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2019 火球祭 大象體操 嗨翻 死亡之牆驚喜出現!

【迷迷現場】 2019 火球祭 大象體操 嗨翻 死亡之牆驚喜出現!

台灣數字搖滾樂團 大象體操 十月底方與日本樂團 LITE 一起開跑美加「藍色」巡迴、參加音樂節 Camp Flog Gnaw Carnival,努力在世界各地發展的他們終於在十一月底回歸台灣,於火球祭首日登上球舞台。

來自台灣高雄的 大象體操 不免也詢問了台下有多少人從高雄來,看到超多人舉手,樂團不禁笑說:「高雄人超多!你們把火球當大港在參加嗎?好多!」貝斯手張凱婷同時也向不認識他們的人介紹:「我們唱歌比例大概是十分之二,所以如果你不是那麼習慣器樂搖滾,40分鐘你只要挑8分鐘來看就好!我數學很好吧,數學搖滾!」同時也不忘呼籲:「1/11大家一起去投票好不好?」

一破之前看大象體操現場的印象,台下mosh衝撞成一團,甚至連死亡之牆都驚喜出現,生猛狂暴地讓樂團開心大喊:「台灣人的音樂從這裡改變!謝謝大家我們下次見!」

大象體操
BxNjzeidwaMbe32QiRO26UeZnLtkLm9adYBGKgWp0FT2iE EBfDuUagF2 o46r9j5zQYPkmm9 57de47HE UqEkhnsNyF0ES4BC2qN7Au SAjQTJ4r4zkPranMPQCmfIzvbgiaUQ6aoq OzzewfwLzTPTpS8PA57DKhKdtUNt 6J2X8JGlk4yINzk4SSyFtyOjrlhqqJ hGE6W09HwhVwjM6tBMekgbk0uzNTrNv6DIeinhArIk wnOOf4YN odJFfFTQwEoo1Kk34DZs uJghmER7GjTK24VmzA8gebirhls3J8sOa4S1UuGCmTdcd8o3cJSx1FMC8F39fmB1UfkqT34FbQwVqbQGMIrU9OrjIYfo2wGMg1Ezl6ahTzuhCNbeN8YSCSqZrrZRuoB6zwWNKctvOPGv1icfZBoYY1jcS3lDzzTyWmKO3TpBJ bDdrepARnAIY3zFYEwLBFjkN61lrY3nDownESd IDOmFNTLOIOmiIi06LHp Mf5SUwcZPbevg0yLdMdXOtWPPSJ rdgM G1bRuQWThvXuMLPGCHhuGIRpS RRIldbli1LQYXYVMCy2p o5Qq95DVzaNP5RineWnRsbs3ejRwYp3bpr4jDtwC6 NY7ULb2RDObfpDVKlUqRQFAzK7srPbMQ2m3pUe9NJunF7Th67mKJeFroNyW3kvBdFWacvLSRDW5nLSrLjoGWEx8YYeoiJ8eHsRCOd8KsENWTt4BLP PPZg=w1706 h1136 no
大象體操
mIy J8aMGh2VNfqoCKi3iIZgNDFogtQE0GiWyhF8ey RDMzH68wSkz9LlYG3qxP6Rpic2DdqnNOZk1ov1Yeo7261STw92o5Mhe7q7yHEBEki1zlcW0nBMcikx2CAvmArvSvDWyUfphCLYktNjLJkao9uNV7S8XIBWY4UQuCcJeSYatNxdopAwZYp5ycfcQxVh5tGaId3BN7kLSDK4O5r2qumx pzsoRQ1vsnzxu7SP1rTdJC2G5LQ5q 9JLU Cf73Dkz0h4 lvtWjeOLZ3diVrQ3Ds4TBDlLBvfHzuBurzIpDrIurfHUFnUHpUOKnY6vo31twocH3l45HM8U0W4b1e6cIwx3yFRXrVskBg482mVYIP0MLeC4P0oDyTDVaJg2H2XshDNJqju4jPUoJQph 4snffdUbinbD6XJZ21Jk0lJhE1RlIVBqfGq7JsA7S8ax1cIQYpj NXCSBJyX14CY fE eTWJ1VVpgICX5HAjwk1Fu3UtpbreCgCojEWucRriDgpuPmsQPgbMTOzvDhb7WZ8iT nNQv6d uaJcQxYhdtUxv0MQWkRmdnen7iCAwztej5GFSNg tsbZvPKgkxhKLG2hDdsTRADBqNmEWak6xxiONd6uWw nRMpDjPedljVLOuMJIxczw7WFSAr7PBKI5Y1kJBdVbGiRko154d8GkDago 7xAZrfVctRfWvl5ToQN1Br8fiZME4gJ2vBp9DpvUW6JP6r P voQBDnCZw=w1706 h1136 no
FY9t7sgWpcNpqmW8qe3W4FFsuOEbCu JPGJJ98p iymAmNbLxFUA6QHvRr6ty6yycKgbjzYPwtrkDDmwRq3M0jmzE0SJNsehlskMgDR LRhy5A0V4 ciCGCzuVfRNe OzGTWo6Y0a4CjoZovx9bPIcWKo7JywrKy08ckS5iIWGfgZyzb6 X u0gBe2jujLUXwwG98e4cbFxxPvYVkktH510vUGffP2Gun7fhjqXUjCnpawBNtDtapIYzLSCG1zz8IPemmXVu B8GyX03ToHARQF113g5kG7VaraHQ 1Nct8Edh5smGYMRHiFTCQtY6siZd7M0Zg3xMiab wz5UkUmcY2y rMuZMHIXS1FD ToE3ej9MRq5vzVGymVR0q0DB2IYSU8At53U1N1si3wus6iIbU Kb4M59Cu4QUSEKGcSp3MoRr sQxuahOMdGyXuO5uyIEgMu7D8R79V0VJmL0zo VnBu6liOoTsZs54qsTyZq2Cwi6 B7PEWLY5 N6DpNYXXlI9XvFx WDFx92CRMrvY9Cb 8dyd FVk43i6h4HCJtmxA4l0g3hK7b493YAOtPnLATZnjAY8njLOIRjGmEV8f0prI4yOMz6oCOoFJCxjsYrRUSuX1RArVVSer78y2qT6aATkaBiwt fcpiczKBzaySz2JFc1 P5b0RyRKqQ 6n0MvQUMGcTAPCX95NQkQ9yKYh7LFsTXxLW8sF3ctjmP4Xj78NbOxSyfKgBlEA=w1680 h1120 no

文:迷迷音 / 照片:火氣音樂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如果喜歡迷迷音的文章,請順手點點廣告,迷迷音感謝你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