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訪問】 (圖多) ARASHI 嵐 快閃台灣 誠意滿滿秀中文

【迷迷訪問】 (圖多) ARASHI 嵐 快閃台灣 誠意滿滿秀中文

ARASHI 嵐 在2019年11月3日出道20週年之際,發行了首張數位單曲《Turning Up》,包含出道曲等64首單曲也都在串流平台公開。同時他們也開設了Twitter、Instagram、Facebook、Weibo、TikTok等五個社群網路平台官方帳號,更宣布將搭乘專機「JET STORM」在兩天內拜訪雅加達、新加坡、曼谷、台北等四個都市。

在11月11日台北記者會上,五位團員一出場便先以中文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ARASHI。」,並一一以中文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們是櫻井翔。」、「大家好,我們是大野智。」、「大家好,我是松本潤。」、「大家好,我是相葉雅紀。」、「大家好,我是二宮和也。」接著櫻井翔用英文感謝大家讓他們有機會再次來台,自上次2008年來台睽違了11年,希望能藉此機會向台灣粉絲們表達感謝。

今年年初曾私下來台旅遊的櫻井翔,透露去了十分瀑布、九份、也吃了小籠包,「這次能以ARASHI團員身份來台,覺得很高興。在日本其實也常常看到遠自台灣來的粉絲,睽違11年能夠再度五人一起來台,覺得非常開心。」

大野智則說:「好久不見,五個人睽違11年再次來台和大家見面,覺得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迎接出道20週年真的很高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謝謝大家一大早就來這邊和我們共聚一堂。」松本潤首先對到場的大家表達感謝,並以中文說:「久等了!嵐來了,很高興再來台北!」迎來台下熱烈掌聲。松本潤今年四月也曾私下來台旅遊,覺得台北街景和2008年來台開唱時有很大的不同,整個城市變得更加現代化,讓他很感動;同時他也在街頭看到ARASHI的宣傳巴士、他個人代言的廣告海報,覺得非常高興。「能夠一路走到20周年,都是因為有大家的支持。」

「我深刻感受到台北粉絲強烈的支持,剛提到我們曾於2008年來台,不過在那之前就有很多台灣粉絲知道我們、支持我們,讓我非常感動。真的很開心能在20週年之際來台和大家見面。」相葉雅紀說道。

至於二宮和也說:「今天一大早抵達台灣,就看到有很多粉絲熱情迎接我們。台灣粉絲一直都很支持我們,支持方式也都十分別出心裁,真的很感謝大家的一路支持。」

久違來台,二宮和也笑談最想念的食物就是小籠包:「當時沒想到來到台灣後可以一直吃小籠包,讓我非常懷念,這次來台北忍不住就想要再吃小籠包。」至於相葉雅紀也說一抵台,看到台北街景就有種懷念的感覺。

問及這二十年來印象深刻的事情,團員指出2008年來台開唱時發現粉絲們都非常熟悉他們的音樂,甚至唱到的「You are my SOUL! SOUL!」歌詞時,台下粉絲竟然都會跟著唱,讓他們非常開心。

團員對台灣粉絲的印象是非常熱情,「該嗨的時候都很嗨,這對表演者來說非常棒,像是我們在跳舞時,大家也都非常仔細關注,從台灣粉絲身上可以感受到大家對表演者的尊重,也因此可以讓五們更加樂在其中的演出。」

睽違多年再次進行「JET STORM」計畫,問及是否感受到和以前體力上的差異?雖然櫻井翔一開始大笑說並沒有太多差別,不過相葉雅紀說其實腰有點酸痛,但一旁的二宮則說:「因為我們不是開飛機的人,都只是坐在上面,這次多增加了一個城市,整體來說很開心。」

談到官方SNS的開設和使用,團員表示為了方便大家搜尋,因此希望所有SNS帳號可以使用一樣的名字,不過因為「arashiofficial」似乎已先被其他人使用,因此最後決定以「arashi5official」為官方帳號。松本潤也提到前一天在雅加達舉辦記者會時,也有拍攝影像並自行編輯上傳。

松本潤指出開設SNS是為了能和粉絲近距離接觸,讓大家即時掌握他們的訊息。由於明年ARASHI 嵐 的活動即將暫停,因此樂團也特地將音樂作品上傳串流平台,希望能讓大家在活動停止的期間也能欣賞他們的音樂,在世界各地都能享受他們提供的娛樂,這是傑尼斯社長留下來給他們很重要、要傳承下去的概念。目前SNS的使用仍是在摸索階段,若是這次的嘗試成功的話,也希望能將這樣的經驗提供給後輩們。

除了SNS和音樂串流的開設之外,大野智也向大家介紹了明年將於5月15-16日在日本國立競技場、並於明年春天在北京舉行演唱會的消息。當然台灣粉絲們最關心的就是有沒有來台開唱的計畫?櫻井翔表示之前私下來台旅遊時其實就是去小巨蛋看Mr.Children的演唱會,「看到日本藝人在台上表演、台下粉絲熱烈的盛況,腦中也不禁想如果有一天可以站在那舞台上有多好。在我們活動停止前,我會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思考這可能性。」

其實團員們也十分努力練習中文,「你們好嗎?(二宮和也)」、「我很想你們!(相葉雅紀)」、「我愛你們!(松本潤)」、「十一年不見。(大野智)」、「你們很漂亮!(櫻井翔)」,讓幸運抽到記者會入場資格的五十位粉絲歡聲尖叫。

當主持人問到演出吊鋼絲時,是否會有懼高症問題?櫻井翔默默舉手說:「我真的有懼高症…不過如果粉絲們都在台下、聽到音樂的時候,我就不害怕了;如果都沒人在、也沒音樂,就真的很可怕。」不過身為專業表演者的他也表示:「唱歌時都會好好唱,不會影響到演出進行。」

問及活動停止後的計畫,相葉雅紀表示,由於近期活動非常的多也非常的忙碌,同時每天也面臨不同的變化,因此只能專注於投入眼前的工作,沒有辦法去思考2020年之後我們要做什麼。

ARASHI 嵐 官方SNS帳號

推特:https://twitter.com/arashi5officia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rashi5official

微博:https://www.weibo.com/arashi5offici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arashi_5_official/

抖音:https://www.tiktok.com/@arashi_5_official


ARASHI 嵐
rsnUdtZ6dBnpHoajUuQrkwrWVSVq3F91gr1GjI xz9DQzXQZ7WPjGaPk47t0h7Q RPPolEGi 37KFzpBGiJBdFWi35e8B1YfcClde 18yVPIpi1sWZDQfWqRqKLes4xyJUQt4IG8wkKP87miOfF0D1Xmn5KEJr5CG rnEb gLtmhjGlBAvT3dxQHEcyBw2oisFI8Wpc4l19zGs4ixJybZzcKYmj7uXdosaZTaqO4BPQ8rK57wlhVrmgrfSmqI7 kCvhxjRBT71SvzbQ4t SNA6ivhnCON3VWgmwwQq94oZXy7h Fpq9TF7F12TXGMtmEQpNTxMKA8flSvCuAIKL1ow1WetCYvdH K8MGtVZObbuRZ49Bs veG42e HRRS8pBNpjDEMjs AoNELq7GkBSrUK7lYsBrtxzVTx53zkfSapyU hmTKiWr7SUTRjYwNwYMgzNE6VaeMln6Kluo Vr5vt2kONnYSljcrQL5VyGYXIhTwvAOQw3MP2x76qnuX89zEuSIT2eeoskt58u1WeCdq EZHtJ kSX8xTvNiJeQzOpAfL3mggFczkum4Ssg9nPPT2d Ld02 QADRRNsdjFcDtnRSuAigwpQ0M 8RdjKY iPCIJgVhOU SXbwUOT7STsi5cBfdAv5NJAL uRvv3y3XOh917rS7oyDQmFKBNTX7WbzTIX9IeXOuNaCGbvR3mHeLcyjPQsjdfAmlUpkJeCb6VDcXUap3Pw4j6rzioA=w1280 h853 no
vNDgJLQe6CJOc7K3vYrL3MoUB9PAKG1cRAFsEfKf82XIIMYRbBGVGcOTO T3eSSuL0GuMxZkxSHhFF V QHrrdkmEDHTQX7 DAT6txJHYVvtAOxGRAVd410t0BYZ7Z6AgQdGllxImY SRA6zio46TE2ELZYF 23g2a7nsaMPgu2hitDbh0FnV10qnno12K6HzNJTqGfKWG HgjI4rlusV60MJXlNEhjUexcbt80bFYqiQx xhIhpyDs8QC0hNZOzpEoCoNoBEdS96SXgF3BJoeXM0HlZLyGPCG36Slbd6T7p6DBzeXAT9vwoPZK eSeCuN6juWApoCNMzPWxR80HDSKYvwoX 78bVw Yp467VdFuBSLXCM9ummHPiOYrnFx20i42J uzrqtKr7AG2dXA6NkSGOagWRTlZpIcoELUCfGcpWxGujy8z 5Bynlq0fYJ2pkVs 4ydEs9 doCTzG73VQ0xUR o BtO9HQ4l2WLnKu873s 0lnIAejq7BVtU8DQ9MCWY7SYAsQI1B x2LQHrMNxaGVgnQD8MeyTb3RMOFF58tlJrAW3ClCATzbOJZ7myOeFxrstON pkbxeERDfCzcMJLRUbSDt8PUnCeMdKEfQHZA 4kioQE86fFkpOttFl3xc1h2Z2GScfD5gC4zb7SdRJZF8LJuqJt Yth dEgl0BD6k6KXce9nrsJ60SdP8jqHYK1Wtq9Pi4UCsBMuRULm8Fj j7CdPec0Y7PJw=w1280 h853 no
nZCCp9IV2sX2DcKJpzAeg wjAU2xrKdddD22hEHQdQ0vPjsCacJPgghlkGhAPQOs0iN1PnSJoz5B4jagJVhSiKdIiNU9kjFnc eBLs 45ufQWuKBlAq9feLEJ1 8ucNqFp8Nd1mdde8MRTK4juJIZh6iLjVQ5bUZJBKzA8f6cwtZfj4wwqnc2 HcztuhvIjbpzsXmE zPp1qkr9N5jdo3e3Rpzep7GBwiEjgiTW3lnbptB84j ugnhkRgkxVBhFTkOnCTL5DzGKx42WCwE8A2w3kuj kAcU1kBnO7ugJjkIRB66 WoaIlJ7TL oI4RzGBP0l0S5SiuEEUQXHjynlzWcSol4pe7q8cktxf nJKQU 7a91uAQchgiB x JvVglZeEZGFs63lAONBbW2RbKcdrtcCYgWy91NDT VKyhUX6Ub kWscm9DeXM90AbaDmdisWN7ICeV0EUcEPUtisiBC0aBM6Idcdk AgJod JV9utC3ODHCmLxgR3yRKb7QYyykHc H z3qBO1dy7litunApiYnejDkPK3jB5La Xa7Fn7 PNoMluhok2O0Lnp1PykPWqeZCsdrRPrHR2ge1ygwdNYqbL q44pZoFvjRZHmTz2610t4OTeWYrUTnU emhXg0WC4S3xi0f8Z6DU4iEZGtf6R00ilpcVvKtQAXUoxryrOG464Ad3 PQEtXbO6UIFdWevFfVWoxMcYx06cSzeffmKB3nWXi04zFjE0CbNA=w1280 h853 no
0DMdmznmSe3jqplcaPRnvbv6gv3ixtTAAYibXXSC tyFtppBen6qJqbDESGPlRZk5b8B9bxYQRbH NaqZ7QTFEdP2BY71JY8GinbZr9 kor0pCeeztYA71DOOmKGAARcj JuZcAsD X4 Cv 6QqCfu Rzj4w3ECPQqEU3c19QcQKQp2OwTj9HJbscJxJ3DP2AOeN340VxGhyKA GypydY5vxOktJhZOq17oeG1XeYq SI 7o3YLGm3ys6IiIW0 t6BKBpAkabGgr5jifX gvaHJ3wfGgX vYDWUAxSp F xDxM2FYftfhyHghd Eg8YIXS5mFDk StsdcMNDzvabpVwsTXAwYjQht1KN OTgbiwup eRdq51pQ6C3UXKoomt95W6J3reqLf 2n5vJtcsMfHvca6rJt52w1JxHtrcNjSbLE9kQNXa GBrOhcnBQidXQ85YWcTvjtCbojMzxaxMMz2U9nO3yMAk 0i3xe5YJwXAUEzx1kbB7wJQdMpOLqmiwqS0u YLVCHHZz39 4NP Y7 0aWWeTXsr6gbAyDL hq0M7gqvjB1GnATmo5vlKHalG1ltZGAjSh5csb8Tnhs 6g0Oq3JZ8TPufIA5dPrUjXfqxkw6mwaNyhZ2ZGAUSCvPB5za3alxzsBiNzBUQpGq6RGoEdHtPhtrgwK6lQHRYv ocf1 Qo4rXk4I5vbqkFEFHnLaPoPCHvX2hrl YBAdFRAoD98 Mxlmyag=w1280 h853 no
KOa2IHr6vKrUsqmltwMnssFhgVnwjRFTBsGCJdZrdXnlRzNxrzc9fnNi4corii53DeiinPqNORXNP7dc3Iogukp62v9jgKFxsd6l3V7qEdIGfZTR1fleBIjWO AQ46qTEj2MSz80fwmsW47CTYOiaIyR1 QoC9p9sOf31SbPicFd0vuzD0AwKyxE7lNGUnkV1rxe58dB13hlsPPfwd4alQjJTa2So7sgaJvPxU s2EuWX621F170622RAQUFzGp9V5hq1QPx O44n9N fB6zM2fZjAA3PFPbD1m7vrah2Us4gUMQ bGvcFZlXiZ7vuK7fylbc7ofXOMblqhiHlyCnSycjd7j3rx24KCay70HfTHQCs9T0oCW4bAn JNt ZPvBXufByb2lATTm9Lk4zJmu9XpdpWhCjcWGCPkPVfBMXA5ZheZTC vcc oPk55H1MGH0CjyPIUbJzHYxOLQG3b8Mqu32MJLAOtHQ6GqbZCqxiYMxRoCO2p9PToYZbqLDeAIMNeOL5QjFH HYJRm x8QItbJnp0Lz5c0vfzmHxMYKUNpKLYNmyEK tryLt2M3Rsqt2erquAVVUO5ZSrFzgidHr n cwCRCR3uhRR JApQJjHf1sh994tRJ5KK5ngCJKauvn8h5OWJG2Z7LxnDhutPKCmyZhlnm433yfra1qXTvJB3PlcI2BRJJtyM8 hOpAWNjVmaYl4xAppt2XDkmzYfiXgyueNkjFfGRLN5HCNA=w1252 h835 no
LYwkCazL91x1N4efN3OqVSR2CJQvR9jdLhLMXqHPvPjDLsc8SvucIHUJ0v8qYkDlz9yCyQ9xOOjPV3bGka wwPJP36jLa6DIcIiqL17ggC3BhRzDbRTDH5AKGrmFr8E TWl141XK O8dRl5JOZ1TcAWXAS61gCJkaEh9EzedyeJl5bC2yLXE4g HuL1qL8xCDy3cqf03kUEjlCF25zZldx8eVgmnRh23q l2TIiuQhoWEKdMKuBO0pgvV1Lk4qd9iIgnX49pvFRVrH3 Uw sqrKpWGn7ZlT9AdXwa0mLLEqFyiUM2YkiVC8xuMMHZjEZScPHfCDKAfQWNGJ1GsbZq vyld7zceMPPhjmXZKXJCs XDwynbNe tMQWEe0 TjvkPKMnPLyhy4Kh5CWFyEdxhBFEGCEEDrC3JGmB0 xHRgeneNtkt DyQtD3EGQTJWXSu10iA qsSm5 AvOnfbReqBIRtt dzIK2zhUzrsL61qcoIMKnwPizdMHja0aZ9dJHZtuW RJuxBCgGhzVT9I NFo0s4xcEHoJ922mwXQmIHEn9HEN9afcP heurZWfSsaCYuwgHrRr3l3bT LoDGvymHZ4Uz Rgc0py4gVgxLCPXTxvusmxPvsjK ThK6jvr0EuYdGxdmNTlW017pMm4 9laAuGPMV0pePtXKYWkAD QZuwT7mS6S yCz 4eigFFSbH17flBuMZWk0GHqW u3 LWSpjnJEQ62sXJaP7t1A=w1280 h853 no
NtTBUXov3JRE2 3W4aCxx2fDpD6wlPXc6Bd Z93Z 5EJlpJJ7ug Bj19QDIwZayuL50MSuYWvrMMPaMgbq7G2QogImiC5xEUJwuZkOKuFcQJupPBTR1Gi18Boku3SKcUWN85Eq57 eLDInnyrotW0 Lmjtif20OZfeVRBSkP5Kh3gWlFaEqtsDCuBkzWxX wfRXaAf0DWQfgAwLuyer7thkAz0rARrSAbrDtpfSmnQ7Fjqm5qJ5AliXI6bXBkFvRbNRCQK899kUGFdpckjXnsp7fBbfN KCTqjtD8x2UxJHu9aDAzesG9qtbM4yX9NF89r4jcEReAMEWxSRuYk8Oeqvx9ADW1rNApQVb I5jc7XA547LPMeaXyQjWhOuuQxl5SDu l5lLH7NGTsrUhka6dmLp2K KwrIcFFKnd1EYKIZ5niZNf824RtAt4XW CqymHBhxMwPZE6U593Qx X9RfD1lYk7oOrOH1PZZDql 1QJGQ 4SBNJIRAbptzP6NiQiyG6p2KQNAJK120kpxDuGUvr8NUP8v7lxbruXPw4bHskIP3QrRf7m3GVkx7RzNNT rUiSNLBRJ9b151OrtYHwvscIpZfQgt z1J55XmoQnhVDliSlHMdGoQBollyzTc5qeTPkkoLkGSwDP7WxCMf8F1ECVulGr39 KqG2TJIq0w9qHeK35KyWkXuy1o sa0TpIJYKR 0QLE8r0cj4M9fw6NdkyDYGcy VHZrXA0eg=w1744 h1162 no
ZBwv9LfoMiJ3y 5ASo 0J2MyiVipKtBdZ8ozY5RierCDOEt8anEmIj5c3h HtjoL9AbFAIv8jSKfXY1ldHP0Qb3 Bix7fzpLTeladorokY4YUAtvNjemE3xk24uPex9fgQp5whAaw7tEoZS8 OsAyQtz4jmGRl4OLLUUPJO13BLW5nLuvXDXnYrju9C 8LnYrJ4ojb99W2iYFq tiOmSbDfHVfEwTONhvvgNYcEKhYFx8EKfZs37XuL 3xJqoG0dsJNdku9 yVLmDvI5F3jCG11IDnoBJeRNeCEtpt6pgZwBMB3n9J6mJ7GO hraZ 75pjsSiGkHOqKi6v 0tTr IoD9c1kCaeneciaZpYkFBulQIbZq1iNIf2plrc5ZQg1CljZ8oN03hNOpGs63TaWdfYLjdbcBW5m oYZnC2CoJkR9CCLPML 9Zm4NQJwoSAu cLDX3bV9x9rdIS8T1R5ZgtAyt3xn6kpZcR1yZKk MW8VN3tLqeMikUGOCsuwGPLR5TNxtJi2yPFoN0IG521hAHU6ii3TUyMJ2 33446e6sl8Pi23sXfk5Qpt5HvJSXGc7L9VDjWCS3a61siN EE2 cZTdObUO0lWn7HDTvkoYiRZYVSiNM8fHrR6Ko6CghuwOFm HMAr67o A twJUubtBcynLF26F4bEMtb0Xtqmi 3UXxiHL XOPa7Fkahlnndh7fIZQdUDG2RXpkH6Us yTFMx 5wKjg3BZVSDLAg3g=w1232 h821 no
qatBmZU3Rhm 4 q3mC39RIo6MNp5NVEuadlxOMrBorsS ynbUJ3LPrUfNBk6pQ9GvtX0s649ABfTuQt3kemLHyUcETz81Wm8LIM6Ovb5E1YvcvwVBuQQEafYYyM1Uenn72tLMMgfop3 cDpgh3B xofkvmqRkMncTGmMwLwd3pF5aTO1XSwdi2R0kYppU9scMBC3 3rvwaQfxxRKmhH6vj8JeC3zmaDRywaXnvxXz5DSU6uh4H0gJiJevN4t 3v51HHnAvUECcSOviaNVOsU4WXKuuxX2oh62myaWaRfxqJLtnIbR5c6FAdkDAVwE5UOOHXTeK1QUx6PGpcgj95 ji1XorKM oOh0J1rd2Si1YVBQ9GBIUzPGoD25 ocw2PAnFGrqA 4cD9IrWyw1twwBSu8m7VmHGpnEfgvIh4gy5XfdUcHHBVUWWYyelPxroniqhdRuOWlEmgRkNeqRnoAH0A8XqqIDdzQX4 01AoN93rUQhrDapYNzxJr3dTwu6o6vxwXb91xXWeZpdVUFA97RQrCOVNR9tSLJuEkdYzAt 5toa5MNi3pQwbmh6C qkvjKguASPlYLbzOV3MPI0iuOjJr 05qzwPW0IM6W67m85dvocsH0 V2ClCDDXWFBGPqxrs N8 KHWy5D 9JvgjudiHbFdef zgUWouaiHqxVJxLnYl68nUpuqidZPi4yr0JKqH2ilZWo9o1BFvTZlVsgJSW8YNH4eh5KYcOfF9YCQ=w1280 h853 no
YQLpXHNIs39alh2gIr8UIWieg1qVJeQo7Y8PeP bBWBuCZ1gLJ84M0 qwqTxfYsK7Q5Pi4bNVCem5G4O4EZLgSMB1EfA2H284NZW rJzT4lzhaLjCK0fn UetADfk1Mql5SosSkqt09PMz3B zc1dlEiikPxWE5Vn14F vmmHrAaEFeJ 1j0jmUp646tLZAvzNV7zTWPNlg4kV8m6bymjQrrrXQV QcGGnOEUn852zVrnDc9OxrC0GFtpayQHyAXneHA7P3qJ8uJMcqLw VXR3dFOmfFlqZTKO1tt9QCpENn9Yyuvub P5d9b7HkU0n1N AeC70RfWBo3O3K z0SEC2jAKcdfrqW5i8Vt1c7VdpPvueG9TYFkxjYeL2Fup 6e9jJzMLxVpFprC6kfxSa0PqtNfhFFiM zKIahr6PrYQyml 3XeWzpwGpbq2ZgGQZ2A9OOT9D7gOEQTC2HkndYKJrnaC8MFwYECdrJ8yk2IkdOK99zIICGlE4ITJzEt9FAwvQcQ4P2qglaHxG0DP0aGmqVHyP0aFzEylhemUePUGZDYTuKwYSOg9tQOlZc 7DszAQO1X8IdznDUby9ErsTpLlkBO cI3lWVxAYROHBzam5YUZIBx3nJ4 EoqUheOTLntb 0nzlJWqarYSJzt tmfmAdZqN12 DUOlOdtZnL I0QGCdsEC51KS xoRT1ucbmU0M49RMwsB9z te5Ajl9sHYfNJdTVaZsF5Q14Q=w1280 h853 no
rFpeGsibcORLjs7x4DnVWu76ezlfsPtcDg6AXwSFx ovoOZSVuBFga3BrnadqxXlV pwXdfokgERI1cKoqYyXTN5msn wcOnzrTXCxzN8gF4bZNe5igOTJLV1LrAsaAcckkH 5omr9T Kfb1bpuNvZn5c0xyitYZPgln20wsvfBnub 1E9jGy CFRgLTlL l6qTxRCEJq1jCOL9Qqx1XOZ HoucdTx7lmlTHlvOIQ536XRKPN96 zPXh3L NpFCKkwOuUDspIJ1AvuLWDEDQhsWIzydh hOBbco1 6AOyjRGE5XTRrrn saKdqusVcdd mm8svKkzrear tYXxyuCTJmDwzg6KqqxCRXpT0h54Vmfr07PGg CnBEjaiWMCaNGaWgxqs6IeVMIp1eNPZvmbSNkaGD7cJVY E9LM12rIkZqBgwoCra4Czd1nR6S2EURjJFnqTMI8e9KTrwV1yxqkhPWdRQ y3zPKcshMQ9iK6CFfH4R7hspK0CRS8Pj0n bR7oYAmpxtgZxc jgvs xIoW5Ml0Ex7EW2k0X4UHQo01Fjwf6ImNFpxiq8xaryI2 tL4TP86qqVJ7LnAEa5tGng8AJ E1 xNBrTJTh4MooVyQTnx73t3W1UyOpTNXS4kWMdZrLMQtIXXGksL89mRgcz eQ5Es0ifI0 onGjMkz21sMsQpPoHLi6QU6As2g 3zxnEJbfQHTDYIIDGVRct6vnbTOn6wbCri QW9E8Bg=w1280 h853 no
Vn0mZfDeKTjiz3BQnkIGHPuwGVpkrE0tYUQWxt78tWDo6qfJiJL7Xmu4Hrd1Bwu8wF8WWn PKmRx7leW0tWc54WoChSkWEb78 iPcz9Ow3R72xvqcq4C1vuyUVqXajUfPppKxoEXg3RgyEJU7NLBeNu0TzQJzxagxKfa10Gp5tySzxbc0he9tlo1kzSgMvWa5HXvApJ hD8b uyBcrKjZ55kBOJCNoXsojQy86alq2Fm6v4CFtZPMjRNyWekjn9Xv5l4HKl1C11vhpsMvhE JaMFMJehLivbQV9yeaARsa3nkxWtWx9E5Gz0RJHIkPu1I8Vpmbg8YOHK1EuDT4VK1I98sJk ckrFH8UkQluAMq cPUH yMfDH6hyCOX0CPeTh6mpEst1qGyPOrdjc6udJeGMsElZac69wORLpNsZ4qX7usKVIbcvrTMEUMuGp7Tc137t7J9jHo48emFzXOPrNu4s0OJvF9z0v4FcfcmKnf0Y G8pdRd9HRuhJLfaqFngEpGD6pfZz5eR3YWyz0BYN7KXWLt MYaW0eB6i qv0hVbXulQLJOuUPicDYYQbWfFxG Jak5b WFhTsVQTmbTynwaWrMRnhPVqSWIwtFspxg2suS0j8rQ0m3v0LXZ 7YZBtU616aAIPcfbW6EbzE7RMITd E2GYrBnRzTPC8Nml8qp5reBwFdSlT5T8 sW3wgM1pvlnyXPXiIgDRo8EMk1YykgLPZOZ1nDyqEIfJQ=w1280 h853 no
50k qwRIL0zJXdEQ fiz9P mmY8ns4XAFwBjIq9ITT7FfU1TC5B dMXJ0zuxp3Y iDd8ioFpljo O4AfCPTk4OsU PabnKI7MDtXn5Z1T6XOXpNwln7yca57UxB af wpHo KkeJmEXd4XmfjVlj7fxWoM igukDZ2lX2jeGIFUkfgFVOXMgdysry2klOxS u2Ux4ldV9y 2uj6YIFM06WuFq15arJ9z XeynG mPr7g 33Q4t2zRWN3RQVph kvUMG9n6 h NJhKfoz9yQF9b P3VLMpBkgTOxhXbVGSgsALqwO5YkQer7wuIz9hRiAkJfjFbMgJ8wseHKIdfSCG4HyULzaoWE24Pt8QpbkJji4IT2S09YZdT8qzGxpNTDQUQ 2gRMmZc4CinlFB6up13TdqreIpfu ckyEhybvGM6xnm5S Uk2ozrfdzgc3Tg2Tn IAyUXzlxtFRvfApJmGFgCU0uyOCBOB7mJ5mtr7L48H4xlO2ThsnpBCOkupn 0aog eIDf0FBLj5yPPwm1Tyq755Qx2xDWqrjTx1C4q2S4hv55iW4K9mL40IqBH7pBpFzn5GZcyno09kGK3V5NrfaDlvdkDNR7yxklPcSciLtj6q02lgpWIWI1JlzuRmHGdkzmCaUxJfsfG5zBExxro LDqWjo7aM7VvXYENYBWCBFPnGQQ6H3DhciIezWIVws1NQpkUB4KPxrL ZSpVNspBB th169KYcktrqKfwg=w1280 h853 no
NdYZ530X2FElBoo6WwtaOnXBIGEt17jjdgKeHOFA9aVTWjrrAi6HRnD1 4RbftN22bWpVdxkiJZv8v4RnRaLSMXd1WVQ3 0LOingMQEz36rt1lASW7ELOn8JMkpExZpVYOi2inZQSMzmmCGEUGfgMaGGXzAR2F8qhrCJm8DtJ2lngr DjROVeVLR4iSfRRtgfdeFW 44vfUMbolkrMwI8UPjoL0IeimCDI1YYIW07w5trLtje0g2JI2x Q5gjUa 8QnRybx0WOFDBXGAmUb7LmG5eQRSkmooKtPYkwiNeujEYGwnk3h8Vn3o6R8hnlrPlWvqarYj8tL1hlH0dRoksuq3kNE rF2YLwxMsfLsPWSEzlaMXGwGBJooT5qo8pqAlibjW0jrNfbc2dikaQzuQ3bmLRp xJ0nccPvvrOyk5VSsVU41o1 sU0DU07uVwELlgBFYXDHID pa7h4 FobbS7JM2dfFh66mM3a hUidcQd Y yFM dPxLseUObu7n7ofQZ0tiRvz55UBT8enmvsc8iTxXQt ZCrP1a gIlUFeA8krqVr8SMXhFcL0LTFtOEe3O68DviTd7UI knslH0vHFvFiNAw W P5LbrEZBtofm5uzq8 BYSDjik 1QcTS Ysy2ZHXK6Gf0G4r19pyUAV3wbX3s60vETfkQ BAYh1Qm4QTQmavTA ZJfNzFCEmHEpIr6pTioeuwsG8EVUtewvyAz3u1efAaB6MwPaEJQ=w1280 h853 no
mgIR2EZAmWiAI84XlfewAi3nZlt8VWTdYjr7GUo2yGUMCSm4Z9XJIb 7jX4tOllFfeaXTLius3XRaU5 bJV3zr cKh0Tu73I GxwQgYS4GOQZSGHBhjIryrXw2UlV9RHZPoLB7XzJtpYn3uLS1M Y WImYoPzzk7cn5h5aDiORT mZJBlalxyUUeG4 zLJcPesYOZWVvz aYCF2iJK LJCk4yy604tOKR1TyEUQT 042S7Hw1fDibhaG4CHKJPKzvfRkrZCp3OHEnes2ZnVijluG 6lBN1gXC WRkJ13hrpHTrppV 3k7CGTx7v8Y1J2EpaWo1lTVAG7d2nGQ74H3ph2NqgBz1ZwgUUmCcenBpK4wRlqSH1PSX3YAfyhwUlfAUFa6pPcXLIoOMfPZdYyG ZkhZ4tHGULEppStLklxS8rnjvitPNI2q9aJP7q2ohk1ENLdAzIPR dMkgruDpb34H5tV8E4E5 00N19b8G9dF4w4EosU4D5U4eqsu0WA3lvB9 YV85SOLhPCTUS2xsyBnfRZ0gciQ1gl XJxYdjWafCuC nF70eqBj8oWlVsyYuSxuH1qaVkfvt8mKxg MArdNSRqCjyDVWv4XwWCt4TFtEbI28dQHT1RMinFimW7lCkS3W xxziekC1zSJAVL9aZ2c7mivNZ9h1hyfkI8sGaRjCLgspBjGOTuJrgdEIZdO0Unmc5N2eWG gkurqPwbOC4j4cMNrShQrucMgug=w1280 h853 no
nZSTG9lQ8Rz1RNP0ziTAcuafCq0vI3uwou1Mu3F8beuK1hRV7DrTuv2Kas9AJUzDZCNeICgDIYyYrs WIY5AwSCo2AtNpTaV FILuOdxcJ9aLOVVOHY qQmXCgSG Qse1ql 0TD7Vv2VmDvhjW6PNxroJtfyrACMB4bFBR1kAvolI6If9auTqz5UaZsA A3s6fR3rqt9fPEsEQq5yXxsoCEeqvmi WnuvvvX9w4z5e69yRpgXjMlGUvhaBjpqWAL8h4A5RDj6VqpfUXCeTGTGVc3Nh94HCUkFcl9JxIYpenXBm0EYZE OFzYDf0NFeMYah Rr4tV1Vw479buRCyG2 mgciORMXDppr1LuOwqpr7L jdiYYkyDopjV0PYSp05pE2gjz XOb Sqp 3S55Y vfYQ6UFHk1rv s5OH0g8tZDiiV4iFAeZtFgr682i XQ3fuH6ypKZwYsyIFeDD5CWlAJla8B6IeGV2qY7RNXnpAkP8iWLis8UBEdv2O968 YRRy wCd9a6NWyXRul6sGiqTsMV4l86bzBY9kjGnOrDqJ 0PfYttokPuIW5WX21Hd6c6z2iSOj7vG9pu0pDT2Ix4PeDDxeSP5PQvfZ47cBPSATteUinV5zOim7vsJ 6CEJilu3rV ZG5mmZvnjQDsoZ oLnMfoOIt8inEMAivs7Q6Zz6egLbDfd mUqrxYXgkv0gL6Ot8lyRe4M 63lHI9MBnfqBNOlOE818wJz2vSw=w1280 h853 no
vB29qqoTtRPWBXBfS5WAV6OoDINH10lsWQp8NaTMQmUInN UZFFGijp2MJRXLxRHy74DIoUCSAbH71ggyxlkiE ExYCerKsNpBHOts9n6eLAHDRHBjAWgSSnwjzCVtVnYG8Gu6gC453EfjHXSEInT7Og 7GA44tfllEzyJUBQklNP8P1 P2bycBw3K9Va9Tb4gQlt4e aXJ45HzHl9gpXNtvK7d02uDNP8PC8jqPgznkXF2UUt2b4pdb6Fk8aW7lKAwCOj xKYk3ymDkfG9hlh986deHjFymRA kqeapv4yAijMMuZUOzuCAQfrUWkYUtFe5D3P F8nEQme 4hOrIpJCZnqnrKpuMH90j7VSUS8QoQH1Fs5CIX9xLgnrK5ATvUdxkb5Go8GZ5sqT MstYRYei5mrTif6bX8OIFLYQ6g0ypg3sgQ0qjuJUH9JcoFdvOPAK1sLGxx XJN7hoMnZRiQ7QKdZD3uDq9GBW8SQM2rxI80gWI20UjqiilOfUmo AG1W 6POCRxMv6nuKTx1BOnQLbTx QAuVUoe8aBxQrjBFbSRPRgaSMMTLg8Pq7RyORsqTAp54JxAJO7G21H GacF mfR IDWo83eYj7j0ql8dm6WBywTgIajMtD8IHjmLtLw5kNkcr xY1DwCKOdNblLQLZA8tv8dIPbgWNMQzb77e8sDKPP7x0YFAFE0bn RkCn9NZb1OWd9SHyrn33N6v8kSgquPbOsJKZl qUQ=w1280 h853 no
mz Z2PHpJHmM0KY OZJNavpOP3wGN6XANXCQKSi2HL37E9m2oPC6Pspa YlJgmcQNOtiwH2bPnRv15ydwtP23fm3u3AHMnZawEHdyt6ZquQjeeVYQmPKcTGQnGMPukGR78Mhg9iz7pbYkYyNDM6ppFKHMv2whZVPiYK WAr16 r6o8oStirdCWg5k5ax14I769rJXcDS e2elOjWIdY2OBPFkOV 42vEljTrjEM2CFj 6yxuorc viTv 4bpHKdit2omc8g1Vp9R9ohL4NmB4Kk313T W0Xuurwf3JQqn qm M2jBryXKGamSRiPkACOBauR4IhlTaKKu5iehi4j66bGOlAx9s4PdPCVoNe5sXpfP nNP3Mglmr7 s5l53JPLTd8HMTgVJ2U3aWtja jId6vYOuSKIn6YAd6dsEFmzNRXlJ3FhiDRetDl0Wj5XFz40StmJeADPYEDEx2Q EQSdhV7GbZJg6c1R5oq3PZCQerXP4GcDr8K0G vD7jT5XA0tEvzWL8pyA6WifVioznntMFY92kzHyCC5ilXP5ec uWUtqd8MWWxGzeP2QXnE578NJzE5EmOhve1MD5VSeXSTvao4tBxlnqWxcpgz9Tp2A9pyuuNlOJvZyVNO8tX2RRfT75ZFl0 t WRlRMUX3vL3tdhbtRZOqQ6TlfXO80 3qgv9MyZKbQa xBXiKqBFzk6pVfNyZbahdrncdksn2fkJd1G9D9qe6VBxfnAL FA=w1280 h853 no
4u IZyVWXy 3hqO6tDWNKKh4u7IALBCcCST8Pfx Q54W3o77hYyXu8J7y874yt22P8 f3tNyDyFPPtHeHIR6g6EZsevS06hgy9pk ye0wu8Sr1x8B Sft3y6uaEBfd4eLAREdzRCdxsOLsvaUug75D eTfuz5QVj w9xwVIzLS0IS sp1cwJ gMf5P31attUkRHa6Ijr3TPKgw60gzMOF2PfNnUn1UOjnUg6T4mzqdBSbDZ qGvWQrhg4XGTcTNCY2oS o2N4DgpEn8YbyQkGItf9NI QWvp6ew2pKvN078Iek7 OTDveqIHS8VQwQqWlBcFiq0EmoTw2jSYPe3e7 I6bAPdgokGbL6tJFEiMsHJK ZSWd3dG3ha0GXMv3ymzTep3M7BKvTinLxjEe KeSq49addbdMaStjHRE LFEGYGUtho6 Bog7fJEOC4Ee h8SwUSPCHy2cHXk82J9E0U64mfpqq5PS9EtwOBriHyMZj 52wBaMFZ5ZFWOGOMy180CtHrhGHvLDisxHVzwSGOBS5xYxRmaPUtXDkeeQlzlK0uSQCVTkBNAqhUav1pIhKOheIHmnIa2 jmdYi7iXzKsGk3ud4UdApwehx4aUu 5pZbKEYss6YhT fTMx0qnkLBqt 60O38BgYITEB6GJrgYUB94PsY8b8M6P6GMdNQnZQVqt4wpnQnUEKoCnfnvwanUhl Z0c9jGhnQpgE6NLu9Xqo8ok28Wx6JGWIHKrg=w1280 h853 no
AWFu8qEQEi6RwFo2HcpTojhaz1qsVwlnjSBEDuWCZuOQLegHyclFlxBP4qmUZb0p2N2wr6vokACBOa2bEjrP6AI1Iy4Tx3mfcC9suVo3sGNZaTyRlvj nF8if90ThE67T1G2oRb1YWT8da1eA3EK5D nx6fvUlOhkhwYWd3GXf3zqkEWrqvoYjUpCSQkbw2EL ObNNV03dzWAF9I6XJRAVKdCXTpnyydMWLFaLCh9xDksdClSun7j55RKScTGpSsqj1acFg4uIksAF2sQH5XadsOBo8et5ihs7H9QFU2S8 JpzTATXDHqgVWE JXklITkTmiE05ckZYS6PBdnMJZE5KBeK6LIG4r9r73cXOg WdkSHfHsHgynEN9HRUluE vlwUYQKPh41CKxhPqYDhDm1nqUb1RloEA4jzbZR Wqv7DOmvV2uoQC80YqbiWvUVDYmWWf6A2Phkzd2H4WUP6aYQgOq2Iff SritJqZYEdBNb4yEGkWxqWK9XK P4Z Z5zqpaOhXK1kv9BjHmp8Aiw4E s0cm5yPG ze1CQfj5njoJHgDD4EqpZu9og7d9OSA4icvbtSnjO2DwJxerlhILaILUEvJZ5mHDXobt0FiQ81mwg pGHE4r54DtMhJdDOQJO 1horojeScUWO0zmmzqdFrv4XMDbNbHfIi3de1EhYdZPfWq3n3HRjprU1M1LwsdZEzPqUOpnEtLrJOp2AvSfIA ll3g C1kb5q8ccYA=w1280 h853 no
MAWo1kt6XoxKKY8 pksOonHlqu5qrmT NM8tvy4ArfdlIFWPj5WAhC2nxiJ2NUqUgSknLMSB8Z i0vMfEWkZBqvNQ9vQSDR9gsUtC51f 8k13ypVe As 1SGse0mDl9aRxFc8PoGiFSq5catilT8nfoI5F5dL3di6zkflNsqv6Nv6YBt6d LDLt2A6QFkHSO4ISwwefMmOGjqPf2l2hwAFPcrdOBF4Wb SF0FV6kSm6VxQSJAEvAb S254R1wzO8AX4h2rds kr3kbsmCqWa4zn9igFGfXDe o2dPpwK8IhSwbl7ok TTKUtRNT71M9G8IJC4bbEsEDzseelQ8mcYMlwHvpwfbC7M0ksb v6gpKeCbsiut9JfzXkgw020RGUcrQzILNQqwf gSUzV6 GfvQrYAYDsfSm71PzSRFgQ0c34lcmZlPFfBtZcO4LC8vsTFt5yoTX1EnJssqVcRdqBfvJISqGHljsja4t6Ln6RHGOtFPNpG s 2Hivy5v0M0WCTlxXo4cIs5CfsXAXAJ FsjXD4vz2KBl fvHSb6 2neFJSvlGdYYATfi09Hr8dKbQIkiKMjYzLk n0V423FDD2JnXxpcQ45s FN8iExhCYXOzmp9ERcPmU4AMg QdJ414KbBe5H2c Io z9l1yfnZlTftaeXB1r1WFpAdaM4uAnuPTjRy5cl5yJQ2AMaUDVLU5sUneSb3tx4zYqfPC a3yzs5Bd12vEs L YS0zw=w1280 h853 no
blCcucN3lVtH eLLGr6GZM0tWWusihNoo5OVwe3wjSJIPy7KBRNjJjDv 8fWQzc4mrhAv6YSw6h7EVFyRzApJD8LmjRllsnGOYpVLWZf7Z7zFRgFTdzEb0S6v9 TGLf7L JbipGtZTdR4uLMFs9Vp0xuQZ1XOQpPzEATolwE9ZcvjJnLlAeXCqBLn7 09E0mew2CHz39lkXZ9kDIZFJghKTWdXva k 2lfyUnWP0buRaXsCyYGWkWGO1IHckWLZSw7XogbZKIIGD4FRCY0XFoPNW2sVceOn5 3 oJxHOIVVnOfUiqKAabthcZl TunlfgWLIKp38Z ep2JfBLz1wDfLJU4LohXZ1QY 4sewbuIsYzTQVjk25RHRtfsWiyZ7Q8Hont2TqBy72dZSbGuDP3fcFI1K8TSE5gNHy2VdalY6cYRUyyprtNjFPdMdbsEKBZOFjbC4C xDBqhoZ8tXicGXHIHbUoyXtP5aUQ4dBJXeAW02uCRGRE5Vdt9saDTnzX in4NJ1Q4Mnpav04v3sarGxBWJlYqwIgJDrC4VRv1XCW1oLDHbk5TUmQyMUvWpXA6m6rAMUcnRpYF3u8iK0e O hF6lhNIfX x2jpagNaijStMjPNyiBhepiU2bcF haKIcvrRTUJZ4xi G4Cm nzh5EAVEoMgFsncDpUY5IVXA6ko2oIP4VeV1DUfsREk Ii0OiEpP7QllfDAIy sU8hxgrj0JuGfWZejc QkY6w=w1280 h853 no
SwIeJNJhzcsffvMji9XKfp1xP7MbxbpAlxlNLggLFaQ1MLGntRQ4gbP VmZ6BbqKw7tEea6L4LYvKwx HL 0t0zj252omQ74I0EisvlZ4HdDPifpDHKka KngGSx1qQiVVLyBdhcNcW8VY xqjPdicpwgcRfmu5BeRb5gtVUnEd6TuGMpXpMhqESZZJR19eE5 4TPAKZrVfElZKZwCvp31blaPA2SY9iEFd4r14LTKkNcACrLngBf2mPy9OOeg3YIiEHRJc ydbVSGNjXVkHX2JG0SQA4xJfQiCG842wHPcDJA5K9fnghvgAK 9IxkUOOKIga4DSg FALGhkrjKj462RSa7646XhfQ8tysydKR5C1cD2PtmYtyE 4PiDeXhDE2lbi0ldwZwSnI UVa8KNmScuXP0rJKsmyKbQtbzQ4E7oE UfUPp0XY4t1V1QbGgFfRpG0FXpOeBiH4viUsFs5juw6vjR3v8gutUEuoIn1wb I5pUh7DgOZH45ufbuj9u9yn8Xpbs6ad94tiZ8WR5shW0MNuhbT28R 5 JHmxc5GSSKU5z0wJ15T0KmWTyIjcoFuAgmQE6QLewhLMKUIM1lm9V17Le ve6KJsuxaYna7BRNOfGspB9UxB U5N4Pgvm7QJLt9FZKEP81V4iPXaGZ OPtJSgGYAONdbkn oQ2j7U4D IeH4vThG6 ib6nqX4g lN1dDOqArlshzqMcCkvmq0V2LyPzEftvQ 1T w=w1744 h1162 no
wBzkc 8hhlE GDi4zv0DL8M9xgH9QgI2P 8yY8fC7ilJiJ2OdDweBDCWnAOWZGoFiNLbcAesy0UNLzDNeDNMRIO1TLhJQJafAvKPYhh3YQsC5mMeaBZMleZUdbx0O6asH9fe8pEh4qOwso9pp18WxhNCXkMTfiWA0KhGARICq9JbUzckXG271aBkXmxJhhutaDAZ5THwrxwY7opfk7568Uv8H8oMOvgjqzGjhlkkGuDsobooShixzYg3ZeuH7UygGu3 HfUNmbuax7fbzaRCKVJy8A 1c0XVN me1P6NJabW E 8VUB66lFrcKrPSz2gQb8Kp0ArwmmZw3kTKTBMqDzt75qDcgp5SDKF mbx2xdv D9sVvSqO6Tx8yEsL6GciRW2tiJPHkX19r4Tq9nTUwOxa4CfcEzqaUWXnFZGD06ORZGAMrhGoJTEoQtR4DqHBO62Z5L94BI RYEnqKnpy4Al22P3FgrPLpQnQEDKwJaDK6W4YJU0rS24e enOopBEHg tS JC09W8ssT9jFpDA4TWHJIbVcwkNRJifgRauujt4YKr1Hqn7sP5vHALD7WduMOHu8WdpNZISWOLCV4J VMBqz MsdBUtsRVQ0jKwyd sMvyPB2Y4i7hEwIO9ejj14UXwaVr 5k94BWI2dGfASirwG4sgKwnbk38FCvRFEpUcYNz8JekTaFNd7hGN15j7Y h7JCg8iXTs9V cam5HRJYehCrTVXogOg1tpg=w1280 h853 no
jSf7deYVclxnZI3CUPakrY9IPgJ6fqEQBVDwpLTf E3UAV44suZUV fASaaSmqQ7wWtmcVKbYiEL4IwyR6NU2rzVyrMtdi7DOEAJugdyVTKNffXfMeuwHxKvFF407vk8 aXWS17IXG3VlAkGyrmns wDSFI7otFBQTWregWSHZQP9jfJT4zet5BGEK5oocXVQcUl8BvdC7lV6XXHwffcVNE9lajJtaM 6ehoMph90GzEjA8uig0rz RUDJLq2Z5VpKeTIIvxezC4GYxjpmjuw3f AQBXqG5ZrdlBaU2 B7gz61NYusvnD5bf5FW3KlejZF5ReEZeFulazbIphGrZzXItF1EhKsszItzLbtDsUMP VFpYOealDggqyyH3 fq8TltN6aiv6BFgsvs7dNKl8WPGPnON 2oyIQMwQ1dMnqP9vI6prF qGB9l6v4rJMQY3Um5wgWHM 0wLxFZYU48wFi8krvwn2YrKsTw7pcPonDqQY1 ME97wLOZsvMN5eNyiR bQlHZZd1JxUT9IvGmBhKoeV iVpc hv6wLPEUOCPTBUYu7C7AxQrmPUVtO4YrD8sGEaBEZIH7Tm bfmA0QuFY9b HrckQXHQZW8qyxP49Nx6ado9IX2bqyWE5DoiYlWM4ZbSOQie eYGD0rN7VgRnzx7H4Ew5ygVtPiTr9hYKVKToSJcpV5XDCoWgOij6Il55ehc5GTnEo0CuqFKPuFjzXEgpvrwyg7YUks csQ=w1280 h853 no
2RUI Ase1Zih51G fWOPE1iHjG3zpcI83MD HwUSGBu1Pd8KVJgLnVBsDMkLL8fPbHyaGb51hVS65FxJtjFWt4TinjZkXNEJJqku0x7BFyopPYg9G8kWGZ8TVNjLoUZkN4xPsFPjhImuVIGWqVX0EtumHHbVcrQW6QeCqJrY 3 G4ZrfJJeLiYWw0MnNXcmyTZbIRi dfUiAL0Z 3zM9HzZNdGxe7TRIHFpH1wV0WU9aW1S5KM aRD3Rh0l99EIkAHT4p4GSCjUx YwZMXhGqKPWPASzZN JuGv1maW9XHXivM5bVIL4UOu5GvJ1EBHtAS6JY89LlTsoU9Apn3EG8fN7ONps24YSdaXdOZH2arIVdHyosz005hBGoF0 wNN9ibxcXg9JD OMCARLJ5KGdyWV2FNXFtW4KIZ25n9STyEFhqmoUl2DE9K5smp0V0oTVRFn WvdGH4RRnUJczw7zjaJ2wW7vCxX6Dk K1QGLBYpDIVs93L3baD5s qSPTPrG zkQTis6eSZ8QdLv0OVWQVcgNFwKul8Df40biu0DSlyYrZMiY x84RF40Ma5FKHcIU6aozJvDj8MI PBz m853B7LNvkycC1 IwmYQKidvhrqgJ1jLZWIuWAM oOcBF1vTQNR1rOwMbiXhBxrZ5I6Q07ZzpVGQko NytlA T aVaE3PAzAfch34KF3wW0mY9thrqLd7 7rk34nkaw9sHE02K1ZDoWniVaaobohfA=w1280 h853 no
53bOh 6UlKDGRpbQsI9ima80rWU4NQkiyG5YCHoqrex 1UNNyEecKB1HX882KfNfCVorM8iBxqPdLZUVw0N05shwd2P7mv7W4AjjG5fHWPHPA4P6ph3pT5EVO0CMPhqqcg3kSD15 i1G88b8WyF9WK9S0umLtBh11 PtHNZiwqPaWBHw81zN4BSpCLkQzDKbBWedb8PvSM5jczvtzqm5hc544ApnvzkhR8Dwbhb4GyittYvILTgy7FWOZfjfn9lHpQsQio1eFy9BN k7UlJ IV1bPPDCrl6sQXW0lV7XFzz5ovYIE6TVHn1oL QHu xu fLZKvcIzUiRvE0pFCfi5bbfvTmDFCg22TABN04Ax3rB42EJjrPNsLLbtTRvEuuUq5k3UUnZYbNUUiC7ek5MbNjRQWChsJLzmR6yiWSsYwV0VtBkp0ehD8GG hpAfAhVJO8TO EUzLZR2pl3oZ6Prt e5c2QAmFQcVhZwo4xZvarsR wIMpcMAtKcb9WoWcwSplLMQGy8OTPwXG4PyJFOGqK9rZqNvUpnoS iqdJzGrnh10Udln3rqfUPa6H jq5XLvuUVDf2wBakPqSw6keb16QbsnqxKZD509rl0v0cQb xcCjOhwfuOQdRyB1WugOsEQhaEoUZOYNzCyGIVl8BR4gB TTs9bVPl1LOux3neu6w70mB GBzX f5H61GZ8 j5w ZwQXhpt0K763lA9wGjK70uSgIwoLtlMj97oFgA=w1744 h1162 no
XEcDHZq TZ29Gm 0Hkb4p8bpPuu0vOBnV0FYVs4KUWFwOLRFv6AUV736aQKmvI BebmhbK9gV 9ohGfr8GRfcLO1QrELQ26mlu26ebsNYhT8G6asyjwNsYaTzNeI8g9QD8kOpoUEutXtadarW2 gfwtJNE20A2yfXqbzaIr25MMjIE0MGjmAGfVbtMqWtYwl48ECVgrV7lOqzjYmMHtMWbY2e8Ux8ZQopwjPjaJbaj3WUq5Z PeVmZOXsAHMar9zPonmWXdRJdVmHmyww bZC40s7ZCKfV3ZISQ4xmBi5HkymaKca3nZUe16Fo6OeMhjrRhhmq7f8fF 2uzsFB4daWTVkUiNMaZ1nJt SNLvkiQCxz7Yaxr kFCWeBP96UaoOc2Jw61S5cK4nbLtFqfc5jwz pfDnOObPJ IYH Vm8dxAq5fB8fRh3IbLGVvnuxmlfj Ew3jZoF5WZDsLuTr3I7kVoAW0bfNZYlvl Mdx8ulEyqCWpXa lJXqow1TpGognJrVu9T t TBYuJSSki8t8gtuCRhov7kLq VWbOaA1w54jwggCjt3DMcEXMvQkifW1ttTX7QCyTu10lEc r2vpCF6FLE1zhnfSCRpSAum7 jpxjOW2y1x P 9Q8 7rLiFaoskI6aIOAHaG2OoR2FyneVQOZ41BkzPOL3F5j9V3Q2QF5B6 M woAGUNv8PMwViPDFWPRNCavi8KWCNeCuipv QbrDXID6AeSA1Q=w1744 h1162 no
dFZTLw3M 9dNoDfilxEyHZPkJ opt41vGpcQXmFjCTj3NhaYGHWUF3rFscXUqgFTgmLwbRyNfrk ZqYT31gXUQkSb7LyntVg6EVrbDmRd xNrzbDbooUt iLltBRIkFtxDCpJSYRJwFuyr6Mkjapc go4xttT8zi4bjoMWhVy27Tdg4wIjBtTlrk2Atq6fjntW GMHU4p9SYSUi1etbsuo0JCEfaPDzfwEMLUJJKmluSHvcDFNNP0dTJ5 eppMh wt2sGU9KGYZ DLb5qLk4VWY4svsIKUiatBezFe52OFHnZPPSUwKeWSb17ztIAteDPmF137UYbvNiDa2KdDatlt Dmx7wSGsTxeRXi6HG9IpE5qKmlVZ QTlrvDnwjh4MfBPHY4BtTnHdgK3Qe5ZcNMCCBOhtbSJ8dOi6bjxDx7FPzkkkTg5p3MQTk04xWENHEtDV1eTcEH 5ZaKOq7piOF9D8cGGkmMsgqN0nsWk0emrVs7WGrRTyRfPaQMIM9PS6xz78UT5L5E2rM0d1AnGA92HAmpOQYT0Y9YZkVVM8BGuAPWzWpY7Y8 k0Lvb PGuGCGdahllZXDA 8fVP4uWRgGoeMXlwZKiazVknGJ8Seo upqNU3ydBw2tcTHRfaBV5VBoMWNA KTnDWd2 TkCQbak8Sr1pCXTOZ Ydwebsju9mpYJqf59Z6H03hcvnPNVgCLrUYP2RZEtux7BXZjkRVODVxIz6UK2zTRENmHblw=w1280 h853 no
dTuM iZa2kHje2O4RWGBuwnyQIj6J9 HN5hzKQeWbvnqJcdJuoFPJcoMte1V20ukgIVCntTDF5LEWpc70GzoBxZ6LVnIJPcHG ykrIH9kAzN7Dnjq3sWqOrYaoV2j4fnBrp1bJQyD3N75RYUsdczX93zPdnk2WVZqG uAuf0z905uvV0f4FlGiKxO7 vCo0x3oOB4RFzqND5wDiBa7r35XZed3KZX7Wr8Q5jUskgGOeWoxiVpGNS6VO2jjaLDSq 8sygkgLW0oF9 H 1unSh0Czp FbeLGRQ38lVYimwTSV UYZ2fT727dONVWcIdsqVmc9xDHOjvVrwbWs6wKF7yfz1bujdh aee4J5jnFwRTsvA5 sfv4jqqH3il3FMx ONMtdZo9Rqh2xsTRwTXX3I d18kXn157oCsZuMWYKC8aGIw5toqZdNz yy4dy9wPkFNaqJckD7gL2b8tAIDhB1tI40VrOPpN2vCBpaQXgxvjuyz30Y8UkbJByeefHgtYwa1lDcOeFhB JWZXLv2fAqmaEI88OLpOJpNJ iBcvI3uLrjjML29KU28CHfU0Ru P0O xZ O K72H l2yOKEz Ez peTkflkKC1UEPGmQCUdhL31ZwY9q TV SEjPnO SUTtWfyoFQCq1M4PBG3yDWCixqE4YW74mf4asKJ40TcY3Qly2cF0 hjYObtMT7i8ruWNpO44nbkmCiA7OFZ6u5iRzKhe hSI14LFHfNgA=w1280 h853 no
7GSMOk5H Po0fqj7sT1iWPPO 9v2U6xTdCcIohEnF9RO6Xyv0pws1XV8veul lHMnYrpJKTOvRe Cb2zPPZbHiiGBAu 8aa12kUgTewi3OkoPGP0POdKDPhSCeD xytep1RrvM1eE2NuEf23rqxF7xmGYugTYSlV2H9H0xF5AmWgI7IRosoNoHf76H5VjMnoZPHKx QwuVLDJhCc8D7VXKfMq5OZfpxwaFEWHRWAKb i7xwX4p8zyhQQS9QlZLwUn6Q7YIXnlBRlmErOoCP5dD9KYkkXbJcdkdF XQ RCvFupA9r1GozdGc9O4ieNn J4Y5J79ueQhmJo2iuG8vfBo5k91seg nYSbD3ze1WxxVCInu5yZSHWfPuMoni sA79d9Y6PjM6N1XDu96rMoShOhki b4ml8csY70dcczi4FBeUv3ZT gdqidb9is9Fgh1YgTVk3MKB1It8ca6W1szNCiSeVfxX9nqayJ748fGe6v9FA0WKBW Hokh4zvTJRdtWVHTrgtnGLWCNaD7x6ZcK8xNgKPy9k1gY zbOiu8Y70hx0RpXzadp0Z3VktO7L2EoY6PAng Eqfhhg7N7kXl6Mwep3Sxrx a8ncFEGKQAKxKcrencaIxN 3iMeH6E9fFZDyiKYADUj0dRPSlROejaqmSAna64RLjWR4LK1oBkl5z2cguEF uxo9cxCJj536uu6ZBP8I 5cqh IIJinqJWUY8 5Jc4QMElWvtQKvWQ=w1280 h853 no
1RBMRyj5AO3sSDQooprZqQVcoRc Uj ckOVq5USr4qG0qTpCvFAsxOyXbJDMyCL8uajRO85f1Klh3VsxylNioo1ZzVxLARXPKmTxpgoF2CaB7QG4Xn06A Lfw6O3oVWgS2NF gozjhyByPDHKq5LE DAwwuM2EwUK84zEzpQTdiSntSLVasfFY9mAOg1H3 fxjstbThZkf0RbtoAr 4Qyw0Hxz8mbiYCGeC255lXFM6bsbj4bg6AHfQ0NbD32EziCdDXOsqaW7LFLmmR9wdeLgehJxUX5ye1t1lruTbDnSJ9hvqfgn 2DAC6aJjainTAlZYyGytTo1YbSPTlPLo5sR nsuCVxlOjlmL3NFnxvAyrlh3 cS8b dDSPgqP e7fZ92Ja7eCu3ygllXJ L7raR5jjLBZksDJCnDTxyVcc2U B0i 6GhYQyEb0mH0dA5WnxC6wG6rnU4rFqcBvcNCYrDArf m4jUboP63Xw2PUjlfrWUidjUzzPDk9 ED1MIKLt7Eri6Zuzd YkzF1hiHwqYZOVet7PMvMjW8FtOsdV8vfgEbRNGrBpc8CcmWQjnNCumqMPi3T8dx81in0fw nRSLb9giZlmIMO8lruki 75um51 TAHrEVKzTX0FDvA6JZo68PP9lQUIJMRZs2T6y9xRY7mj9StLPfgkA5GaAoIvE7mfLhkMyFD53zNwI3b8ChAMePCsWaaf27mlYYM06sWL9K41QWGHHdi3ym4IA=w1280 h853 no
byvtCsr6B8o4d fM Y90lH Eei4r1A18M8tft3Z6hfDEcTHkxIDeF1YXLfkU2KecFIlvSXXVf6uNEsvEENTFx8vmdhHpsC4e9kehPl8GosRNMLWYs6XqbRgmkskFUVqP7KrED8ED2zVK3Tyy9ANfwgsgS5EBh4aH1b IaEJnSxdkzGLL3V8IwujiZAitXQc 1o5QQxLh9IMMlzQsBvfBBW464StRLFM9qDOVAR5Qzs1DvTtZqyDE L0CYL Ac4F9TpHFOZ3shGyYzr7xPFH7EmPfJ1Xnaz NrXJUCjwe7T2bhxkfzIsSnMbtwl eku4H7igPNUGF9RIZzUkyTw4iYizX9G3T9 EFQTKQThsDWlnyjjSDbEifYVQJSbjc86Hl0xMvf APoRqowKhxk87z1RjrFnZ EweWCbjeT RZgfCJG1kLF95od3riZ51 Vgt0KqDaMLWETk96JEqmtC1uJfKqsynvzUUrb GSlCW7cuhou5oMwP4OHWRlzUBoUd5O376nXLu Gn45l4xVkHrZBJdFC3BaaHZCPLwtHnFEnReYnFTbfGThCEh nCaYZSpv4xvJrtLq3wd1XXWQSh0rJ7wC2WIAGUOxwYsPj7p06Zqf4Orosoczq0gHu7kPth2LVxdjZ Z9cUlae Eb2QfZUE tTal ww mgj1Y4ASzLRI2MTsibLoMFCTHIBz2VNgxleJqtEUdkOwwd3Eus7wTgYH5VUseoPNxbfEnQYEFMQ=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如果喜歡迷迷音的文章,請順手點點廣告,迷迷音感謝你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