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紅白名單沒 金爆 (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 樂團推新作《もう紅白に出してくれない(就不讓我們上紅白?)》

紅白名單沒 金爆 (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 樂團推新作《もう紅白に出してくれない(就不讓我們上紅白?)》

「紅白歌合戰」今天公佈了最終演出名單,值得注意的是,往年總會出演紅白的 金爆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今年卻沒有出現於名單之中,不過金爆也隨即宣告將於12月28日(六)推出新專輯《もう紅白に出してくれない(就不讓我們上紅白?)》,甚至在官網上寫「跨年沒有任何預定….就在家看電視吧…」,甚至DVD收錄內容還是「祝!紅白落選」,滿滿的梗再次引起熱議!

金爆 (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 source: https://twitter.com/KinbakuTw
W6QCl2Xz6yS5T0MQP1rr8VxxhBJqoevkXyoGGCVfT5PWqA37jEkXH8gcnRlEac3szE4VqrF8DvzWQKgBXLZ4MFOVat92AlLiXnlN9 Ot1u YXkey1q7F TO6KcoSgJXQHgE3hNbXkqzfsX5I3Qo0dBBcxZnh Tu5Tl4 UCC6vZEqKogG CyuGuj0lF3EHg36WY4J3YOx4xGVEp0sWTxVEiHLpNTQ2tQo6VRq5cIVA0EP4Qd6fVcvkdz6kyPyqoq94OoxdNVcoIugqMv9t4y7quXI7M18rIFY4VcltlglFmlCm8Syn7xxPTu6IpKMHMh Dv7qSXLjhPELNc9UGMFOIb0ljIn4 MyTQvoDs3 kPA D3Tnddh8l9vB53 20cgt5np01VbOXG8uimv7mTjTlOqQIWNv4BjODvUIE7jhCmA UPuaJ7wVEarhi9r4EjEuwBGTzGvoANoSCJFr3o22KZlVQHKIyK9CQpHj5pYNJqJWOtHeL2DJclNaQonhTXAOaJ2VTOykMSFxTCWlOXR6ZDIqbvJyjBDDIDENwH4vkx4 j9MUnAcqgJjvlcyFw7bklpBU4QQR7FP4c31AV0EEMMwpKOE4bPhhpzCAU86n2Y eCqG2FbOySF 7 c6oIr49cxEuM t72R09ZbO PcA8v 96zwjZkjm AdBCKqh5I 9MC13PPPQh1ujNcGvC7bw9gvwxd8wrKi7YOofn6CxBja9Z3Tg6nNGaPo32iKtw=w660 h655 no
《もう紅白に出してくれない》

【新碟情報】

《もう紅白に出してくれない》

2019.12.28(六)日本發行

[CD+DVD] ¥3,300+ 稅 /EAZZ-5017
[CD] ¥2,700+稅/EAZZ-5018

▼CD收錄曲
01. 令和
02. 首が痛い
03. ガガガガガガガ
04. LINEのBGMにしてるとモテる曲
05. かまってちょうだい///
06. ぼくの世界を守って
07. 振動
08. タツオ…嫁を俺にくれ
09. 私すっぴんブスだから
10. 君のスカートが短くて
11. つよいぞ!ロボヒップ
12. 暴れ曲
13. 犬じゃあるまいし
14. ぺしみずむ
15. さらば

[bonus track] タツオ…嫁を俺にくれ(鬼龍院翔 Vocal ver.)

▼DVD收錄内容
01. 祝!紅白落選
イイ波乗りてぇ!人工波でサーフィンに挑戦!

02. やったことないことやってみようシリーズ
催眠術ってホントにかかんのか!?「ザ・催眠」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