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的聯名 pick 該去哪買?

常常可以見到許多樂手推出各種專屬 pick ,每一款都超美、讓人超想要的,尤其是吉他品牌 ESP ,除了與真人樂手合作推出聯名 pick 之外,也曾與 BanG Dream! 、寶可夢等攜手打造特別 pick 組,但是除了網購之外,這些 pick 去日本時到底要去哪裡才買得到呢?

這邊迷編要來向大家介紹一個每次去日本總會去逛的地方ー「ESP CRAFTHOUSE」。這間店就在渋谷TOWER RECORDS 對面巷子進去,買完 CD 過去非常方便!

當然也有其他樂器行會販售,不過迷編個人習慣在這邊購買。在這裡看到的樂手與 ESP 聯名款 PICK 可算是種類豐富又新,就算不會彈奏樂器,單只是買回去收藏或是當伴手禮送同好朋友,都是很不錯的選擇(而且體積小、重量又輕)。缺點只在於因為單價不高,所以不小心就會拿太多片……

jgmWM0EMx9ApxdmpI0monITfuW5xvE18Zrmfh Bq8YuIU5Ww9fe4zxIyVnhqNcQ4cwaOBfZUHLIp2jtVa3z7ZbjsNQKx8Y5PrV6erP4ZIVvHYDke1kyxFNS9uy eU4zuA1mdX9Iw2svgpHr5XgITzpLLGNQkzmnmHt5yS7TrGx22yaNNRovZCQFW2CMjBEkxzycuvp597D38DLiHFrrMeORkNaAKUVMydoeTMsBboWbW7hdvKvDAE uX0opX8Z3Rap LjSTy1Qpa3TkUAgaYoTwMJk8frAC3Hr GVUei8jvYuTGzSJULbNNclV qt fgkYzNvzMSbuDQr35NIDLO6L8TUgpKyb6yu9MuiEe AlxlNYk 0emqBePrMdcBLpNYj1tGUP LfeXp2 FA3BT1IM4Y5z8VN6XzlMXNZ0 ekLtoTm 2NxTuhp X9liKVDMrFKiyQXCv1OnQSlxF4 LdmATiJf5MvjfL6RSUY W4 Dfp mjs2 EmfxCPTqQRthgJ1PJ9TKyWeMhitS2P9QSKVd2rg1PzT3aFDHBR61OjzyZxj5X6NI3vvZ WzznghTbZTwcboIJb5oeofrFGgVk2oyCoOrmWRGP6Kpl2hZqyeNEx04aEy51TZS39E30USX598WNt29lc94r c9tCZ2ejwM6v kXtXC5FSbA VI0qp8Da0SNE3HjxCG4vuwvN96bquDbB0R9g4vqupkeXIuZ15Ml3F2AoZdhBMemUDvAZQQ=w1452 h1088 no
PICK販售區(照片為2017年所攝)
PICK販售區(照片為2017年所攝)
PICK販售區(照片為2017年所攝)

517nj3Zl36oVt5pSye 0u8bJJ59nKPmEvM rRvJV C79EfOV9tmHajErWBWHU456 ldnml5kbY023QRzcNsFWiPh75YGgmMcisQq3X8nECOQ5Xxm9TOkfCxztRq4xQI4mVhIilK6hEIgSHS6yL7wD8tOTRha13gQCgW5MXZah10te ojsUVncM0JEvv IEVA4yxfXBfTuRHlcH8PHP9AoeWI Y F3MNg4ZUj1Wip07yshpFeoPpH9igHK7IIyeceHhhKH7C76LOYLjseWcVFxIi cKrDkTAwFXc90u4eVCKBryv5ceaXGRt9d ZrUXYkxkON3sOnSajqq8aS2Xozo9eMmpGCrnUdpXGUkzuFoksBsxUv6SmSUgkljrxfAYo6a57IqkieVd j6wUugAnZNPlrQ4Cxjr2ISo9d2Wb1Q3BMUFtdZ3 U kv6Ds39UYtHx3ZmI7KlrGotvfeZZpvwHscUHBjxjp9QEWMVCElSEwNtvU2ki5Do5Zw9oDCBJn imqCiWWIkhnIK8d7EsoBD kmcxpfNyF sk6XkbictYh Ie5mwo84EG6Tk9S8aTIzsAj22hXIfMjWyXEbERNfHzgor53gTrfMhQteHEYOGW96J7IJXe3fUo5VOZ8FVVOdeTdfiT2qwrk GiVe2IiZRdZ6LpR41nweYiZqHq BiuFrFenyjYl6nZG1qQCabTlMopsw1V8C2hDzv6qG30iURxgriYPbCsHfBphIAv67fw=w1452 h1088 no
ESP CRAFTHOUSE店內也有各種樂手聯名琴、樂手實際使用樂器和簽名海報的展示。照片中為2017年的DIR EN GREY特別展示區

此外,自 2015 年開始,「ESP CRAFTHOUSE」樓上也開設了「ESP Museum」,常常會舉辦樂手聯名琴展,可以近距離欣賞聯名琴的精湛工藝。(小提醒:ESP Museum 裡面禁止攝影)

【ESP CRAFTHOUSE】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20-16 高山ランドビル2F

電話:03-3496-4850

營業時間 :

11:00~20:00 (一~六)

11:00~19:00 (日)

10:00~19:00 (國定假日)

官網:https://espguitars.co.jp/crafthouse/

【ESP Museum】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20-16 高山ランドビル3F

營業時間 :11:00~19:00

入場費用:免費
*館內禁止攝影

官網:https://espguitars.co.jp/museum/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如果喜歡迷迷音的文章,請順手點點廣告,迷迷音感謝你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