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覺醒音樂祭 主辦單位宣告破產

[迷迷音樂] 覺醒音樂祭 主辦單位宣告破產

覺醒音樂祭 甫於今年迎來十週年,邀請到 土屋安娜、toconoma 等團來台,然而其主辦單位覺醒藝術於今日(9月22日)在FB宣告破產消息,表示因大環境不景氣,加上市場競爭激烈,僧多粥少利潤微薄,終不敵管銷經營成本過高,營收不敷支出加上經營不善,而導致財務週轉不靈。「為了不使虧損及傷害擴大,覺醒藝術將委由《忠正法律事務所》向嘉義地方法院聲請公司破產,並將所有資產及帳務造冊,交由法院審理以期公平分配資產,以保障所有債權人之權益。也因此,不得不忍痛含淚,殘酷地向一路支持覺醒藝術的朋友們說聲,『對不起』 我們已無力再舉辦所有的活動。」

至於目前已安排的後續活動部分,包括2020覺醒大暖祭、覺醒音樂祭、美秀集團(八寶山)、鐵玫瑰及傲頭厝等活動,覺醒藝術表示將盡快找該活動原委託商,或協力商或其他有興趣之廠商接手。

QiQcr8Sd5jFri85fkTgLBIcRRagb uJfObUiuBn XAnz2N77zd49bhfTko60b0yQvLHsILL7eyUqaPSDvgKCflIpzoJ Wyc4FijDB0 jOYXHt1UJFmEoUZIL6RtuhXFvoQYmCQlx0kR1pDo5P79ShOb0Dkt21uPxJW4wP2DzVXyEclCCTWrouY3LR4NU4aHjb2HwRxSb7obIZrxESam2G1rF5tRcQLZdY0w3btg 4N 037W2XfwT4svHBypeuHkxmvR3p0mVCGpyPga6AnaS8I1Y7nW39nRHuEialze LnR2x8Y6e4QN27mV09HB9vU 8MPY5sXacX748HVhRdCUMfl3jt9TXTdI8SCNCEbEcywqLeu gOPvpWV8Ijy7nGRhsOxp5zaArMRLhVkbFbZ be3ZtCN7kJTEXBni Qe8QoDdZXuf6qSZLGPdjhQBee3aRf4SAreomlfegWpTJJIJrweVCWN6AJ GhKJv dULzbCiUswRA 3a 5nYs4DPPEFIwOTNYqNlGqBhAX7j8MQghj5hZSQwBTcSpcvZnWBs2vfs3NLWhWW7TVZvKX3C580e8xnUvbFjiZus4pnVw2dru7V98kZypJejoH m0bmw0r9r9M7Khs 4NQa1JN82j Bz3JZTTlynTNIJM3fpmkhkHzmr 3 9fv8XsW5 XhGQAInYvIHRrg=w1682 h1120 no
覺醒音樂祭 (source:https://www.facebook.com/pg/wakeupfest/photos/?ref=page_internal)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