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圖多)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 與台灣樂迷歡度20週年 吉他手:「好想吃雞排!有人帶雞排來嗎?」

【迷迷現場】(圖多)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 與台灣樂迷歡度20週年 吉他手:「好想吃雞排!有人帶雞排來嗎?」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 於10月27日在台北  ATT SHOW BOX 大直開唱,這是他們連續三年在台舉辦個唱,而今年適逢樂團成團20週年,顯得別具意義。

黑暗之中低音鳴響,多道光束直直打下,充滿爆發力的吉他引來〈Engine〉作為開場,讓全場興奮激動。「謝謝!」主唱伴都美子開心地用中文道謝後,接續送上動畫《棋魂》主題曲〈最後のGAME〉和〈冒險者たち〉,而後拿出小抄用中文和台語向大家打招呼:「打給厚!甲飽沒!謝謝你們來看演唱會,一起開心吧!」

而後唱起〈陽のあたる坂道〉和〈To Know You〉,紅色聚光燈打上伴都美子,動畫《犬夜叉》片尾曲〈真実の詩〉,熟悉的旋律讓全場更加興奮,溫度節節升高。「大家好,皆さん(大家),我們是Do As Infinity,我是大渡亮!Thank you for coming!」輪到吉他手大渡亮中英日文並用地向台下打招呼,又讓全場一陣歡呼。「開心嗎?請大家享受到最後,然後回去跟其他人說,我們Do As Infinity的演出超棒!」台下也熱烈回應。

伴都美子則以中文感謝大家:「謝謝,我們連續四年來台灣!」,他接著用日文說:「這都是托大家的福,謝謝!尤其是這三年,每年都可以來台灣開個唱,真的覺得很幸福!」,還又特別再用中文說一句:「很開心!」,誠意滿滿。

伴都美子接著用中文說「我吃了滷肉飯 and 我吃了小籠包,好吃!開心嗎?」聽到台下的熱情回應,讓他心情大好地大爆笑,又問了一次:「開心嗎?準備好了嗎?」,看著台下更加熱烈的回應,伴都美子高興地大笑、舉起雙手比讚。自嘲說中文的部分就只準備到這裡,希望這樣的氣氛可以延續到最後。

「12、123!」數拍後響起的是《犬夜叉》劇場版「紅蓮的蓬萊島」主題曲〈楽園〉,綠色聚光燈打在伴都美子身上,童年回憶湧上心頭;尤其後段接上大渡亮的solo更是讓人雞皮疙瘩直起!藍光中進到由前成員長尾大(D‧A‧I)睽違14年為他們創作的歌曲〈Blueprint〉,現場音響空間感非常立體,充滿張力的歌聲和帥勁十足的吉他將整個情緒推到高點,讓人再次感受到現場演奏的魅力與獨特性。

〈Parallel World〉結束後,兩位一邊比手畫腳表示昨天抵台後去了象山,同時也開啟了台下「象山」的中文教學,讓伴都美子自嘲:「所以現在有點肌肉痠痛,我有拉筋了…覺得很舒服呢那邊!附近有這種地方真不錯!」

接著他們介紹了這次的樂團團員ー鼓手松本淳、貝斯手道太郎、鍵盤手伊藤拓人,最後還加了句:「還有台下的大家!」,將樂迷們也視為重要的一員,讓人感受到他們誠摯的心意。他們再次表示可以連續來開唱真的很棒,還附上句:「鼓手松本淳超愛台灣!」。

大渡亮接著說:「我們來四次,對街道都有熟悉感了,經過都會知道說『啊我經過過!』還有夜市…」繼而又開啟了「寧夏夜市」的中文教學。在演出前一天晚上抽空前往夜市他,自豪地說:「我人生第一次吃了臭豆腐!雖然很臭,不過很好吃。台灣超棒!臭豆腐超棒!」博得全場熱烈掌聲。他接著問:「大家喜歡臭豆腐嗎?什麼時候會吃呀?」,沒想到台下有人回:「每天!」,讓他不可思議地問:「每天?!!!」

至於一旁的伴都美子則表示他比較喜歡滷肉飯和小籠包,滷肉飯的中文說著說著,大渡亮突然迸出一句「我愛你!」的中文,讓台下歡呼四起。伴都美子也秀了句「沒關係」的中文,不過大渡亮仍不甘示弱,又再補了句中文「是!」,令樂迷們大喊:「かわいい(可愛)」

伴都美子順勢謝謝大家的稱讚,沒想到大渡亮竟疑惑地說:「欸?!!可愛不是說我嗎?」,一邊雙手比出手指愛心,甚至還教伴都美子如何比,一邊還亮出手指愛心說:「我愛台灣!」,讓全場超瘋狂!

「大家開心嗎?等等一起拍照吧~請繼續期待後面的演出!」伴都美子說完後帶來《犬夜叉》片尾曲〈深い森〉,又讓台下一陣驚喜歡呼。〈夜鷹の夢〉唱完後,伴都美子再次以台語「甲飽沒?」向大家問候。他接著開始介紹上個月25日發行的20週年紀念專輯《Do As Infinity》,發現台灣也在這個月25日發行了,讓伴都美子倍感開心;然而大渡亮卻有些不滿意地說:「但是剛才唱新曲時大家反應有點冷淡呢…」,一旁的伴都美子疑惑地說:「沒有這種事吧?!」沒想到大渡亮下句話卻說:「大家好好複習,為明年準備啊!」,示意明年也想來台的心願。

只是或許是日文講得太快,讓台下一時無法反應過來,回應沒想像中的熱烈,伴都美子便說:「那你再問一次『皆さん、来年もきてくれるかな?(大家明年也會來嗎?)』,台下要回:『いいと思う!(這提議不錯!)』」,大渡亮一字一句慢慢說了一遍,這次終於得到台下熱烈回應。

感受到語言隔閡的他們特地請翻譯上台,告訴大家新專輯台壓在這個月10月25日發行,請大家一定要推薦給朋友們。伴都美子一一問台下:「今天第一次來看的請舉手~」、「第二次!」…問到第四次都有不少人舉手,讓大渡亮開心地說:「YA!!THANK YOU!! THANK YOU FOR COMING!!」

話題一轉,大渡亮請翻譯問台下:「還有個我想問,台灣的料理非常好吃,我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請告訴我一些我還沒吃過的美食!」,聽到「雞排」這回答讓大渡亮特別有興趣,除了現場學雞排的中文發音外,更不禁說:「好想吃!!有人帶雞排來嗎?」,惹得全場一陣笑。

「大家還有力氣嗎?ARE YOU READY?」伴都美子一一點名「男生」、「女生」,一邊也不忘問:「有介於中間的嗎?昨天是同志大遊行呢~」,可見其對時事的關心。

「準備好了嗎?後面還有喔!大家跟上吧」送上金城武和中山美穗主演日劇《兩千年之戀》主題曲〈Yesterday & Today〉,大渡亮到舞台左方solo,讓台下一陣騷動。不間斷地帶來〈NEW WORLD〉、〈Mysterious Magic〉、〈アリアドネの糸〉、〈化身の獣〉,熱力滿滿的曲目讓台下又是接唱又是揮拳喊聲,氣氛嗨到高點,直到最後以《犬夜叉》「 完結篇」主題曲〈君がいない未来〉為結。

熱氣氤氳的現場,樂迷們唱起〈We are.〉取代安可聲,將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 重新喚回舞臺。兩人換上這次周邊T-shirt再次現身,伴都美子開心的同時卻也忍不住感動落淚:「我們成軍二十週年了,突然有點想哭,除了一直以來的團員之外還加入了新的鍵盤手,希望可以為我們的引擎注入新活力、持續向前進。真的很像一場夢!希望明年也可以來台灣,第二十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同時,伴都美子也邀請今年一起合作〈Forever Young ~永恆飛翔~〉的台灣樂團F.I.R.飛兒樂團登場,一起合唱日文版的〈Forever Young ~永恆飛翔~〉。F.I.R.飛兒樂團吉他手REAL 阿沁透露過去曾在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 成團五週年時特別去武道館觀賞演出,聽到最後一首時更感動落淚,沒想到現在能合作,讓他得以圓夢;至於鍵盤手IAN指出,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 是他覺得最棒的日本樂團,因此希望能將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 送上小巨蛋。這番話令大渡亮手指愛心連發,可愛舉動使得伴都美子在一旁也笑得合不攏嘴。

F.I.R.飛兒樂團下台後,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帶來最後一首曲目〈遠行〉,即將結束的感動和寂寞之情,讓伴都美子眼淚不禁再次溢出。演完後,兩人又是和台下揮手、又將pick、歌單紛紛拋送台下;大渡亮更玩心大起地特地將歌單折成紙飛機射向觀眾席。直到團員們全數下台後,依依不捨的樂迷們仍佇在原地大聲唱著〈We are.〉。雖沒能成功喚出二安,不過活力無窮的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十分貼心地在演唱會後與購買VIP票券的樂迷一對一進行合影,親民舉動更是擄獲所有樂迷的心。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

 

eNS2MJakHYU6j98Xe9aQiy0kyNQ7 MZ4haNlcoUXPfNryOvgKZYSy0JS1sw4AGqY aTOXVz4CxkkKjtExdYURGW8h hJhFGBMxhhvbSuJ4Mmt0fkbqWqL1Qn3wPrsOuKEk5jBuwPREr9qkLJo OtZQBZUoTSsIr8iFXRCBsZ3OMIaQQgBR u8kGcRhWkVQug7rJAe4ngauI6MY 0ZPdZcsmtC9hfdL 7I P6Nlpifxi1AEryW6OpIeathGETKtYYLm5 OA QaTpvaTkoufcOeTGcisNcpFjqq6gTCK5sbZHwL7odOZiIgs80VhEXmxkIrVVy9EAVo1RBemHF7l1JCKIeOicN5a9HcMliVsso NevQQ0 bBXBmtJS1AxVsoE1TUwr0kM6cUqp6s26kJ8GKv2pK3oFKrYMhHj0fzNrnWvoH3nX822120BdySOD3gxV07EUEoLwNX7bGsDzLWcLZFxIhU5xq laEBAy5tK4M5GIHZWayy4 3uetBSQz50RfIbgrNE8DSI0FHwxtYFJxR3uNAGyexJ8BRDbk08oq 715jXVN8ITLRgjlM ODjeCAvX7DU15jsvTTVkEVzZTdb2kGFXFqqJiYwtTwPA9qcImWm0msOaxAxxi6n4seTSzul5nL9ee 5w5SF1xWo3Phb22g3v1x9e8coZctbjlUSBTpvG3Fq5retcT1Bs1QB1SEoWMvFcxHS0WNYIAwmgMt1fmUtvC 6JQ47KpoWf ehg=w1280 h853 no

 

ZEmwVxsFlEPJIC00YiOM7s2fJVHcpxQhLMDGjAFmUmgVfwCPhW1Yi 6XeUJVujOSxRxVohq2xowCfsc1iJpyMsAI3dxaul8jEKgJoPwAznrVpFSboK3wCFShb1 8 8hz6zMj9JufLRnr0xtADF0SquSvq6eDXgdfoa6UbJo DrPmLuwWisjdrT8gOtJszqeFjNynIx71EsgYRZhV8lOnq2YrVRRkOXu5vZ0xhrp7jE9YIGXritUVXfJCdMeGehXHgsQWxWzWGSh3KuAvuF6YRRGWQ4FKxjSlxN8csMrzb5jEoDwgcz9dh8RBnftJahQqoLtAiHTvRNuSJiWdArm8ja3tRVgGSn41nqAtO MsUv4VNq6Bkao7Vll1ZfG0kqwYqo8AjRkSxpwzi9pZdu8Uw2ZZCao1hu5BSvz09zJeSKBX AAXNt6uKRY5r2x0TIgFKqqZUg1P4clESYRYiJ7QYyiynMOk2xPoiVDrMYKOiBbzpPSJPB0RTTwyOUArSBAF3WQ1NZP5j8gDWw6eTHpp1p0XogTfB13wlEu1CKN28iIF4F15 TAahX4BnqEarmlg 3FZM604GZI6EhD5eIlhi3LHFJs3V3lYe8lhCNjCc4tDJ 6f66DSYadh5 dwJ3A3yqDp2LwxHc7HFN950M4HDGzfuBpo fi6Va1VG8LDB WSbnOyTen80 r8K1D2VR do42CT7MLuf h3Xuvz2EnW5MCbNp2g U6h3Cb1Gb1jg=w1280 h853 no

 

3tHwBMRt3VYNBxfm9GPmiDZvxDVFA7qEAwKxgU6bSOHMZqsPkxtUn4ma5Osrz0tCRMSWKU11kY0cyuR3Yc mfXI5magyg26COEG6 xV2BJZhxfKxarQAowFEcvdBqf1RYKXX3iB1EiHZfuBmLLNPIKeDqAdvQJXbTQnTk3bLMp5SZZY2os1UKuoYozXXNLBae3Ckn1GUiJjEqmj75f8UoQTxnXJ3nhPgnv0t6Y3BDMGEwI038Wv2Ld6IXCHbDUncKP5uYrJAfe4c4BlQuQwElQ9iSXcZKvX2R 0NNvNvvlJ2A kypyoBsMn7qVmkcIrhS5JJl3 lcYo7XyopqBMxNtC xbP7OZ52kHPlpeS DziEvrFj ARaZafrNHy9diO0rk1ri5 w5kbm WSHSVvP4pCiirp OUSXzFdIxOFMM J9wS3WreYfLdA2wwmXcNfFWhwCNVKlsFrdyd6YXc4SVYAe1ZKTxzwXjGuNytjgIgQTofNlw2PPN4CrsUUUCbPr64ZLIGt3h vB8fWY0wzVcL0gSl4keXM9pRYCH9jbUvaEzA3OSsVYRsT1mOe73A xwmgmufUI qDym3jy76LDU5ZUoXLj0c7rkKwh0cZF6urJC98IApXkpB7BHmsCWhAjECHbe3iC8BdkxpBCZDynkx2Dtx1lSVh2ql8INk1CNmD9Qvb g30he70lI 558Koppm srIIA6jyKVHuW9sMuyNEUhzqTF2w4Dd9h64w1ig=w1280 h853 no

 

s8FVDZImlG8jzwa mY6vSvu8KdPHBpNoMQWIuX8UoD7olZt2L8ZYwBDClHvYnU4A7bQzwxMRDL 5BrZzEFytsj3l2CzqNwXt23u1qh1QuOEYKxwg7P5vsYhgDmOU12IFFOBkalCOe nfBg 5T6qPKvSN5tZBW96n7fxMgcskOKxANCxJ6 CtTf3y6Ita6zN7ZlK9CoUR9W2EY2ulr6llpTNHIh16ipafY3i0r54zuwkNJslPmiTTOgdBBT62qj7WI9BN2uU9GtWAgtcAyqChjvEETjv55RJnoqUuKdDmmAzVZQhPP5 6t4 dUyPW cX0FKzJr33Qa6BD6gq93m4kvFu34vkgBcgTyPwtgDosh8MKcUlgyZ93b12hR0mUqGWhCkFXdCZxGfibbISJ8fn7erQP0A80iOONqzhkcGSTSesw1rvuZvDZ7DrwffR9tr oLf0LgUwK1s5g CcnCo8DmYq4XeV Z038FROYaS1Vwd4kWy mDNa OkPwJNITqm1aaWZGjYbgpL6rSAnXtFGBBvwwlWd0HbAcYIDMrDI0j3d60BhYP MqFVF3rY9Prw1Lx1p 5LG5qfWCRvgazTE2s 6078tOiqKsVdmHTWwLRHsIsFE0ypfE1XCKz7sMelq BScvaMkmHiFZWo3ScQpE26g65 adgQ3MiGiFGZLN0jkvntwuzJN53GfIKxaVcuUF5om0378id31HvUAUELhMaiKw1pr3k3EY0RENjBy EQ=w1280 h853 no

 

moYuzICS cuQxtls Oi5CAsnxKHX91FNeQhI qepCcZB9RAIyI9qRHgOhpV0F2qTLPIptKj uTJUC LXPEyoKIcAluqYBTdpb2Tf185TSXUDRx4mNvCy ZCxWFVEn8dg 0Ktl8pVWpEyM9ZcGxaGMT8v16KgNGPc5m LhXUdjz7t58sflEs3HVOgCRoq3OAqM0xcdJOAkMW4bZuTUnL5Fe4fE1d3znFfsIpgyBww1fY54n4 pBPPuXyxbkjRBkL3Pv44LhmiLNLrYtfC OP22VufbUPqJxlgNPha62XyjPAPROTou2mtjkQGwTExqIfeiD9NGzPbrK01BeYi8N1Nc0FSVoFg9Q8mejLWnSqgcviAKlQ5mUuT0a5qq7z2p6qn gZTpEyQKlmlzXZyGUVCGgjdKORxEN UvU2M6PfBr70pz5ZZQCmFAk7vOwbkcWLJJZJdfmMSSpNTfZ3MswH3aGaHE92vDZCUpSiL36l8FxdTFYBGYkzRRZtrtiluLWFfV8 RDJhsaJZNLfDGjLUKTM9DtVN1GLBencyKDz8oqq0xDVVCjw6fv7y2bwm5YV7MMEUrpgUDrk1lEFJxD2tLx6kg0bccN7FU7mXegehvLY1zGlgN6mi6rRS0Pccwe9A6moWfc6o1p2Fhu84cUNhuiDRLJOIvBhRGlEULgxMei mQf fIKwPaS3eogXY8Km6g 6hxHM6n OE0twXTNfLxZgx9E8ZdqGiVFaDAWEWqmw=w1280 h853 no

 

l IdkI9pI3tUIJDc8Yl0kTOgzNL4tZnjWhydpK4bz51UZQFen9x9ado1EwaN DYUt9EaDDgyLy54GZ1uPg5 Pl YZdEhPTDkbV0 KCJLRLRHkH2VXB4zgv0fiM54KK8a9W8dig2tdLVdYM7pvyf0tS9VmoAGJ3PElM3bjFl NEiSMAOHRSs 8fxpfiEj4GYCGIGnnElFPKYT WEAEsrbmgUDsu7PoXJOK4Ef3vCFbWkR5qEzCEBEV2fyN myG2Zhj2i0x6ROuOkK RJnjoHwzDMuj bTNsKdkTl22VDL6aSqPorqIRLGifK8nAm6D0KrV5p3NDTo9NoQ5BBuEd3Y1T23MZR1bDU ZGI sLJCuqiIXIXG tGCHzW7c2TxvBLbbK7HgK9HKN1DYQ5l9cRjqVlc6t8K8OCAIKSzaAla9ZecGKTizmyXeyWixYlT80qXIoJ5DRCC4tXXoVRTzd1np Kto46SguacmM2eUsqGxRJFkpWKJodqWsngvtNeF0ocvdMQK3AjedXr9ynSEysm0u4t tXfpZ5TZ3Z7hJmInud6RiONcfSpJXm q1hky68XTqUPp3BDEm2gJek1HFpTe2OBGUtyRglGViBerDlRiEAD5NM7f1Zbh6x3gfvwynGz4s1WLklFj5FRHuUHZNyiWxWzWwzy2PyWr4UI n8M4s3PE2luM8a8w 70ZsFXLaiPU VhcXjNa3oZLBOAG85c5NqyLnj4BCxF MaLMHTxaA=w1280 h853 no

 

ydVBNp9uEqPRkO6dKLh5FAuPURAYMKlDGVi4nkyNMN92OvHFs6 1CBTlmARDBeR LiRgs1JZbcfqIWWujMFMiNkVuhDJreqaIWjN8VsuG0K 0A6c 7M9TYlTH1JXx1VoCpcjJlQhrKYxiYjMZtUhp1XCKmhwgwK RnC7 s jn CaFbvpzrEKbNy4WDzaX8DSgxnuKEcBEF0RmSgxDrbihJbxYKL9kToNZxx0BZ1 UClkgff2O9HXkFDJVzN hpYmlCfwSDX0oIKrvIMKMIRr2R54ygfvnZZt uP8VlRZCtdlasvWzxfQFQ5 zVScyXF2j66KOb5NzJobs4jBsz4EYDvBfspo2MVl 1Tn7YZlSdV34JBc0tYFt1VksHpm2atrZo8AyWKEUUd5RqBJWtwHWxQTWskT lCMiCqf0tq 3hhxdNpgAB9wh5t Eobn2d3tecfLxq6XA4HI1uAv1ye0F t8yKJyQsz0OeqvEnCL1wPUiepKgd9 LXjfFRaIu0p85Azk6JJxNV0y4DX2 5q2I7pr7ZAYmjzaxytYOJfWtL9bXY96AGwuM0seOXxqGlxwzcky6NOLriGtC bdAo6xhUlL9Gdwtlu6ZVm86c4gm nq3 nRO3B3up7USckG13Rj1Mh1NJ6CHsiGCVm06I3kO6uMkAYQzdPyNXiZhpJEtmzkafZkMGtyTxiRze9vPBY qD1 7hRYsMs5PyR kXZmZaloWapaL2 viaCfy 8Zw=w1280 h853 no

 

CEo2GxG4K8BM4UVT zglICz9ZF0bX17yJhz98 9EcIrXQU3BJH2J7Z06 mXhFJ85nScDgafvD37q6dBfh1biEmd89dKuSFXPRjEjS6uvERCFXeXkzjtS7q4YGMZEeNoeAHBycrz OgbxYoZ81KaO2Rdj9EzCXOuy2CR7gEJ uDxXXTjAZeN0Dw2wlbkqdD8mRdIs2qibdUlxZHNoj3QM 3qlRMFQ Uy5fj9k PqGoVj8OOJCE4slRYoLcAnswqycH9dmvK2iwiEA152w3btGx0sbQBLDfFb 9JLQ zd6CQT4qiRvCTsIHbgw0JUJhier4iK HfgonpqYTxduBx2Aj6fCofsnIGXCU3p8TCC4yI SVRN TQHVdFLAz yDeKjVzCXngoMdPZaVEyF1no 1bFfT9U5EzyScsPLjV41zw73QZ7db z1Vz1hbJGtpufgFEcMm97c2k SJpdlN6QeT3YoP 6NQp8b73UQgKRx63C78UL9Naz2NzMEX359le6jX3HhJ1gozZ4i0k0ASR8gr1XM5tDOojtoc Na ldI7yFCbiySCR7JBfshCFoL4 4 Pu4 E1zG3iqaWJCNRInp00T6qGUee25CMsZYec2W NDDPKbOpDCYyQKrqupSnSNTMTi3zoy3FsLNUQXXse7GYaRJ QVrAdbYW2LT5CtnGHsGlqSjlvhsE9iJVhgDaXgzJ75 P4SUDRmp85dJ fXXVK7KquPSKWqcHu7t256Zw=w1280 h853 no

 

EkDQeaE14gX5RcQ6nLl4qvNcXbyhn7jnzFXbi8yXFrk77OQ cA5rebE rbcqCjnWYDotyBVh3mxz2dhqp6EEt An62i6xuR0ni4ShUK8FtjcWEGlgbWpqToTTsRGG jwr9QIr Oo phNMAxWRs ibzBBdkGssiB9JBg4CuVa9Wk241r8p07nkzaQ0MVdCw42uu8LGOIhZkgPLE9DG9z389yjaER0HmVnDGmrfha5 Hg7qGWKxvFyBmjyrc0gcOLzZuLzUTkMoxwUxxPM3wCHlqCsIWz ZZocCNlCM6ivLm7cbNXgwejrzdKjxBqfXvu3 c0t8weognxLGNgaV9K3nq400jaF zYr wRHPuNnAfzNgh HJdthg9lzgzi1QCYTFbvGV8iJWgnlEfvkwgnn7VrCZoZHhw1p IkKKBS eVvsvVDaQ5i 6fXl a6nGuyZLZtqPnKvS91nhoFOthSY9 5cMH76GkBotOkG0IUze sQTa jhjtOFFcClZskEnkMWLvQovqq2LRNK3NhlKf5cJuK1HrZPo R ScZ u95YsvpNGfRxxPX0bl9ZB6D1TcYuM2vnrTun36oG tNb1dLwhoESGTlMs0tE6EuXiRe3Za 5xlnVLJc6 jwCG8kxhDEGe3SA8NTgN4dGuEmAyjEWRPMs5NUty0ip7 VYCK2Dc5aBdbV8Ts7Y607ar0OK kvycuLmVZ1pQjaO6uoor2dfOaYrYqIVTUZh4C6wrXyAA=w1280 h853 no

 

EE1UJyzbKAss8qjsybC2cpqMFU9WlLEElp MZRXfgm6ffVDyTQRyp5nuFkj7VZN4s5ksrJeVVzU1yrxHjc3EcEUzw63tMZhGrpDZRLFzO2ZEqN31 Aw9Nq3taux4IRxy5mnSfOhh20TkQRWI59xo ZaqJQLb3uyDP8rpQo6F1bw F DLKNJoFkczBaDkvCAXufC8wpfrX4J pdL4xcNpHC7ZoU3E40us96W0fHDT3nwjPj5uVaI mL eC2DSBPk8v QKM4aSd 6IaitT0CCBWKPYRNpayNAgYRcNxfSkXOYIV6uryIODcH0ehrKZvTMVZWQ7 1xq5OpYlBlXwqm S9FHzfGS Gn1KkdVm2WVYF21shaWMRtViVEtTYFdmxrMj uBN7X3SMDjGZzTcKHN7WW5WCI0REdHataCKbbuf mDU m ad1b K Np0suQ7emHG0LXjkpMPjV9tKkxiTa8lGz1J OJ2YPAePorNeDOE4ejbX4PYBUUPkfanGSofPt BN8RSjQ4t6QUhC1stZ5gL3oYnGz4RWAgPDuWCrFmYoG0ZJSslODc242XxCeeRLknSZcaip26kbtkTre0cnlA3YSbtvYty7XfbTcLb4M qvFM0foV5sUWALlgw 8d1JaoUPhlOVaYViesO1LtbWp3ce2u6YwtOO0zlqJMX8C3WMiYD4jFlIfjAzXAejke538eCWWiMyE0CzkMgUKtPU rmYVbOnpIulN3u6LwBhAKg=w1280 h853 no

 

hgE F5xYsXrdU1a7YkiIPVDPRVDl4ouc 4DiJnUpt5EVlUIlWeqW4pLLwLYHtRyOkjGGy7iYvUotcK MqekXNkdXQhmiIFwKrbdbc2DHPiO1uVXM2P6sic4y9m3SZtF500yJIzfMdKH41i IyiuP6KWdtRcN5XpJWZzrzrUGHo0BDc Usr4Hu9Bexv2svH59qod1oxUBx x8w2oge LWQuO JNcZHvRVcf0xOOZpFLfjLAJOGZ9d 51o4MHnZWlwWoOjUg73eoMr50Ei8CXx lhrVTGWMK2iMCfM2CaWA0 PB7PrK3q1wK1hychbCuwAQzoxACaCs6NGIgKKXvI9fp264tGoLkvG1 7l6vjTvCzPbUppwnGDj3k2evCPU9tPuixZ10J0h08yQPucjNj0NP Y5JnEgViFsbNiXfaUSpb0WOp9PtmoW fl pLsnQqpb21lxQUVjsda qxdLe3N4jgm7gSKWofkxF7EG fG AmjwQzrs9Mp2WE7OV eyjQ9gorFXEDmGvYbTpFpHJ13fM23Sp0un0l652WLDJmQ7ic1Kj79WuD15mGfSAI KDoq5 ErhEWqBNeEG6RsqL2fZ rbpA0wMK5rGMfS72aqGQLoNkyaaOozawm5o k8Q227gRG1x478lCsWh6Ly3DEzq aMY9CiVbfbD0tfQxsWgqKBumJAM4aNn GEi29yO9kTY0vh69vEUkbJZE7CUVkGLNKJvBvDPKLM dwRbysA=w1280 h853 no

 

utD524yqu6 idEoMVHAewSvXFvkSXRy9JSSE5DgsRLzBWiyGwUASPtB8Z 5Xdp0spNcR4 azaWuF21NXg3dQHMeju T97EzdyHKxyxF8i inm3QChjq9Sqtv4hRZ1RbqB3UNYrlzrxafxyGkNGkRkOtLqh0fvgxh3SvT2Hky0HllVOe29H DawSJDp3lOD99hjYQ1R9hgS3wbciNwDkv N9BSX1a8nTxbgmnD1 AKL5wf3hnuaohjR 5JqAP0eaNh34 Bp6YB0tOhst3WY2Px3Dnrv DVFEXHpsbkQdRwHzCdvZ6LZuUs4kuu xItR2Ow6KrYLAgR W5u6FC4lcfoLQ60X0Mg6wifES q8yeI1Kfj9JORUbkHZ96iQgup39JyYA0MycOzPnXJTWDCX249MKxuGvfaeh1acw478vewNvMG5oOTc6JKSocGO50R65PoTwXFnpdCdM3iR brj9oYwhJnSqzPPJT0l47n7T1aw6q DdLkt3l9sJ78OvN0Fy95eEiRDOH5lGynNQv9fVaP KF2sag1ApLpQryOUFHyduEueU2FAF9L0LSnEV6A1Iwq24aZIXwZYscKou4yYZQEPVMqWaWzV ZVzD2oRHqZQZzVGFhT2gN jfsFDMyUUvhsNtaXNnf4 FOwMm1Wvvn9GI8l1AwTkFpDmQuMzQA9JDTX3PLtN9 Cl7piahd5JRgEZWH7EYvk0G7lgZRx ZHafXNMUXmRc0UtmmyNHNgA=w1280 h853 no

 

CmZB82I y8spLU yu4RjZyizstvNAf2WDiN7H5tlAnC5OOuV6dRca3Eeb82mbYCpHV6XwXfRzzETeiKLKD4UQ 0R 8NLFtXLXesMMvfPP16hxCofo9UEhOTurulU8mtRAvM91DpTPAsDneiuBy jtj9NyvN81dQpMK6n9y5Rz0fr1j2ID42tAxTnlvSWiBizlMv bQwq1J9Fx0ewhCPAWU6EDEAZAjiZ4EIg2vdU8jZGs1i6KL4qiiaJQ EvfITX05IUwV8JHAd m bCSnrBHegNjf0F9iz DUyZfFaAG8x8lx5Id2gkB370ZUc oN6POPBr76ck5HhwKt0EWbjjNe8TZSHyEitDQIKqwnaRhuTzjrpRxqDVKB4yYrjyWRfDSrgmRcaueO YrfKM1JkeOul4t4wAsrRe7Ie9uuU6 4e8hb4tr9373fuC FROQzihSkhf0YdYc6SLFkQ NEpj8SplaUbRGhRNQSt3FvS0YnwxU4zBNsbmAlMdE7bu1YXQ07qQyxhT HYojUCoxwaQoR4hlGhbemyNiUlxyJBNY1ncdVJe175DH3eQ3KdXdNcakoOsQwFSTIM3N77VD3sqJ2OAhE0l6KfbnC Df5QGUdWsyqkH1HC3p7NPAvPA3DxoRdVeP8aW0Z6eABxO2d59SIVy Ow8xl1Ad hxnP2 w8iSKKGG8yvNODeAVwnISIXul wLfnl61e u2m4T7U90dNsTUOOqG q8T4lIb5eKQ=w1280 h853 no

 

bTh0VsF7fRrSfVlqxjb9t pFAlUm5fEBR4fERNOXXu8us0in245 h 8vc4T6e X9LvLuk1jsqeiE2gi5xDmapYgXFfJ3YalDfjY8330BPX6Ii3NSyhFxmM2hgjLumdfD2 FznOB1CIC04NNXHY4Eosxx72vmUwG9 3zazYemgNzL W1kWLnpgL70jI2wembboa5PRQK2DHsvSTzbhWFt07BoO UOmmZNysY37AM3kBhcScGVWFXfjC4G57Zy6uWPscvtCWKVs4O7NWCxN6zMh2tuLBgMfrp8Ws5Q7JDiR08Cy9b3Vj0qay59pjSpZw2xlF7MYtqN5SYvfXPNSc5uVEGK1595ZmEhHwBAGQnG6X1eKQgZqKu ZV6459EXeHk4xs86vpoAXKkagtjRuXXpsN xtuqeNqCkUqLcvv utTN0F38rd4vCxs8MqImuRD9JaDlmYVUtGHIXFcbKRKkbT4IVf32Ugbfjf1dcIvEh9nRggVM7S42V Ia6v4FuF24dJk5Gvu 9LnM3kbyVfb0HOw7NUsfOM3pcqY4I3rg35k5aaFq0rZ4H2BgwefaJ7rE8u9NMg4gP0qV2bEaabIFgd3dmapK4ANCIRHI IcuiK25CbtQmzmO06XDbjfr9JwbpKlBDthUDeAjpm9MT4315 05eToZ cYao7a43Q2wOwtFPS q VPJWL7axlqTUySq9vwspbRPmcoliG3Ojy80HcXwU7K3s696MTFJ68zz4bw=w1280 h853 no

 

S9s06FiXtpGr9kG47TgUbOjjBoaHIPLZI4pl9 I8UXzCzoX5Q IglqUgtWe9vKK6DwNwzMhH0SUoAqixyMM yY bTS4 8ri Q8UV5 T0SOOynkpEO 7r1kol3VOC3ea02c3V3CxsxLeKS60erfUBXyN5uI YtgZ88l KYn4NRLTKhMc6MbhNcfVJewANoHGbb2 HiAzFBShU OMfF 3aqrpr7P2c8GgPX0stn07d0Quq7PBo2b7TjHiPAZT99lpRxtpErqZF8yZXpHm9I6I7ajhOSjyQul9AGRYrZbXH9WTu4Aqiem467 ri20k9KRXJxfbx OHO0DlE4yYYI0kRKsYr fvjogZTE0OzqVQxGaMf89ib zeBRHR8HsAFZLyQ16PikDL0 9cZ4F jkk2eDn9GA0OY5OfGkSbabMLTl5Z8cMaOlF4d7G XBDkmhvCSzZlwLBsmlHWFZHRqPelhRPe8eZAmAKw7ztIaRN33V 6F998p t4duDDPdxP8jHHzPo1ED EyE fl8i0jEYjfl 3ogxUwGPUzgzpl5iZSxOipcQziySeXXpTjZVZljFzEXMWgNef8TSRZ82Zn7UVEv9EQm6biHVhDhfKVvrg4Ioat Stw2aN1dKJAk1sLM5MeB8ROxTVTlCt3F6woZy3VTY0HQucj52GyIQGoxzBhKpz2YKv6GaBQmDfZyLSBf9dNv3NTDLSV7OSlpv WWSFW9X3SMs8bVeizWQsffOx7Yg=w1280 h853 no

 

vZRjEM1FpaAkqThIvERjKsFN2 iMEtqzSAToHN s SwHcO3DLFmpuFybnQ4hZy3FbA5ch6cYcAL28p9jyLWu09mlhhoZfU1XU 6AFUQL0AN9ZpgqsGv7SmUb0vZkYdVyHcbvUNsHkm5Ew3JThFR4Rzp04S8ndQAg7dpM NnsGdJsvd3Igeq1MBnp ZUwPm9mhZ1hpgKziZ2uzKgfyzGW7rvdPdyfwDL63t 7rr6Nc2Q13xvbhe7e1kvHufd9RFQv QgQshLXNdlhgzYF1E552yww1jURXiSyBPRW6fvuQrgxjUhLcRX3Jr4z1JfTCKkMEVFxzaH BoiCmEoxWuJ8cE3CbvoFwMtANXO6KL76MsEvccWsU8aYNlH15 Zv3m9ZxNV7dkOD4lrQpRXbVW3bhUpF1TCGDB2GeTFd9RteMsjU1VGyzcrTGPdmITjI6PIuEvIl7Smf08J3QPyPWbLVENiaFqydnlsiuFPof2iTgkyiQMMZyUqQ6bC0 PRK6xO HJ l nsYU cfJNlDdHtpKSaz32BmQCG 7sLrzknFTkMyyy9f3mkw25pH4aqGugo19uDMZ4M9wUJ1bq4iWDm oy0WVyC EmTlhqYWcWCOn2n06xI2qMsPTgV38PWitW2TC Fi7Luuy83WGzQPvsOuHNqB96dVmeqOfeF8ZjpuVmfZckc oSlF8G9KniTjHoi0hb j2DPqHutEK5IyzWE22xvMdBgtVq2fAHKyKeOA=w1280 h853 no

 

iTU6pER9Uo8yh26PrnvgxNpQunLKE9r9dzJ7vEjON2XA MbKk9sDEZaoWqvP6dk5UpEE5cAwSePRS9BuVA4qstYSQwAEM449 K4YULWcRy1yZdL9dYwLSbvHJ28bhy3tKNbJ6kbyMTnKlOR 7H2KnhSO9mTT y8ZtdBgbEMCV8XsUHg6mCKy5s6UG9efK95QAV0ikyQhUVW p7s9XaNzN1kxhdYSCGTdqFplpiyMhTcytSMJYeBUxACS6UsPzcJZz5Dzor7FLr6LcnUs8Xzl3dUtkYT4w8zb8zuXjlDs LWRRjYALw8w6kuLT6jYsQ4H83boNPP7oGZEcbBsh1fWg2LxaFREczYZf5E clPbT 73X7hOAYbNpyrMahtEAqlc1n2jIuGoVdBjcxqbJkADQi0NqLO7 GZ0Q LTHSP CFxNIy4YsX0dJwOVaX3Kpxls l9nlLPfrF2gXgjmE7W18ixOOWHY6AkbHOHeFobJZzq1GFIsTUKs aEETBEYkRZtWfrLDO96s v18NJX50upEZSbBHbQV4LNBNy44KUXu3VDSxeBQEtp4775ZbTSA4XgKG NjL5Dlueb9SExf1v6mtYgIdpq3a8Ox9UJIDWMtoOcFeHfEsi3k8qezpoQwBCm9XVAtCq84Xh7p48MHhjy3wbvx5Xiu Ila7dHl0 gfH5vlBwZzn4oDt7ByZTi7vQfMVuL837E6G gnhhltCUczZLjJDFrsbXcKBsudNomuQ=w1280 h854 no

 

DdfVoMoCeFfLPhXrZGsJAgAOaIMV5CRg0jCIZdmz8tFnA5azxrCrZl5DbcvqqvK8VygQYbybKqxawQiI4bPzrMvX6om0346sLZOuIUHCxaTstErof9S0YX9 2u1nKrNkK63Do9pK yDZz3wAHHyZedgW3P0FU6VnJWxNuQpVGHUZQNvh1525YrD47EBd eP6D8OqsdsHtO6 aLfq3g5xdoFXq9A448qPgkgcvfLCqfH8rAwlwVmyrKy0HGt2C9mazjfBWyW5CEIO2Rz6JnbZ94Cdo2WESpTcwk Dus68fwM WFFYClYND9btnWhVvr3t425y9wdKwRCqI2T4FdifsNd4qOFgbUhhLf91WxjMX6VvDb6c3m701E5GTIUftysgSSVHqV6 KQAdipe0bNvitw6ylFgEJdPJh2mL5i4ojgJIhFcShEP84nCPhGIzukXyxWzjw4O3 LA03TDa5Ft0XZavPBcBy5ENFQcZ5j6B 6FX3FUwHxHlwWORi8wP1pIQTFIpaKjG8aW9 5shuKqjZCFYKjhq7xp2r b7c1NV6gDVJ Pslz4ZZcRNXKP5n9SVNpyNLUAK7mBaj26iLyIGDLzHm q0KHcCqkvQPIA7zaJEtIjDHxqVQwQshPexnfl1z x32ss XzW0RVSu0I56jIv 45lfLXbn7jfO3b7KoTAy6IrR E6qEhJQfqzXlOJ2mKRdrK2eMHlA8CpRmXc7FqiL3MQs1bSFpZpLVkT0g=w1280 h853 no

 

ZhfhQCKmpCzwxtIWPqVgPsqNa0W5Z4lJzKb1B Q3Crh2AyQJI3ZqAYiB agWsB06xhqBUvHR4EIWtua1jasUCHo1DYIkuZk6DWQIoDqsfctNFGnEzLOQxVO14AStLTSw3vicx x FH HyQnoPlyHVMbRfbVJYP9OgQggosdaUR RF1q1Z2lDvHSDf3noNwrS17qiHyC6LMkuH9Amn0fReMt1wOsvyvRtmVCmeJpsQy9Ddu4d0f5EUTi1dALQY FcRBGLETn3rN BvD NfGr 9IFwdZ2ks3PMLXaCbBFLxlqsy0WH4joJyYRJKnhEcAcs6uLSlEfEQk6h2LlzLR2FTGS6ZZhQc3fd1fAL5zQ8Y9RQnaYXzM 91cG5bN4DLPJx8dW3oMrFPZC 4OYtVeLgAlAlC9 XrKUeuprnDVeZ3i56eCtKVB108cfkin0xGEl3nbKa43FrCYHnWKPGCow BpBomeX0tSPL61ru9qRQ7QzMu2NfFoygYddmEKVTLyKBhXMR4seIvx6vnREiJEY0OZMii7nHRj8nJ6S1KA9MrR0vxPVsSuXye4ADUB6ov95IPahs06bB9Djk6AmRKYnzyrpLcjnHRT9HvZug7Q2R5pMj2oiATsC7r9R7pk4AuWuO96ZLehEFqSU7LcaT9EpXAdBThfRw4RXIHZZlPOEqU7huPLLHzBSdg5VngVEd1nMV1afb8BSv66zJ35t4XxoaWXhDzW40v sfCJhTjg 6xg=w683 h1024 no

 

7Opdpuvs6IV3dsuf31aQBu2R8OoDFJs7yteV2zOKVrF5MT51INUCVvS3DrqgO CWHB4Yta yzG4kBoJpxkSpdjZ2TqcjYdlWZP 3MoPSCs9RBOwzdK7OwZEnOR4RQQydM7qvoZmgBO ImQpOBOG9lQX6Wgr l5 f9lmr2BkSNNZ4tvRpIFv9Oiyf9M0jEMaPiLzrQ40YUiObn3g0P4llatWNGInimlnutr3NPAgzzlx8mgTN0YknUGK6zAHjMja9nI3LWnAwf mhD3tBjwOKq4i83lKnJWBhXrNHNyfNlX20gwPd nSYXLwI 9m1HSBgzPdp8GtFWIMAIRvZSA7cAXSuLCJIipXM9RYRmcZ9WSZWfSfE2TegRVJUrJZ5QNHR7 2riXA7Xqn6GOzQho55mZ0cLni0xLzxpTBGlNHDMRdLjCn3y2kj2vDG2fw okbMT60WSstxDMXxmNm6zFfNiPn8t8esUvXoGkRISZI bQDm1u eorwz hjqz0P3vQssgHXsjGQIcvsHHreBZwz0JIrPzKG1iYDYH1 rEd7MEobe1unwc t1GiEbSJywVft9jDm FuaSX7dP2rE46iBCrlA30fhtDKTlXT3cL7GuCFaHt4HM2QiyMiHAb lWLUAbkcQFqCXtSZsEx8 kzc0IMnDgjWEGwGtny8Q3Bf9lGOLzA1Fv xFmVUOVUp11JAVbq67cqIkGM FkIz0ttGN38CKbxbZkErNNxuSelLPjQ=w682 h1024 no

 

6fEMGHQuURUtTrPs85LmS3DP5DgTMXbSOZRh Aja7cnIBo6D9ejAApkggPvyczf9x jEK7u4RNzwUfMsBEjQhThvhR3frVlDuyHBlonAQ0UINdurzYsbbjarSz7ollaANUeKMfDJuDiEGYl QchBh aDuMer7DXTMnMafmddXxnwtAuZxgR0mhaliAsxR13Q0Sx7E4d1s3bZLwt8IfpzS3xt7RTweuevs1i2nt4cIyQIPPdmMTYjjKfsC5N69X0HWeqmPzKfWppyC QbY7yd2QG GLadMO9UXT1iZ5Jd9y U4jW2vDwpmxZ4qFv90c0Y95 AY JlKY9v2xnne12fwU9yxvxAwujbCovI5j2ATsAvei CtQWRzmoKrnG xi0JBVjRcfCl8Wacq 8KsK5dYakFna HrWXofhvQ1Bsoe 300fGs1PZWWrw4uZ3UTZE5FKQkCdQ5IKz1Mjv1XmTdvTRqxxJbHjzz9OM5qt6Vk9lfK0GHLjec1THlmFKRF9dfvdYcP9OYkgRRZ2D2Qp5 VRSMzKHyvoU1aK1oQhpWc3esIZpfvz8wCRXRswkX8WGNJcH beHwZXXi62z1KXKMMnsUz3e4UHdbKcmo9jtGTGDftbnEgRWpomLFlWvAooWQszIdV6fMps9fPqtXcBrhIWVZo0Ng zKmp LNMXyxYrw1F3z6Io Z7u67eb7n9HtHxhgFNTGE0ioPJemT0v dus Ng0OcBMaCleqcyNEbuw=w1280 h853 no

 

xktHm4Ye2QvPuA1PU1s5c9 A8jHY NNhZMbyHebbZxbHgntpLNXBDBh7msAAGpLKpPvVXjokHeXHyUqM8rULAX BiXUGROXUOFt755rivUNgcBPGRI5tcWk8yLG5A7puMXrePRByZDRxYaJvCITyyT om8xqYyKAc3UhM3jjW4pxLyp652YZshFxn7wq5SfwZySqi30vRK556yF5Apx1JlLGgT7U4Lda2KFEhLRpXPisll2q2nLQpdzFt8E8unwE T231zl6A8OJEKxbrbIRupzrsDD2v14zQiwZaApl6NKfRYvfas8pEzHMldfGv0R5zLt3H8MLp7cuw hpLyXI0MIFb7OwIux7LRO6vf9bGTFatlVv2lYX09tkxS63IRuam4PWlZAVUvHcDFwmAK6rPaCOVkD 1vKL97RWtbDSaI IwOTwN9vH1hihW1oBnVnblKmlZKbNis87aB7a3vPIVmoJ2KCCV5FTmtlTysUrDu9OVASXt VEN aj fCnvUBLHFIGVlsRGRSotIJpoUE29R oXaRtF2NR3okjUggBhIv1t56TS99 Dxex1TDRc5c21JuI9oMEFB9kcL6EWJhVJrEuIKosZu9JMgmKuiQKee aPFp1HKIETzgeu6Ep3QaZ3W82ZvLWr6mmxKWWFrr5VqNKOgeot7WROTyubTv6qvSiOubyOzcLMZtfCoyEHS67ZjtFI49jvac1cgMRTaIDRgMrIldKd1M9nV9qy mXQQ=w1280 h853 no

 

Uhl5SG3OvuxgOG8hhiS4BNjhwL1STELYwen0tXZKuymYYv Do6v47rH9c4erh6ZO3b9VfEnnIWCRmVS7A6bMKQ5XvF9tMXm7lL1p1mVBgrChaMQRc3XNU1vi7YGanf958zUkR2MCcHRTjNtazNY0cdGB3qbvn5pQoQesLH2UQsqAZgb gmNVyJt7MmN8P0Y ulho5b2Zfjq7 DJxQFk w96dGfSwUHv HEzJFwQNBgPu3USp3GlcZcxRoIaHIjcKx Unq4dl2kXoJiR 6m6xm5fesyjCtw57c OucJvQFVqXiqT5kReQIWWz4rEnpgxBghc0U5ftharavW2Zad kU RZVIoK2CS8Ted2u0sSfcz7lpmLk0xMSE gVdxXyR0JN8wXyrJdUlJ372tAiJHOmsWviId8jXx3GuP7x7n2Psijr tuqyiU0oM4HGwzsipdfKRsUUx5n1Ypw33AXFpNnJRVzvgvOPB2bxGeUU aB J2SB49ZffzvnthMoHxmYMEEDP9oYyoQphYHInJHkl6b71M5EKFJIT7W UkAjg3Ibst7XLRI4vdwmQH4gM999sJ5gdTwyEhcdT9kN9ZS1lbN3jc4tcQ5Tg5sFL VnZdfPuRQpBUBU82m6RDCeBC26V4xSIpJbu6IU4sEyoVXzvUpUPI JJevspJIEzgi1SNGqYOH7bEHdLozZ9ToM8oHNOyds2 PKH462DkSAa5F0wvCC2JnhIRahg0345bmBc g=w1280 h854 no

 

 

78KOw7fiH0ExA66PWrPGnd7fs98lHBV97vL6YkWwLxOzTWO2ipEGjmpRmP7EvfvZfkdOJAk8ectbrzXpwj6L wHdBFr2f8A7uUqE7l5EhWk55p6vOOO46eAQuSJS2 T2SZZO GFL3mJ2JTfgzMzPjlr8CNOZFB7iliorFvxswEGfH8KL5BRHwVFNztCcWrWPjE4XTaJmwceCflhRJ0bXjQV90Ej1Z3Tn 8tFTX 2GUhao 8YpzK6ZQLZD33Q2znmBzNd7EI2Uk3wL gfw0VL9k4Uz8acXvcItdvVsehW3xG4QhlM60zoKKTrKXflUfmR4Ya8JuReGUFRx1afcE G8cgQQLUx45tNUF2vX 31raOBk520J6vw4qOSiWrAhDoJNWUdID XuC6wjt525wzuXzDZT p2UnO 7 09L631m2WMxwPMvcECmhwf Ct8v6Y a27HPz8yOQvski0Q zHjw5FNhdQR6luDE6rFZ 8EsW9o7e8oeYh1KwkCp6K2PrMK b63rcdm4auqTk9ZwLlhG fFls1eGPF0e1OR8gHTOUKh9NXFulJV 871gJ9hKIBSr Z4 lmcXhWoZ18wZnV6TWjJ8pOhAnJuzWQElQ95XDFKVbnV84kNicBAKXOFec7t59PIdOxTrkTrgj01JIDK OhE9QXpUWPvCrtGz0oBn2vPuUrCrRLCdcjVuKIp02bn8nelgmFciyprxk1 iCbbH0P 1oJYCYTVCSE21JnQ0w=w1280 h853 no

 

 

Tqi0N7Gt0 Pth7uBaYBGYgyXS0rvpxmMAF8gIfxOBvw8FE4xTJ0fenGOOORXfbhRSF1oU SK7X0A9Ch0wsqlM3v8XXp GX8MHzr0rhGhdejdURKlaNYZHb8xT2kPzz0ed7 ObmK7iYx8RyU3gvW LKS u1wdr29iwQ WcbVYnz0qQq0k9CMZoY7c 1OHyPkHmWnPR1F6lFMxDhsYiGiPLNplN6639X1AOjRW6vtP6qMm U9bqD4USuZ V6aerx5eLr2D48HW7jnw9rL4iGSDbLr67hfMMU ZRyM1QnGsYw8qpvdauyZhgCwr5JM1IjFKSTNgYvB31b1FK6Wih2IqvaBQA9qctgw6umDMXpZ8 FVpA75PVDqFC WInt18BOv dFk7YsaMTC2U1TyL4sDm2gP5wCEbSMoaYFb0IzWWhPoT0QByMCm2stLjLbziNJDMx4eiHIctqotFxV1aSr2JY uo wZjYLiuD5cNAT5l nOR13I1Ah0zmsEmTRlzxxHTKBWxv0qjDtJJA9EJiLcoh2SqwIA4ykJ73KowTOriln1dIOikgQzl0V 9tZWVTNvTRRUj2PkKFLfneGfNB2Ff8gwZZ8 lVFF0B2skHVJZtO NVpsFZUKZ6EB 4JoMVJtEw7JsD78LgQdC0cEhzYDcSKEcbNLIL6NIjwihS1i2X9vqDNSPUANdbf0uy1sS6PtDrBip7K5KGMoWxmqkIEgVAQ82du0NKylODQcOCnx3Q=w1280 h853 no

 

hfVjSpOGU4hQ3BE jveIexuv3PXCxqY cATnOBm7dcoYOIzzGerYKQSdWC0kGk30kBN0LBrA VfheY7J7u W6CjKEFeD1Cilvk uSOg4C7FpQkmb2VM3t3n0tFGAIEfovzn OvFw4eW6XFRQ1ETB7gX5qAwMrrqvrCH8HrZMUb8ZUPzCFepcaQBssz0kcMS5r4L PjS1 SxOJ9AdSf YvoSApLtNV9hTEDuxNfl6LBRVONiaXvyN7OxAvbO gyL8 311S5hhKVTd72 Y1ghKtpv7nSoYNisksMb6hLmsc6N2Ef13kNWJJU3vOs0dc2aBOfWPWhHmlnW11zyMXRn2pHduJd3ggh60yyH PDYqIUndLdgPGYBXPPdgi44rX0mjhhR4PkjGhKRpUAadM5V5vAoyP rYZzFhRYmor078XLGkUiw2zcSntSTcDzC6CNT1sJ4jUXw0lOUqenbyfBGHurWw7xCV iz14L PzKl44rrhHTeQ2FiZdB45Y5VvhXVTFKFkTNUyED8Qzd1QyGmWCKdRbbiu2k9MGL3PTldEL5jmpDDPGw7WE57zuXYV thXgxXEbNRwCE6HAcUHsa4gqFjazj 65cqwHObbCFQiTid2om0sxvY oDh VYZxAbGYSh 7K949jON8klUSGvrWQKRmZNVMWgAJ5e7fDi3FxPuuQsF00vHml2qOmGZQFTldXH3wgpKwbvcAIa0jo75yiQ7EE55OlNfgp7yWsL7Weg=w1280 h854 no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如果喜歡迷迷音的文章,請順手點點廣告,迷迷音感謝你


[迷迷歌單] Do As Infinity LIVE 2019 in TAIPEI 大無限樂團 2019演唱會 台北公演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