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SixTONES 出道曲驚喜找來 YOSHIKI 任製作人

[迷迷音樂] SixTONES 出道曲驚喜找來 YOSHIKI 任製作人

今年夏天在傑尼斯Jr.330人演唱會「傑尼斯Jr.8.8祭」上宣布了傑尼斯Jr.組合 SixTONES 和 Snow Man 明年同時CD出道的消息,讓粉絲們興奮期待。而今日進一步宣布即將於明年1月22日推出的 SixTONES 出道作將由 X JAPAN 隊長 YOSHIKI 擔任製作人。

這是 YOSHIKI 首次為傑尼斯的藝人提供樂曲,由於社長瀧澤秀明的熱烈邀約,對SixTONES放眼海外的目標和夢想深感共鳴的YOSHIKI因而確定達成此次的合作。此次樂曲融合激烈的曲調和優美的旋律,呈現「YOSHIKI風格的旋律」之超大作。

YOSHIKI表示:接到瀧澤先生的邀約時,是喜多川社長還健在的時候。但當時由於我自己的行程很緊密,如果輕易答應的話恐怕之後會造成困擾,因此原是打算要拒絕才去和瀧澤先生會面的,不過因為受到瀧澤先生的熱情打動,同時也相信SixTONES具有讓JPOP的印象煥然一新的可能性,因此答應了這次的合作。在樂曲部分,和瀧澤先生討論後決定將「YOSHIKI風格的旋律」也融入其中。在洞燭先機的瀧澤先生領導之下,再加上各具魅力的團員所組成的SixTONES,無論表演或是歌唱能力都非常高,讓人期待以後這個團體的進化與成長。恭喜出道。」

YOSHIKI
YOSHIKI

編譯:迷迷音 / 照片:YOSHIKI PR公司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