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動漫] 日本「情色女王」 壇蜜 和漫畫家 清野通 閃婚!

[迷迷動漫] 日本「情色女王」 壇蜜 和漫畫家 清野通 閃婚!

壇蜜 和《東京都北區赤羽》漫畫家清野通閃婚,特地選在11月22日,日文諧音為「好夫婦」之日登記結婚。

兩人於兩年前在節目「櫻井‧有吉THE夜會」上相識,當時壇蜜在「現在特別在意的男性」節目主題中,舉例提到清野通,因而與清野通一同逛了其居住的赤羽地區。節目結束後,清野通也特別繪製了漫畫回贈給壇蜜。

同為1980年出生的兩人情投意合而展開秘戀。根據壇蜜的熟人所言,「清野先生的溫柔深深吸引了壇蜜。」

清野通在推特上po出兩人合照,表示3年前原本已經放棄結婚了,沒想到竟能娶到壇蜜,覺得自己超幸運。

「櫻井‧有吉THE夜會」為櫻井翔和有吉弘行兩人的冠名節目,像是北川景子等等曾和櫻井翔合作過的女星一個個都結婚了,讓粉絲們稱櫻井翔為「結緣的櫻井神社」;這次壇蜜結婚的消息一出,也讓許多粉絲直呼「櫻井神社真是太靈驗了!」

vgZ1qb2g4pEwgHZZpVrnGAoHkk0651lspy39Yc0v7xZFR3dlQ8MUrvTNnLBCK9tQR KL5QnniONLEJA PhpJ9ig4EAQiV lP1Z3dCyfTgZ5mY1cZOxbJcPY2mrV soZh5rmX6RYoUYuQ WtuGrdHXUVH8ZrNaGsXyCGw8kZNAHr wHVBo1slEIDgGak8sSzRh8teHY0mrky74lAq4JZ2MK58HWaRZqQP4UqkBlqSCKIh vP9mkWF5cdGAlkE8lI8juuOgI2eYyK1Vl3nUYPMiYCzTwz8lzPP0RVjCVPdJBlwU6uq4aTM8Y18BYphxbteLF2q1uad83NVaQIFL50rpqWdr3Jyu2pR4eE9dfvRYP0jH3R0w9Fgj6fdFkO0zxvgYBjjpCBCf17RXVDEriKyh gKDSJ9w75gUq6 rcatrJN7pGp6d8glMPshmwyQPoRF clgpfWKs0Nac8XFcKE PLI0C9mbmNJoGaGXFVKqocSSbPSssakeHmC85fuOQBb2 ayah766Rm6 3LydGT8U2NfHuqQuo6v7M BoyeBGf9qsMqMeEwjh7uRwG5REkvUbGMWYDkYqpu6ABVPRI47om5rLvk8EWcxEmUXE7gxm5aqpt9QU9056dFTdSFi897172Iszdy26vvv1NtyJP0eRrCk1PzwqcJIAS1H9PcfEcQ8wYpn0ix4qjT04aa0I4FnTVHfFQxCDBJkDepUNgVGRd0qtYV7UUq3Jb5srFuD1w=w1200 h900 no
壇蜜和漫畫家清野通閃婚 (source:https://twitter.com/seeeeeeeeeeeeno)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