0H4zzJVnqcrY632v58O1l364ZGzZwUFNAGOVp05eAqRl0HVcn6vi9deNyun4dgs8E9 nXq0TQb9g=w1600 h1066 no
e49oXkNpOkhlzVxJ8gmSQuxfFaHx5JnFgqYLRNMo2PuvyO9fcL5zqkR2vsiRH lGTtAjONjj3CrsE972o7C0ER I993M1q2shCIQ SJ0uugGV3mTWfAd y7rSHYKWlHumb8QssGmLLpjYk28EI3YL2s8CxezZN7uux fzPhjfweESPsxxQO0efMeoV22Q7 z2iKNmOyg49qFYumQg6hsKYzMYlWpezMkIQ5zp8 axYz9rQx7hO3Kl0FppP5WNlqJL8X lMTZPFWs8D568WyptL0pbNpHlyIe1QKpNzq2AcstsuUH1L6fPGDNMoLzdsKgD5vV4k79b4zDXW0zzHR1 0hj5Ap XNcnLJC wlloB9bAMNxLgqNoriG XeJV2lhmWpMbYLsCG1k6igRj9TCkJhvysPNwfMzdk15vZ mWSvypTVo8r kRFh O80mPG7UJ 0XnwOC1cuobGdHoshhHhFT4ayCmWyObZTmBzRDu0dnpiPGgnzC11VrxeairTNEWxO5GPc0Fo yJn wK2GkG7fS2Kxw0x0GU2HxMGDHmZoOpB0WK3Id6WxKLH7KnEZqViOHPWZ4SSjJk1zVINhWIzhpBEuS1OEA VQElc4knS1ZHUeGMoi0Ea8dLPrU2XhLDj26zGxLhUsDNac44PWSZpNLWXZ5Wz0KKLRWrWwfM2qqnu50orpLRN y c icdKy3HU afBbb6BbzVsvYCnNWVxU6G76ZHwmAQFG nfSK c=w1599 h1066 no

文:迷迷音 / 照片:火氣音樂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最新資訊不漏接

❤如果喜歡迷迷音的文章,請順手點點廣告,迷迷音感謝你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