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影劇] 不會失敗的她回來了   WAKUWAKU JAPAN 10月同期跟播「 派遣女醫-X 」第六季

[迷迷影劇] 不會失敗的她回來了 WAKUWAKU JAPAN 10月同期跟播「 派遣女醫-X 」第六季

睽違兩年,「她」回來了!日本收視率女王米倉涼子六度拿起手術刀,日前確定接演「 派遣女醫-X 」第六季的消息一出,引發劇迷熱烈討論,而WAKUWAKU JAPAN今天也正式宣布將於10月份與日本同期首播,與米倉涼子共同誓言「就算是在令和播出,我也不會失敗。」

模特兒出道,1999年轉換跑道挑戰戲劇圈,米倉涼子迎接演員身份出道20週年,無論何時體態總是維持在巔峰狀態,今年也挑戰了百老匯經典音樂劇「CHICACO 芝加哥」演出;而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米倉涼子表示:像『 派遣女醫X 』大門未知子這樣有自信的角色、可以說出自己絕對說不出的台詞、很有趣。一開始其實還蠻不喜歡的。像”我絕對不會失敗”這樣的台詞也是、會覺得這種人真的存在嗎?內心也有過掙扎、最初是壓抑著自己的心情去說這句台詞的。但是未知子的”不失敗”應該是說給自己聽的、在我心裡有這樣的背景設定之後、就變得比較容易說出口了呢。」

由米倉涼子飾演的大門未知子在第五季從死神手中逃過一劫後,這次將面對更加強大的的考驗,市村正親、中山裕介、武田真治、清水美智子、藤森慎吾、戶塚純貴等演員都將加入演出陣容,均表示能參與此系列相當緊張興奮,更表示期待與米倉涼子對戲。

WAKUWAKU JAPAN將從1026日起每週六晚間11點首播、每週日晚間9點重播,與日本同期首播「派遣女醫-X」第六季,相關詳情可洽WAKUWAKU JAPAN官方臉書專頁。

除了「派遣女醫-X」,WAKUWAKU JAPAN特別加碼,將在1019日(六)中午1230分推出「派遣女醫X」系列作不可或缺的外科醫腹腔鏡魔術師加地秀樹(勝村政信 飾)主演的「拜金外科醫-Y」,本次故事將起底加地醫師不為人知的過往,一切7年前執行的某次手術,即將為加地的人生掀起巨大的風浪。

 

派遣女醫-X 第六季 <節目簡介>

1026日起 每週六晚間11 每週日晚間9點重播

米倉涼子主演的熱門醫療劇「派遣女醫-X」推出系列作品第6彈!「東帝大學醫院」面臨倒閉危機,擁有專業企業重建經驗,別名「禿鷹」的投資者尼可拉斯‧丹下趁勢進駐。為求醫療效率最大化,醫院被迫精簡人事、壓低開銷,以賺錢為優先目的的醫療現場,更加成了政治與權力鬥爭的場域。就在此時,受到丹下的邀約,大門未知子回到「東帝大學醫院」。醫療行為與醫院「到底是為了誰而存在」?在這座再次掀起激烈權力鬥爭的「白色巨塔」裡,絕不失敗的女人大門未知子孤高的挑戰,正要開始!

<出演者>

米倉涼子

遠藤憲一

內田有紀

勝村政信

鈴木浩介

岸部一德

西田敏行

市村正親

中山裕介

武田真治

清水美智子

藤森慎吾

戶塚純貴

 

派遣女醫-X
派遣女醫-X

 

照片提供:WAKUWAKU JAP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