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英國最強新人 路易斯卡柏狄 Lewis Capaldi 搞笑無極限  無厘頭形象紅遍全球

[迷迷音樂] 英國最強新人 路易斯卡柏狄 Lewis Capaldi 搞笑無極限 無厘頭形象紅遍全球

才剛滿23歲的蘇格蘭新人歌手 路易斯卡柏狄 Lewis Capaldi ,自五月的全新專輯《地獄般乏味的程度》發行後迅速紅遍歐洲,不僅是英國八年來銷售最快的一張專輯,他的演唱會門票也總是一票難求,他曾蟬聯英國七周冠軍的單曲〈Someone You Loved〉本週更是一舉跨過大西洋,強勢打進美國告示牌榜第三名,甚至吸引當紅明星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和卡蜜拉(Camila Cabello)的翻唱,人氣無法擋。而最近前往美國演出與宣傳的路易斯,為了慶祝單曲成績在美國的大突破,一直以來都以無厘頭風格著稱的路易斯也特別裝扮成美國經典虛構人物—山姆大叔,並在社群平台上自詡為下一位「美國甜心」,路易斯真可說是Z世代搞笑界最強代表。

繼出道單曲〈Someone You Loved〉紅翻全球之後,路易斯緊接著再度推出第二波主打〈Bruises〉,但嚴格說起來,〈Bruises〉這首歌其實才是路易斯出道後真正的首支單曲,最原始的版本發行於2017年,當時剛釋出就隨即在Spotify上累積2,800萬次點聽,而這時候的他甚至還沒和唱片公司簽約,不過也就是在這首單曲發行之後,路易斯才得以被發現並且加入了環球唱片旗下。儘管這位超級新人有著超齡又滄桑的嗓音,但他私底下的性格卻十分逗趣又毫無偶包,平常總喜歡以各種惡搞的形象出現在社群平台,極大的反差讓他反而顯得更加沒有距離感,讓現在的他除了在英國走紅外,路易斯的超強魅力現也蔓延歐洲大陸甚至美國地區,明年初更將首度到亞洲開唱,這位樂壇新人的超強魅力,即將開始襲捲全球。

 

 

路易斯卡柏狄 Lewis Capaldi
路易斯卡柏狄 Lewis Capaldi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