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專訪】 Mrs. GREEN APPLE  將攜新專《Attitude》來台開唱 吉他手「為了不要再得流感,我這次絕對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迷迷專訪】 (有片) Mrs. GREEN APPLE 將攜新專《Attitude》來台開唱 吉他手「為了不要再得流感,我這次絕對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日本新生代樂團 Mrs. GREEN APPLE 將於11月9日來台開唱,門票開賣不到10分鐘便完售,讓樂團興奮加碼,於隔日11月10日加場演出。Mrs. GREEN APPLE 由大森元貴(主唱/吉他)、若井滉斗(吉他)、山中綾華(鼓手)、藤澤涼架(鍵盤)和髙野清宗(貝斯)所組成。繼今年春天來台參加大港開唱的訪問之後,迷迷音十分榮幸能在樂團首次台灣專場演唱會之前,再次與五位進行專訪,談談對於本次演出的期待。

ー這次終於能夠盼到五人一起來台灣演出,而且首次海外單獨公演還在前些日子宣布了追加場,請告訴我們現在的心情。

若井滉斗:這是我們五位團員一直以來都非常期盼的事,我上次流感沒辦法去,能夠實現真的非常開心和期待。

 

ー吉他手若井滉斗上次因流感而無法來台,聽了其他團員在台灣的種種後,對台灣樂迷有什麼樣的印象呢?

若井滉斗:據說大家都很自由的享受在演出中,而且非常熱情,這讓我更加期待這次的演唱會了。

 

ー是否有想要趁這次來台灣體驗的事情呢?

若井滉斗:想喝珍珠奶茶!!我超喜歡珍珠奶茶!真的很想喝喝看台灣的珍珠奶茶呢。

 

ー關於10月即將發行的第四張專輯《Attitude》,台灣也將會和日本同步實體數位發行,可否先向樂迷們介紹一下這張作品? 

大森元貴:這是一張身為搖滾樂團所製作出來的專輯,共收錄了17首歌曲。概念上跟前一張專輯《Ensemble》有不同的色彩,之前的作品有一個明確的概念在,但這次的作品不是以某個概念為出發點,而是忠於自己,奏出屬於我們的樂音,因此和以往的作品不太一樣。

 

 

ー收錄於《Attitude》的新曲〈インフェルノ〉作為動畫《炎炎消防隊》的片頭曲,之前的訪問中樂團曾提到希望可以做動畫相關商業搭配曲,想請問實際達成後有甚麼想法?

髙野清宗:真的非常開心。

藤澤涼架:還有收到非常多來自海外的反饋呢!

若井滉斗:對啊!發文說有聽到這首曲子之類的,超開心!

全員:超級開心的!!

 

 

ー〈lovin’〉難得使用動畫來做為MV,就Mrs. GREEN APPLE而言感到非常新鮮,請問理由為何?

大森元貴:其實大家一聽到這首歌都有這樣的想法,雖然最後是我擅自下結論的(笑)。感覺這首歌就是這樣的image。

若井滉斗:我懂。的確就是這樣的感覺。

大森元貴:比起我們自己出演MV,更希望這首歌的MV能透過動畫說故事的方式傳遞。在海外日本動漫很受歡迎,因此很希望能用這種的大眾的角度來描繪。

 

ー繼〈春愁〉之後,〈僕のこと〉也與學校合唱團合作,想請問經過這次經驗,有甚麼樣的感想嗎? 

髙野清宗:對我而言是繼〈春愁〉之後再度和合唱團合作,能再和同學們一起,真的覺得好棒。

藤澤涼架:是指什麼?!(笑)

髙野清宗:不管是唱歌本身,或是能一起合唱都覺得很棒!

若井滉斗:但透過這次和學生的合作真的感覺又能找到全新的意義。

大森元貴:而且也感覺自己真的有年紀了。

若井滉斗:是吼,的確是充滿了活力。

大森元貴:在學生的面前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是阿!那能量真的很厲害,好感動。

藤澤涼架:我也有和學生們聊了一下,針對要怎麼詮釋曲子,他們會有很多想法,讓我深刻體會到十幾歲學生滿滿的熱情與能量。

大森元貴:就是呀,直接了當的感受到。

 

ー新專輯《Attitude》的封面充滿奇幻感,可否告訴我們其中概念?

大森元貴:概念是取自亞當和夏娃。封面的獨角獸是種象徵,傳說獨角獸容易被純潔少女吸引;蘋果樹和亞當夏娃談的是創世紀、人的根本根源的意念,就像是大家都熟悉的吃了禁忌果實的故事。這次的專輯整體帶點內省、啟發的概念,和剛出道的Mrs. GREEN APPLE有些相似。融入了很多這樣的元素,感覺可以傳遞我們的想法,因此造就出大家看到的專輯封面。

 

ー之前曾去欣賞了Mrs. GREEN APPLE自6月展開的hall tour,覺得與至今為止的Mrs. GREEN APPLE 很不一樣,在好的意義上來說,真的讓人非常驚艷,是很棒的表演。想請問這次台灣公演預計呈現怎麼樣的演出給大家呢?

藤澤涼架:被稱讚了,超感謝!

山中綾華:好開心。

若井滉斗:綾華想要呈現怎樣的演出?

山中綾華:因為是海外演出,所以當然希望是可以把我們的歌傳遞給大家。之前在音樂祭上大家會跟著哼唱,跟著音樂一起律動,讓我很開心,因此也更加期待首次的個唱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希望是台上台下都很嗨的一場live。

大森元貴:如果講到演出概念,當然是會以一個搖滾樂團的形式演出(笑)。也很希望大家可以先預習我們的歌曲,我想在live上一定能更加享受其中。

  

ー請對迷迷音的讀者說一段話。

若井滉斗:為了不要再得流感,我這次絕對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藤澤涼架:三月去台灣的時候真的很開心!覺得是個很棒的地方,除了很期待首次個唱之外,同時也想好好地感受台灣。

 

 

 

Mrs. GREEN APPLE

 

 

【演唱會情報】

Mrs. GREEN APPLE ONEMAN LIVE ~in TAIWAN~

日期:2019.11.09 (六)

時間:7:00 pm Start 

地點:台北 The Wall 

票價:預售 1800 / 現場 2000

售票網址:https://thewalllivehouse.kktix.cc/events/mrs-green-apple

 

Mrs. GREEN APPLE ONEMAN LIVE ~in TAIWAN~ additional

日期:2019.11.10 (日)

時間:6:00 pm Start 

地點:台北The Wall

票價:預售 1800 / 現場 2000

售票網址:https://thewalllivehouse.kktix.cc/events/mga-additoinal

 

文:迷迷音 / 照片官方提供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