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PIA ​音樂祭  ORANGE RANGE 睽違12年再參演!

【迷迷現場】PIA ​音樂祭 ORANGE RANGE 睽違12年再參演!

日本售票網站 PIA(ぴあ)​主辦的戶外音樂祭「PIA ​MUSIC COMPLEX 2019 -ぴあフェス-」,自2017年首次舉辦至今,已邁入第三年。今年於9月28日(六)、9月29日(日)舉行,共為期兩天。

「あいや!あいや!! あいやいやささ!」節奏感強烈的沖繩旋律流瀉,五人組搖滾樂團 ORANGE RANGE 在登場前就讓會場滿溢沖繩氣息。

鼓聲作為暗示,以名曲<上海ハニー>將熱氣一衝直上。聽到輕快的旋律讓人家不禁高舉雙手左右揮舞,不由自主地開始舞動。「好久不見!ORANGE RANGE出現在ぴあフェス竟然已經睽違十二年!我們當然早已蓄勢待發,有多少人跟我們一樣呢?」主唱RYO煽動著大家,主唱YAMATO則吹著口哨,讓情緒更加攀升。

「現在是秋天對吧。但大家想享受更多的夏日氣氛對吧!來場夏日延長賽吧!」接著全場的拍手聲迎來<Ryukyu wind>。「大家,表情都很棒呢!」RYO誇讚道。副歌的部分引來偌大的合唱聲。而後耳熟的<以心電信>旋律才出,便引來無比的歡聲。大家不斷呼喊、合唱,全場都沈浸在愉悅的氣氛之中。

「再次感謝睽違十二年站在這個舞台。我們會負起責任好好的炒熱氣氛,大家開心玩到最後吧!」RYO表達完感謝之意,沖繩風旋律釋出,進到<楽園Paradise>。「還可以的人試著跳更高吧!」如同剛才的宣言,輕快的旋律讓情緒更加喧騰。「歌唱吧!」NAOTO的吉他聲響進到<チャンピオーネ>,讓熱氣不斷湧入。偌大的呼喊聲傳向會場的每個角落,營造出無比的一體感。 

「有開心嗎?認真會嚇到吼!剛才也有提到,據說是睽違十二年呢!不過原本應該是睽違十一年才對。去年原訂出演,但因天候因素中止,於是這次對ORANGE RANGE而言是再次的挑戰!」HIROKI難掩興奮情緒的說著。「關於我們想做的事、這個樂團的概念之類的,我們不會想太多,就是單純的享受音樂!」符合ORANGE RANGE的發言讓歡聲四起。

「我們想唱新曲,標題叫做向波浪般的拍手要做就做得徹底!」HIROKI用開玩笑的標題催促著大家拍手,於是被其他團員們嗆「這是強制拍手」。「睽違十二年的演出,果然還是想讓關係者也覺得ORANGE RANGE好厲害啊~明年也想邀請他們,因此想製造出很嗨的氣氛!」在新曲<Enjoy!>之前開始了作戰會議。「首先會有『アイ!アイ!アイ!』的部分。這邊要盡全力做喔!請想像10-FEET的概念!嗯?好像是副歌?的地方就開始甩毛巾!接著曲子中段會有互喊!雖然是新曲可能大家會覺得不安,但只要試過一次意外都會呦!」敷衍的說明完後,到了正式開始時,如同曲名一般大家全部Enjoy其中。「很好!做到了!很神奇對吧!這就是ぴあ的力量!」團員們的結論讓大家笑開懷。

「我們果然很喜歡超熱的氣氛!」夏天的名曲<イケナイ太陽>前奏才下就讓會場陷入瘋狂。副歌的部分歌聲突然消失,「就是這個人!輪到這個人唱啊!」被RYO罵的正是賴在舞台一角悠哉喝水的YAMATO。看到這畫面讓笑聲充滿會場。

累積了十二年份的情感在最後一口氣宣洩,送上壓軸曲<キリキリマイ>。「啥?聽不到啦!」煽動著台下,用最棒的畫面結束了演出。

ORANGE RANGE

文:迷迷音 / 照片:© PIA MUSIC COMPLEX 2019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最新資訊不漏接

❤如果喜歡迷迷音的文章,請順手點點廣告,迷迷音感謝你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