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影劇] 殺手餐廳 兩代夜神月同台飆演技  本鄉奏多小孩身體演變態殺人魔

殺手餐廳 兩代夜神月同台飆演技 本鄉奏多小孩身體演變態殺人魔

日本知名攝影師 蜷川實花 執導最新電影作品《 殺手餐廳 》大咖雲集,除了男主角找來知名男星,兼父親蜷川幸雄愛徒藤原龍也主演;玉城蒂娜、漥田正孝、本鄉奏多、齋藤工、小栗旬、土屋安娜、真矢三嬉等知名演員,也不計形象加盟演出,就連蜷川實花的父親蜷川幸雄在片中也以「特別」的形式現身客串,上演一場最瘋狂的殺手大亂鬥。其中藤原龍也所飾演的龐貝羅,更和飾演殺手疤皮的窪田正孝有許多場精彩的對手戲,上演一段血淚交織的黑幫兄弟情。巧合的是,戲裡情深義重的兩人,過去都曾因演出《死亡筆記本》中的夜神月一角而獲得知名度,讓粉絲戲稱像是在看兩代「夜神月」同台飆戲。蜷川實花也坦言疤皮是自己非常喜愛的角色,在寫劇本時就不斷把自己理想中的男性形象全部投射在疤皮這個角色上。對於窪田正孝的詮釋,蜷川實花也大力讚賞:「窪田先生真的把這個天真又溫柔,卻也夾雜著瘋狂面的角色演得非常出色!」蜷川實花也笑稱在處理窪田片中的每身疤痕時,她還千拜託萬拜託特殊化妝組工作人員說:「請務必要把那些傷疤化成世界最帥的傷疤!」對該角色的愛不容質疑。

此外,在日本以「極度死宅」著稱的男星本鄉奏多,此次在片中更全程以「童身」演出,堪稱全片最邪惡的存在之一,所飾演的殺手小鬼一角外表乍看像小孩,實際上卻是名變態殺人魔。本鄉奏多在片中任意揮灑瘋狂演技,到了後製階段時再與小孩的身體作結合,最後所呈現初的詭譎獵奇成品讓蜷川實花看了讚不絕口,直誇本鄉奏多所散發出的「少年」氣質十分讓人著迷,蜷川實花更大讚道:「一開始要將他和小孩子的身體進行合成時,我很擔心不知道看起來會是怎樣?沒想到很不可思議的是,竟然能在維持他帥氣臉蛋的同時,又讓他那股妖艷的魅力大幅增加。」本片將於9月20日在台上映,導演蜷川實花也將於9月20日、9月21日訪台與台灣影迷見面。

故事講述大場加奈子(玉城蒂娜 飾)自小被母親拋棄,不僅名字諧音像「大笨蛋女子」,在世界上也找不到自己的容身之所。原本打算虛度人生的她,為了日薪30萬圓的工作,不小心被賣到了「殺手餐廳」,遇上了號稱天才主廚的退休殺手:龐貝羅(藤原龍也 飾)。本片由國際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執導,繼《惡女花魁》及《惡女羅曼死》後,首次挑戰以「惡男」為主角的動作懸疑鉅片,更找來眾多知名演員出演史上最華麗絕倫的殺手群,窪田正孝、本鄉奏多、齋藤工、小栗旬、土屋安娜、真矢三嬉…在這間只招待殺手的餐廳,沾染血跡的人們循著美味的香氣來到,他們點選的餐點會是一份頂級的料理?還是瘋狂無比的殘殺遊戲?彷若誤入地獄仙境的愛麗絲,加奈子又該如何活下去?超值預售套票於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凡購買單人套票即可獲得「電影特製膠捲書籤組」乙組,贈品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憑本片電影票根,就有機會獲得「導演簽名海報」或「電影原文場刊」或環球音樂發行主題曲收錄之「MIYAVI最新專輯」。贈品以實物為準,詳情請見戲院現場公告或天馬行空粉絲團。

 

【殺手餐廳】劇照-【殺手餐廳】除了男主角找來知名男星藤原龍也主演;玉城蒂娜、漥田正孝、本鄉奏多、齋藤工、小栗旬、土屋安娜、真矢三嬉等知名演員,也不計形象加盟演出

 

【殺手餐廳】劇照-蜷川實花也坦言疤皮是自己非常喜愛的角色,在寫劇本時就不斷把自己理想中的男性形象全部投射在疤皮這個角色上
【殺手餐廳】劇照-蜷川實花也坦言疤皮是自己非常喜愛的角色,在寫劇本時就不斷把自己理想中的男性形象全部投射在疤皮這個角色上

 

【殺手餐廳】劇照-本鄉奏多在片中任意揮灑瘋狂演技,到了後製階段時再與小孩的身體作結合,最後所呈現初的詭譎獵奇成品讓蜷川實花看了讚不絕口
【殺手餐廳】劇照-本鄉奏多在片中任意揮灑瘋狂演技,到了後製階段時再與小孩的身體作結合,最後所呈現初的詭譎獵奇成品讓蜷川實花看了讚不絕口

 

照片提供:天馬行空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