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2019 火球祭 傷心欲絕 義氣相挺出演

【迷迷現場】 2019 火球祭 傷心欲絕 義氣相挺出演

原訂於火球祭第二日壓軸演出的日本神團 極限荷爾蒙 (Maximum The Hormone),因主唱亮君健康出現狀況而無法來台演出,在活動迫在眉睫的情況下,台灣樂團 傷心欲絕 義氣相挺、救援演出。

甫發行新專輯《遜到簡直是個藝術品》,並首次在台北Legacy舉辦個唱的  傷心欲絕 帶著滿滿能量站上火舞台。「大家好我們是傷心欲絕,今天的表演立即開始,希望大家玩得開心。」樂團奏起〈生不沉默,長成閉嘴〉,主唱許正泰一貫如酒醉後痛陳人生般的唱腔搭上失控的吉他一起狂奔著,這就是傷心欲絕不變的魅力吧?

樂團接連送上〈 悲劇成癮CEO The CEO〉、〈遜到簡直是個藝術品〉、〈父親的教誨〉,簡單的歌詞卻引起台下強烈的共鳴,直到負能量的集合體到頂之後,又開始失控狂奔,〈如果她離開你 你會不會瘋掉啊〉砸下,〈也許我見不到你了〉、〈我知道冬天就快要過去過去之後你會來探望我〉一首首唱著人生無奈,直到最後以〈下一步絕望〉結束整段演出。

GsUVuUcrGuRB4sj zt9pt thyyFDBcNRCnaKFuyNmVRbTwp7kspqUUjwzxm6NJmPJO NB BkihEQxMvK1PQNZROoTCcD40CY8RRrf1RvvqsPw9WSD7n1uF74zCgwlnoUobq7odf7ZEwVJbz472in yi L0EUAaSDVvPn454Q1Q88MHXUM taky6EuGLISga3ha5w GdZFtaySlQy90UxprYuU9jrSkUBJXT LPB4wk gusiEfV9yq2dOiNxbgvIrMr KRH4aE7nrw9q5nqhYEFq524PS9hWvj380N mFwVYzGK5vslPMv8rI6uuI8FCbuV0jYcTo5aR1idmsgIpkBSZKJGOjcIy2oznpqXq6nOiK4J7vW9UMKA4Xm4dF3Co09qxIrLIkrnPRrO5PsEkrjkEdIKZvywhy2JymC nkMikD SzudZJOYjzdvHaOHgdcItOA8vkp0 JrjBVzmVc9UEN3Q5xkFhtC2sUwddhMVORNUGT BFd6V6Sr5SviUSarhrtW32tSFsb6KflHQ1XuhhvetpkgZMsnv BsBAy0Psf9Zn22AVSXa3wLddEZW3Vup6Fbm5Flhdw4m2Pn9MTpw 6t5jerXxMEhfyeN6g S0qSAr Kw2e4FjEQGugXYhcym1JMZN3RnvMSiCDqX7zPpZE6Afk6HROmaYsE3iuhHcGJmZ5dr7syq 3SifDuYf23Dg4rZipiobb4BnQlBfReX7WEa772b45FJLx3BCESg=w1706 h1136 no
傷心欲絕
傷心欲絕
傷心欲絕

文:迷迷音 / 照片:火氣音樂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最新資訊不漏接
❤如果喜歡迷迷音的文章,請順手點點廣告,迷迷音感謝你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