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2019 火球祭 9m88 化身龐克女神 與 滅火器 吉他手鄭宇辰飆唱經典龐克神曲

【迷迷現場】 2019 火球祭 9m88 化身龐克女神 與 滅火器 吉他手鄭宇辰飆唱經典龐克神曲

今年剛推出新專輯的 9m88 現身火球祭第二日舞台,帶來一首首創作曲,與整個球場的樂迷一起律動,成名曲之一〈九頭身日奈〉時更與歌迷們展現默契合唱。

表演接近尾聲時,9m88宣告:「今天這個活動是傻瓜大聯盟,我就要來做件傻事!」原來這次9m88來到以熱血龐克為主題的火球祭,特意翻唱龐克神團My Chemical Romance(我的另類羅曼史)經典神曲〈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前奏一下,全場立刻驚呼連連,樂迷們全場合唱,神秘嘉賓滅火器吉他手鄭宇辰登台,台下歌迷們更是在化身龐克女神的9m88台前衝撞,紛紛大喊:「太帥了吧!」9m88也開心大喊:「我真的覺得火球祭好酷!」

9m88 和滅火器吉他手鄭宇辰
ojGityTE2R9BeAg07PZBcTJpyW JRb10Cw1cTcMRrO mw HQMti4rF5Feq50hsIWICD5wiYZgflD5eMggR5fkk9IorPxMqi9B9 cwkF Cv P m4PSC8ZmgYr01HD AK0ocDrZo04yIw6AXE4RKNSGI5eypWNLcx4PUQ5EKc9 uddZ5HcVRKwpMBT3IIUdyssGA32SsCB1kV44GUzUwqkIyUCafEf9J4N3BShwF9Y2 tALDwS bJTI20R7sgFMJTPVKeTbqBbWSR2yB1jS4T9uRyuuMY0TYSybrcZfDYNP0qX7VbS3MDaYrTFFNuK IvarL0LMr6oDlNuf24ydJFmag9wBwGgGBG7x427dojkWGsV9H0B3t5W5shaOFvtJgf56sTFOYqXyt7gsPFNK1ZBzkQSRV23XMfbE8gAd7lZmU7phaqH4xbdajBrcNqcZ42G06llm5x6ytY3YpXKFSwG7SslVpps7GT5Bk0rjoYqqocoRSNdTH0R3gky Gr2bIHe0eWK3yq667f9wszHjP CFBbPw6BTW57pHX52nUtMzrX2GEECn2BBQ2EWox21trDiGtFjIIW3QKeY1skxftdumTixxT4heQ9M1 qu90vj hLbeVFr RMeY AxzraC0hHrSJ1B7bxeKbVOQ9ZWDQhU ETPCvoMu7qO54VwvkKtagDBF8h IpzqT0g9FxfO54S0JOxdd70rdxnmloyqvZUvAUWcDIdfHWNIhk 9FqcMNA=w1280 h853 no
9m88

照片:火氣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