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海爾希 Halsey 用音樂的正向力量勇敢面對躁鬱症  宣佈明年推新輯

[迷迷音樂] 海爾希 Halsey 用音樂的正向力量勇敢面對躁鬱症 宣佈明年推新輯

備受矚目的潛力新秀 海爾希 Halsey 今年靠著全球串流破億點聽的 <Without Me>以及與韓國男子天團BTS合作的<Boy with Luv>這兩首神曲,在全球樂壇攻城略地創下許多驚人成績,不僅大大打開個人知名度,成績也備受市場肯定,儼然成為新生代最具代表性的女歌手。但是許多樂迷並不知道的是,其實海爾希從16歲以來就一直都飽受躁鬱症狀所苦,難得的是她也始終不避諱公開談論個人身心上所遇到問題,在先前接受國外媒體訪問時她就曾表示,目前她正在創作的東西將會和以往有著極大的不同,而這也將會是她首度在情緒躁亂的情況下所進行的創作,如今推出的這首全新單曲<Graveyard>也正是在這種狀況下所誕生的作品。這首單曲發行時,海爾希也在YouTube平台同步發表她親自繪製個人肖像的縮時影片音樂錄影帶,首度在樂迷前展示她驚人的繪畫長才,短短一週內已吸引逾700萬人次觀看,同時她也透過影片同步宣告明年她將推出個人第三張專輯《Manic》,讓歌迷們相當興奮。

出道以來就持續為性別議題及弱勢族群發聲的海爾希,她最近的作品從對愛情盲目的<Without Me>到講述在愛情中真實感受的<Graveyard>,都是希望透過音樂告訴歌迷她會為在愛情中的不安全感自我負責。其實在“Graveyard”這首單曲發布前夕,海爾希在個人推特上以本名Ashley重新自我介紹,似乎是在宣告著接下來推出的作品都將以這個全新面貌呈現,盼能面對心底深處的聲音,做最真實的自己。海爾希表示:「這首歌有非常多直白的瞬間,寫得有點嚇人。但你懂我,當我發現可怕的事情,我依然願意嘗試去做」。至於明年推出的專輯《Manic》將會是一張充滿暗黑元素的專輯,希望歌迷都能夠接受最真實的她,專輯確定將於2020年1月17日全球同步發行。

 

海爾希 Halsey
海爾希 Halsey (Photo Credit:Aidan Cullen)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