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Mrs. GREEN APPLE 「The ROOM TOUR」東京場 融合舞台劇概念呈現嶄新面貌

【迷迷現場】 Mrs. GREEN APPLE 「The ROOM TOUR」東京場 融合舞台劇概念呈現嶄新面貌

2019年3月首次到台灣參加大港開唱的 Mrs. GREEN APPLE ,不僅將在2019年10月份推出新專輯《Attitude》,於年底更從橫濱ARENA開跑,展開首次的ARENA巡迴。蓄勢待發的他們以2019年6月28日的横須賀芸術劇場為首展開為期兩個月,共16場的「The ROOM TOUR」巡迴,甚至在首場演出前所有的票都已銷售一空。在大港開唱之際特地接受迷迷音訪談的他們,透露這場巡迴將展現和過去的不同的Mrs. GREEN APPLE。就在7月4日於NHK HALL舉辦的巡迴東京場,終於親眼見證這令人充滿期待的一場演出。

「滴答…滴答…」漆黑而寧靜的會場中,一盞微弱燈光照亮著一座古老大鐘,大家隨著鐘擺聲進到中世紀時期的古典氛圍。漸漸被拍手聲填滿的會場,坐在沙發上的主唱吉他大森元貴點亮立燈,伴著琴聲清唱起,背景映出的星空更加突顯出厚實的嗓音。大森走上二樓,藍光漸漸散出,星空流轉,僅剩鐘聲在場內擺盪。

而後大森提著吊燈走下樓,拿出黑膠唱片播放曲子。微弱燈光照亮著留聲機,<キコリ時計>的旋律隨著窗外的雨聲流向場內。瞬間舞台燈光亮起,團員們奏著樂器,台下也跟著可愛的樂音一同左右揮手。

再度暗下的舞台,僅存的一盞聚光燈映出了團員們的剪影。不知不覺被染紅的台上,大森背著吉他開始唱起<おもちゃの兵隊>。燈光的流轉營造出若有似無的空間,鍵盤手藤澤涼架的獨奏環繞著全場,最後強而有力的嗓音襲來,引起全場歡聲不斷。

台下大喊著團員們的名字,此時漸漸鮮明的水聲迎來<絶世生物>。顆粒在螢幕中流竄,超載的情緒終於崩壞,紫光從台上射出,沈重而激昂的旋律一層層逼近,好似被一股莫名的力量給操控,被不斷襲來的情緒給吞噬。在偌大的掌聲中,舞台再度恢復到微弱的燈光,稍微平復緊繃的情緒。

燈光灑落,大森坐在舞台中央開始唱起電影《青夏 きみに恋した30日》的插入曲<点描の唄>。微弱的燈光中,由單音一個個加入形成合聲,接著各樂器的共鳴,讓整首曲子漸漸完整。而後夕陽西下,略帶俏皮的輕盈旋律在一片晚霞之中迎來

在黑夜之中抱著吉他走出來的大森用氣音問到:「澀谷第二天的公演,大家好嗎?」,聽到氣音全場不禁笑出來,而後大森補充:「太大聲的話會把鄰居吵醒,所以要小聲一點!大家應該沒想到會是這樣的MC吧?!」,於是場內充滿了氣音的對話,最後連大森也不禁笑場。

結束了簡短的MC後,鼓手山中綾華便開始打起箱鼓,高野清宗低沉的貝斯聲越來越清晰,迎來鄉村風的曲子<ノニサクウタ>。大家和著旋律哼唱,輕鬆自在的歡樂氣氛瀰漫著整個會場。清脆的琴聲響起,舞台瞬間全亮,光束跟著輪轉,充滿正面能量的曲子讓台下情緒隨之高漲。

被歡聲淹沒的會場,光束在台上流竄,空靈的聲音帶出<どこかで日は昇る>。陽光照射下,波光隨著旋律漂移,面臨著希望和現實的衝突,以寬闊的歌聲向前邁進。餘音尚未消停,琴聲突破黑暗,光束流動之中開始了。大森的嗓音就像從水面下看到的陽光一般在會場中飄移。白色光束和樂音相互競演,激起一片美麗的風景。

目光再度轉移到舞台,嘈雜聲中燈光一盞盞的熄滅,迎來夜晚的昏黑。而後大森穿上睡袍上樓睡覺,最後一盞燈也隨之熄滅。俏皮的旋律配上經過特效處理的嗓音開始了新曲,燈光的轉換讓大家彷彿闖入了夢境一般。

回到昏暗的會場,突然彩光亮起開始了絢彩奪目的。「SING!」大森邀請大家一同合唱,藤澤也到二樓陽臺奮力彈奏。全場跟著俏皮的旋律一邊歌唱一邊左右揮手,讓歡樂氣氛爆表。

歡呼聲中,白藍燈光輪轉直接進到<うブ>。「還可以吧?!」被激起的情緒不斷膨脹,大家跟著輕快的節奏自然的舞動,厚實飽滿的最後一聲,讓歡呼襲捲而來。

好似做了一場美夢一般,二樓臥室亮起,大森起床褪去睡袍緩緩走下樓。準備就緒後,便由大森的自彈自唱開始了<僕のこと>。而後其他團員們加入,聚光燈打在每個人身上。接著舞台轉眼間全亮,背景猶如七彩的油漆隨著旋律噴在畫布上,彩光與剪影形成了對比,讓曲子的視野更加遼闊。

而後轉換氣氛,背景的LED光束隨著的輕快旋律流動。全場有默契的跟著接唱,歡樂氣氛不斷蔓延開來。接著無縫接軌到<ロマンチシズム>,「還能更嗨嗎?來囉!」大森大喊後,迎來全場大合唱。曲子結束後大森鞠躬謝謝大家,引來歡聲四起。

琴聲悄悄落下,吉他聲轉瞬之間襲捲而來,期待已久的<青と夏>引來一陣興奮尖叫。「SING!」大森一聲令下,大家不約而同的大聲合唱。橘光流瀉,全場湧入整齊劃一的拍手聲,讓歡樂氣氛一衝直上。

聚光燈打在大森身上,由吉他開啟了<パブリック>。貝斯低沉的重音一步步逼近,白光束隨著漸強的旋律射向全場。歡聲中閃電打雷突如其來,開始了亞洲航空的CM曲。白光猶如煙霧般閃過,激昂的旋律讓人不禁想大叫。最後在大森渾厚的歌聲中結束了所有演出。

會場中此起彼落的響起神秘又略帶調皮地聲響,團員們聚集到中間鞠躬道謝,而後兩兩由舞台兩側離開。漸漸暗下的舞台,後方開始一一秀出此次的工作人員,最後並打上「and you!」,謝謝到場的所有樂迷。掌聲中螢幕逐漸浮現出樂團LOGO,結束了如夢似幻的演出。

結束日本巡迴後,Mrs. GREEN APPLE也將於11月9日及11月10日連續兩天首次來台舉辦專場演唱會《Mrs. ONEMAN LIVE~in TAIWAN~》。只屬於他們五個人才能創作出最舒暢的音色、專屬Mrs. GREEN APPLE的世界觀,一定要親臨現場才能夠感受到!

 

Mrs. GREEN APPLE

 

Mrs. GREEN APPLE
Mrs. GREEN APPLE

 

527jS6kotpw Nxl7r0Sb 33IxJz32fP oGeOCglULtQ8LA9ySXItDq9Ty sctDMqwplN3RXT0tIkGE4uBTpfXwgOrkvqqHU1hHYlXg8zhpxUo Mok8IFsPfPv1J4GILxwVEKZm4WftZy1I3 DE8KX0AAHlml4DV5CXPAgUdRVsf kgG6nRwcV8uRrTc1bSe3F0oXnc10maINHVLFsDf9 ZBk7Mp9XIickas82HhB8W egfsaxuvAtPw21wEKaWE8bsfm39BJifnMp3RfgD7HXxp6CPvmtP4eZOZIyrO7AsGCPIuiwbcIqMtw5ZgY2J0tIkQLIXFs4fPBMcw9zmeROLc7VEDSBiBXyxxQvLvvsTlSMj9OJMAdvyAsMIsj2T4ufQ5Aw52 RcHdCssWz XQbAZq4VGVr8hCRhvLe52twRVVnj tivtCRdsl8U8OQMiQfGXz ZTvZOzYv 28LVICM3rz0YM8XDeQcROxRrDp9N9DedoQtBNtxcIswW53p2FTG8yCdmWub3k1z0 SgE2qAqKB4KmLqDl8ALPU03VBjtynKIGlVMQ8zowq3eXVCXmdOonh5e AgibFUs1ei0Ml2heECb0bBGfMzJa3tEMt e6CIRd5HvY4jV7JX7Cxj3z389YaqL bk6oMTPRfXBG0SaMpWQ8AjEEVXqqZUmZis14AChzu7vSZP4EI5V wQpIlXEIJbvdKpvkPyEJpMpHKiYYEzCyj0KVzWRYhQbQlXw=w1746 h1164 no

 

sFkxQucBKDzb8TM7STxRG OsPI LLidbTX8NDRxR6960nHpkhre8Y9r0CzyWDBKUPbxiqT2AIMcOKJMNv G uRFoy24CkalrQTksQ2eiI5HW 4XFobv1DqtmNxQFp A qgkTMFXi1wdahCLrQTRAEyZuEWs65YNe K 8U1vYU9ZRksyhDsaAHdNfOm0kGUDJzZLBXCYUenukikkcKh2 kS m 0fqGROG5FALcYW11BeJ3lEqOpAbHNlLrZGqdXyCsZsC2B JlObme 2blyh9xPtrbDJAp M5dxEujU0KwWhxg17rP1UskgoQysV0v3j6nHa3rJOcLpXuf Au0i ZiQdYnDDMv1XRpgEoHNE2 5XcjXRulcAl2 Dn GrFdLGdVEVA8 ytVXaTJ MGt9Z0qvkQurCEIJWUVd5oqCUJ 5ye08A WFWa3K7FPKnGhyh4xeZL524qQ cS EnbDLeZqPT2xKaueQSSH7ou5phvP 4m57 geWpFOBJcsE HImi aMNyfHpOW8owk8lGxgDrIp8ZTWJMffjqyCimjcxjJz7Wo QUJUVYz YFwl ZDh4nT dPkkCPpzaG0uB5B2vdDsHE7W 191MGqD5Z0hsqoPMMeZ29cp2d7YbnFCmuoFIeL9ALingtNlMD LtjkG0vxVQwsp3Z0K44xdTUjlk25F9jtNSMCIEZqlTFHeanMiBSK5qblHDNZ2uD2vcCn0Yh C25PGnrxvDKPaVRfWKOzw=w1746 h1164 no

 

k0cWKAoCLejURahqxn7iluS4wWqD6jtATIfQPXSt2U072Mi2LlyCieRRec etp 5lHqzEQtjkbsZ4pv9vxFrEcn U5DKlRIopB8D3QzHsZAJYO7CMjD4mDOocCqLoyDg2cYH JLPetD7XKfc6xkqpTmZsiaAPvZuvgmZE0qz3JZo8dzm3Pl4HSyqHJ67hHGr7ucua0wv7b0keQCt2P1pFOEAyHoRGTqPP74eOk2Wgj7NS oJHpJajw3nbS gNsJ09IsBjievLOAo2xXEImNs9kX7N4zxjawZIPANbFdVOvFIvdoHeCwJTR8G37ETxF0lce9hIj 320DWtKHcmaWDSNrONvr9rvQ E LI7BA79tILLV0a95c8e9HRFLolV2RuvigJINBVA1KSHZjdAWo6we WhnEGNSBxCg5LgoQPFdhZBU02blH97xMAJQa3 zL YZuBargkZEQR7Z2aIxH32CxVmY 2zvZcE96OvHqkOfW9eKwYT x8PtfkCJurMxdCu9qJSIRw8IQqWerGQOMlHmwm pDPYDGgz8Cth9Uc0pxGZ6WT KPNWboXofGgPmphxRwDXMkaEr5JoSEm8 25x8aNr6AVTOMhOPlMgXf8lTqVUtPtc GzrN61xobVtPP2u7OmxvmvlJx8g3KJUPPbt4jNBGzO4BcnsR7oxKK 5BXJ0as4e8CUJ2O B7ijOLe o7GlsDpNOafu11 VHYzg9FapXMo6p0d8RIqVO BQ=w1746 h1164 no

 

ig5EgD87jv3L8E7PEQwasDr sPApSyICLyBRhIMh6bP1spaRu7i9ekqPdZTqqytHQusz5IRDK etQ yxBT4 n9SbBPKRMcDAWg5ttmpSp A3rCbCu oWMbjRZlf2iIGtWeON1RPCanpfP4hTd0mqaX2nww3SVUDZMXj xVhpC0q4ytGPmL9AvHpP8dpiwfwa7s4Iu5aUOlM6 0f6S08jUJnpivGlxQleAzQZeMsA8DQ1fsGHHG1E2LWNhNCnS4NngedwjYiz41tj9Nj9ytsKsJBx1B0Q6Dowv6UBbPdJsaCOiylGlD4ia6TgL7JMSPQMANmpWz ufWZnBZ31z9Y2bnw 6MpD7dFOW6ybh2tlYoUD SRNRZT 6QKUEVWtCkskO920u11Bs mQjzSWi5sU VL4FvE77ZhViZYS8bKPB Ov2yJ2G5hZseVup4lW0LRvWYv6pswixrofU4L9U5bulaLGWaZ2ln vNgyerb GwISrtHKegULl 5vtYeAr6uoRSkiSfEdkGHPuGTO1k7klsOTvqfzs71Rw6QrfDbLt3Iuw3pib uGCSPr9LSR9dz1GX7jSAVGzKAMuTCEn7FghRBRgTTY1F wK hDn8hq0cfx2xXWiBIahpksD FKlyU9im0Z7 LzTv 6stxufcCRWAn94aoo0U1T3VvijV3rwsD0Dyydy6OwSIiCxRZjkRa9vybIKougZ80DIKhc3 IODKT3Y R2neDjmZggIR8aTfw=w776 h1164 no

 

ByXA6pa1JHAuVtzkt7oS0PSHqAH8RGC1zx92CEfuLU0UgJvsXMNeKQwQnnYyijwBJT5U5UWzmZp4r5on1QLgBp BtOhDuLkwSf 6gNFUa172nJ yHbxcbL08qS gQBYcFvomF81ZQ 8pBfb4UHm01atV4YXo0pdvoRC19jEalr FS3xCRxmJEGVPNGyec8 OnJEq1q0m OH3M3AkfsTLyqhe lcekQWZ6gqwG9ebbG0sHDNq6r5Rb8FHuGeuTi1wiDrqjL 8Zh6dTLEJ16mN8UvCb4VwP6QuhyeCOhEzMvqtYgbUXaby9sIG cZF qB2JdLVTPNceXhgdBbcPKpvlbzkgJuQFaWdoac POruyhqS5ooVkJLhBCjCgLhUrxJOChsNOYsPcXHKMNKph6bt0WRLLZ mS1lg9r8nCQga19HxlXzrplcsW F2WRu3qUy PYrBE KyIY 9Mfklqd90HZOMjLchBZFm75ECBhNspQ4bpm pxSAb8cJUXwPif99O8erBwt5voZ6yuSVt3uCgnYzpMDakJMYwUTT4v8ARxvEY0zv5cZyP9DHQq9nI shZC1bQeNmiaWqt5jk1MIce3sPpq4j6SSPaCoAaLvXXc4ExLyy1Ya36mLCkfOCcAFwSUaXqq2HuqlcFWcevkSh8NDQyIgarBmRM1CnDvSsV ogD LuC8gnTaSk4CM8rRE62x6 vLBfQIVwLjaN63w1CakzBgNbKwVXHoUHTp2RzQQ=w1746 h1164 no

 

QzOtuWHhtlydpDqfHCM7zizj yBh8cVIfFhSnQk1E4zFO7njAnHSx6RakJyvIQtlBMaAtvLSo1beUGaqX huNVvjHiAqXc4XCAlaZIHR nCGvNh5fteQZflj 6UQe IaXz9UufktBM0jPPl8N3PAapf2 ZZ b xOzhotUNbo15QoRMjsesx GuguSXr0xhQWNfjIYWhBvAPFM0nq6nT8XuBrr43erwyrRfsp6GhMfhDOglE7CDCAFHzg RGaGJli3oV9AfFhomdL1vBjh A18bUyWyIyPLNtA6nhcDHRuns8zAQ3mGSeImvhTG5jlDhiMn qI0nGtL zLdH82k6kgin6 2TwGSbutcExkUhqjoUHnM1582GpYJyou4kerphaqSM 0RhtEhMaoycq4qaiCIxiSDoz3805leGhJKCVCV3BNXgc1bfWKV10JzKdYwkKA8rkK3Sf4 i82p3wWxY81izHy2O ERN 5r4QXaCfvWG1S1GntGOiXpgm8XY2shtVSrl5CvCRBLa8gqaMKNHjf9EPKUGVBsEvFjBz MzwXPCI9opbPss2q9cIsU0XjF5GsjrocS6rdMyshWOeRtk40rE73mb6Mvrwv54emlwimkqdYnjjXB8qIPNNjr7doVqaXHAsS fJxBfFpnek11OJI5 jWhdic8NiY765FXD5PY3hxeI0hT3SiwejSusGcSz1KoeVG6FhRwpeGzoMGcDLbOIL7 OBNwCc0Wl3PBg=w1746 h1164 no

 

【演唱會情報】

Mrs. GREEN APPLE ONEMAN LIVE ~in TAIWAN~

日期:2019.11.09 (六)

時間:7:00 pm Start 

地點:台北 The Wall 

票價:預售 1800 / 現場 2000

售票網址:https://thewalllivehouse.kktix.cc/events/mrs-green-apple

 

Mrs. GREEN APPLE ONEMAN LIVE ~in TAIWAN~ additional

日期:2019.11.10 (日)

時間:6:00 pm Start 

地點:台北The Wall

票價:預售 1800 / 現場 2000

售票網址:https://thewalllivehouse.kktix.cc/events/mga-additoinal

 

 

 

文:迷迷音 /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Photo by HAJIME KAMIIISAKA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