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2019 火球祭 滅火器 細雨中熱血開場

【迷迷現場】 2019 火球祭 滅火器 細雨中熱血開場

闊別兩年,由滅火器樂團擔任主要策展人的 2019 FireBall Fest 火球祭,於11月23、24日兩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身兼策展人的滅火器樂團,替火球祭首日的演出開場。主唱楊大正除了用日文、英文歡迎來自海外的歌迷,同時也在頭上繫上「香港加油」的布條,預告明晚的壓軸表演,將會獻唱〈雙城記〉給香港。

細雨中現場「火種」們衝撞不減,滅火器也首次現場演出兩首新歌〈無名英雄〉、〈生活革命〉,全場大喊「Let me stand up like a Taiwanese!」,群情激動。

為了帶給台灣觀眾一流的龐克搖滾音樂祭,滅火器出動在亞洲音樂圈好人緣,邀請到日本龐克天團ELLEGARDEN擔任壓軸,讓台灣樂迷直呼:「能親眼見證,感動落淚!」。台灣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為了表示力挺滅火器,將滅火器首張專輯中〈我們的墮落〉一曲改編為金屬版本,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的外野掀起巨大的circle pit衝撞浪潮。來自日本的Husking Bee也特地學習台語,翻唱滅火器的〈晚安台灣〉!

heYcJSN0JDAoJnglpfvpG0vUvx57V6pT0nDYEXsubnruZXs3JZ3RfJPPDklhP1GO83zXxmbLf codCNbNb2QXc04PuyfG8WUoqK5G4NcW2vhneUmDzUJDEFUrl2JQA9WKQupOht4K6xpHai5ek7QEYdxE8EraFmZck1r0a4 kwqk6r3tplGqj0QOtDRWgtZ20AF9SM3ggukmGQ58 NyYV7b0edLdHYGWLVCkDlYwzWEB336IcikMOUb0 1T0UrWvjK5ynE8Nb8wL4V PKy3aebGOcuBDWd5NynWUH7 MGzgt gotmpmg06IoILRMRJcmrZL9DbCHZnhfNDboydtvdLOzIELBS t20JRpsKQdxKyVqlWm0b96rnsqcHZ CfpFW7zumDM1AJ4Xne5RBvoElmIVlOz59WntLmeAZVnzmWfXQVfL4uxd3qRNeyoyZ4YP 7AiNhwzTL1uy2IuokEV409WF yaJ pB unynxDnv6Oost0Bgtwd0VemFSAjFWM7RyD7Prj17w1GbG M3kNChMT97UftJmpRVjhuIHEsVgelOBzg46oy1Cso8XsFEkTM7crNeJuNfwgo6o2qN6uKGgQ7LMeSMTFhp0ai1xnEgAw1n96wVXSRwNAwgE1fAq5esPnIvQLBUMPhsNkYEUIyK4R J5hko9FW QkZpBfsb sKV pvVnZI8GOhKjSey2k9aHsB7QaolLGvv5MDiGZjxy7yPUUc gFbXpn MtkQw=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火氣音樂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最新資訊不漏接
❤如果喜歡迷迷音的文章,請順手點點廣告,迷迷音感謝你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